我剛買的海爾對開門無霜冰箱開機不到小時就結霜了是怎麼回事

2021-04-14 20:44:04 字數 2503 閱讀 5423

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10個小時,應該是自動化霜電路還沒有開始工作。再等等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海爾對開門無霜冰箱開機沒有多久就結好多霜,找售後還說正常,我呸,這正常嗎?

你好我家是剛買的海爾無霜變頻雙開門冰箱,今晚剛開機,我插上電源到現在兩個多小時了,咋還不停的工作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冰箱第

一次上電,因為冰箱內部,溫度較高,會工作很久!

並且,冰箱內部應該是空置的,當第一次停機後再放入需要冷凍的東西,而且不要一次性放入過多!

當第一次停機後,再啟動,每次間歇就很平均了,大約工作十幾分鍾就可以停機了!

具體時間主要看環境溫度!!

新買的海爾冰箱一般幾個小時後才製冷

4樓:傾城妃子活寶

先靜置2到6個小時,後開機制冷兩三個小時。

1、新買冰箱應靜置2至6小時後再開機,將溫控旋鈕調在2-3 檔的位置,正常執行1-2小時後才可以放置食品。新冰箱應先檢查一下壓機是否運轉,轉的話在檢查一下冷凝器是否發熱,上面不應該有遮蓋物。

2、冰箱周圍的溫度每提高5℃,其內部就要增加25%的耗電量。因此,應儘可能放置在遠離熱源處,以通風背陰的地方為好。熱食不要直接放進冰箱,達到室溫時再放入。

冷凍室內的食品最好用塑料袋小包包裝,可以很快冷凍,既不易發乾,又免溼氣變成霜。

3、夏季環境溫度高時,應打在弱擋2、3檔使用,冬季環境溫度低時,應打在強擋4、5使用,原因:在夏季,環境溫度較高(達30℃),冷凍室內溫度若打在強擋,達-18℃以下,內外溫度差大,因此箱內溫度每下降1℃都很困難,通過箱體保溫層和門封冷氣散失也會加快,這樣開機時間很長而停機時間很短,既耗電又易損壞壓縮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冰箱應靜置2至6小時後再開機,將溫控旋鈕調在2-3 檔的位置,正常執行1-2小時後才可以放置食品。你的新冰箱應先檢查一下壓機是否運轉,轉的話在檢查一下冷凝器(後側或兩側)是否發熱上面不應該有遮蓋物,你放冰箱的位置是否離牆等過近。如果都不是那就需要要找售後解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新買的美的的冰箱 是放了5個小時才通電的 然後製冷時1小時多多多 估計要2個小時左右吧 然後就放東西了 他會自動調節溫度的

現在心裡美美的 ,,,因為 網上好多人都說美的不好 雖然只用了一天 但是我不後悔買這款

7樓:電器維修

既然能夠製冷,就不會是幾個小時才製冷的。說明是正常的。

8樓: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一般情況下,新機器的執行時間會長,是為了從環境溫度降到設定溫度。停機時間也不會很長。正常執行起來之後一般就會執行半個小時停機十幾分鐘的樣子。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9樓:藍雪

我也剛剛買了海爾冰箱,通電後發現冰箱抽屜是歪的有很大縫隙。又換了一個,已經兩個多小時機器還在操作。質量到底行不行?

我買的海爾4開門的無霜冰箱,才11個月,老是噠噠噠的響,是什麼情況 5

10樓:我是八杯水

主要看一下結霜的位置,如果比較均勻,就看一下檔位是不是太高了,內外溫差所有的冰箱都會有點,有的嚴重,有的不嚴重,因為梅雨季節比較潮溼。可以通過

11樓:百年木子

我的海爾無霜冰箱用了兩個月和你的情況一樣,售後也是這樣說的,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剛在網上買了海爾的無霜冰箱3千多,可是開機後很快冰箱兩側溫度很高,正常嗎?家裡用的是美的的冰箱2

12樓:相當小把戲

正常現象。

剛剛購買開始使用的冰箱,或者是一次性往冰箱內擺放太多東西,冰箱壓縮機會連續長時間運轉。而冰箱製冷降溫過程中是靠冰箱左右側鈑金向周圍空氣中散熱的。此時左右側板外表面溫度就會很高。

當冰箱內溫度達到設定溫度後,壓縮機會間歇性開停,此時左右側板外表面溫度就會降低很多。

使用冰箱過程中要保持冰箱周圍通風順暢。

13樓:夢軒花開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冰箱兩側內建有冷凝器,是給冰箱散熱的,執行時發熱,停機後熱量慢慢消失,如此往復。在新機開機時,由於製冷量大、散熱量大,兩側溫度就會比較高,但正常使用中,由於溫差小,製冷量小,兩側溫度則不會很高;如果室內的溫度比較高,特別是在夏天的時候,冰箱工作量加大,兩側的溫度就會隨之升高出現燙手的現象,這都屬於正常的現象。

冰箱在放置的時候,不能貼近牆面放置,也不能在冰箱的兩側覆蓋東西,冰箱左右兩側與後面至少要留出10cm的散熱空間。

親,如有其它問題,可以隨時向企業知道提問!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冰箱,裡面是熱的,過幾個小時就好了

美的,海爾,容聲,三星等對開門冰箱哪個廠家的好

您好!容聲冰箱很高興為您解答!您好!容聲冰箱很高興為您解答!其他冰箱小容不是很清楚,先給您來個自我介紹吧 1 容聲冰箱到今天已經有30年的歷史,使用達到24年以上的老使用者比比皆是 2 容聲在保證質量的同時養鮮技術也在不斷的創新,先後在國內首家推出光養鮮 全天候保鮮 奈米水霧養鮮 等離子殺菌等多項保...

美的對開門冰箱好不好幾大優點,海爾和美的的對開門冰箱各有什麼優點,那個牌子更好些?

優點 bai 容量大,雙迴圈,夠用,du價效比不錯,再zhi大一些的話進不了dao門了剛剛好 缺點專 壓縮機噪音有一屬點大標稱40分貝得有60多分貝,白的不耐髒.風冷變頻雙開門都耗電大 總結 冷凍室內部的玻璃板太小不能放東西,老往下掉。其他的基本都不錯的。夏天的時候搬回家一臺美的對開門,微晶系列,七...

求一款海爾的對開門冰箱,預算不多,要價效比高的

那你可以看看海爾的539和602這兩個,都是價效比很高的對開門冰箱,非常不錯,空間大,質量和售後也好 冰箱的核心技術說穿了就是壓縮機,掌握高階核心技術就東芝日立三菱松下等幾 專家。日立pam壓縮機世界屬第1,東芝的dsp壓縮機第2,然後是三菱松下等。松下的對開門冰箱使用松下進口原廠直流變頻壓縮機,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