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國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我的祖國是什麼補充完整

2021-05-29 12:55:58 字數 784 閱讀 99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祖國是中國, 我的祖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我的祖國是東方巨龍, 我的祖國是,我的信仰。

我的祖國是什麼補充完整

2樓:米格戰鬥機

補充的句子有:1,我的祖國是大海,我就是大海中的一滴水。

2,我的祖國是母親,我就是母親的一個兒女。

3,我的祖國是大地,我就是大地上的一粒泥沙。

4,我的祖國是藍天,我就是藍天上的一抹雲彩;祖國是高山,我就是高山上的一棵小樹。

5,我的祖國是花園,我就是花園裡的一束奇葩。

3樓:楚秀英安歌

我的祖國是遼闊的海洋,彙集了五湖四海,擁有包容萬物的胸懷我的祖國是慈祥的母親,哺育著華夏兒女,牽動著多少遊子的心我的祖國是溫暖的太陽,照耀著神州大地,帶來無限溫暖與希望我的祖國是中國,我非常熱愛自己的國家。

4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

我的祖國是中國,我們的祖國是偉大的國度。

我的祖國是什麼時期的歌

5樓:匿名使用者

56年電影《上甘嶺》的插曲。

我的祖國是什麼填空

6樓:課文你來說

填空示例如下:

我的祖國是中國

我的祖國是偉大的

我的祖國是繁榮富強的

我的祖國是欣欣向榮的

祖國是什麼中最美的答案的理解,祖國是什麼中最美的答案是什麼?

怎麼說呢,作業嘛,如果是為了應付,抄抄也無所謂啦,當然這是不好內的習慣,最好還是自己容做,如果有不會的請教一下人,既豐富了自己,也幫助了同學。如果為了成績,還是自己做最好。這種問法不會有答案的,應該拍照發上來,有書的人不會來回答的,能回答的都沒書。最好還是不要問答案,自己做最好,不懂先問老師。祖國是...

我們的祖國是什麼我們的國旗是什麼

中華人民共和國,五星紅旗 遙遠的東方有一條龍,它的名字就叫中國,遙遠的東方有一條河,它的名字就叫黃河 每次當有人問起我的祖國時,我都會很自豪的告訴他,世界的東方有一位巨人,她是我的祖國,遙遠的東方有一隻雄雞,那隻雄雞就是我的祖國。我的祖國地大物博,我愛我的祖國。1937年的盧溝橋事變,日本帝國主義入...

我說什麼?我們的祖國是什麼?這裡有什麼?我喜歡祖國的什麼

我不知道你說什麼,但我們的祖國是我們的家,這有你的家人,喜歡祖國不需要理由 我們祖國是什麼,也可以稱作什麼,什麼什麼,是我們的母親河,什麼是祖國著名的文?那祖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我們的母親河就是黃河。黃河是我們的發源地。我們祖國是什麼 是我們的祖國 可以稱作什麼 故土 中國 那個地方 我們的母親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