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用通俗一點話解釋下!謝謝,請用通俗一點的語言解釋一下金融衍生品是個什麼?

2021-05-28 21:24:18 字數 894 閱讀 8865

1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就是對現有資源進行重新整合之後,實現價值的等效流通。簡單點講就是用錢生錢,儲蓄,投資,借貸等都屬於金融的一部分

請問一下金融學裡面的一級市場、二級市場是什麼意思?請用通俗一點的話來解釋,謝謝。

請用通俗一點的語言解釋一下金融衍生品是個什麼?

外匯是什麼意思,解釋通俗一點兒,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外匯就是其他國家的貨幣。比如美國的貨幣美元,對中國來說就是版外匯。外幣有鈔、匯之分權。

所謂鈔就是把外國的貨幣拿回中國,因為中國境內外幣不流通,只能存入銀行,而銀行必須把外幣再運送到國外才能使用。外匯是指從國外匯入的外幣,外幣的實物沒有入境,只是記賬。外匯最終也要匯回境外才能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外匯是用外幣表示的用於國際間結算的支付手段。

4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的來表達外匯:如果你曾經到另一個國家旅行,通常你必須找到機場貨幣兌換亭,然後兌換該國貨幣。詳情掃我頭像碼吧。

你去到櫃檯,看到螢幕上顯示著不同的外幣匯率。你會發現一美元竟然值一百日元,你會想:「哇!

我有十美元,我會成為個有錢人!」 (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很快就會消失,因為當你在機場商店買了一罐汽水之後,你的錢就已經花去了一半。)

當你換另一種貨幣時,你基本上已經參與了外匯市場的交易!例如你是一個訪問日本的美國人,你賣出美元換日元的時候就已經參與了外匯交易。

當你準備回家之前,你在貨幣兌換亭停下,想把沒有用完的日元換回來時,(東京的消費是很昂貴的,如果你還剩了錢這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你會發現兌換率已經改變了。匯率的改變是使你能夠在外匯市場交易中賺錢的一些變化。

匯率是什麼意思?儘量解釋的通俗一點

匯率是兩國貨幣之間的兌換比率。貨幣都有價值度量的功能,匯率就是解決不同貨幣關於價值度量的問題。通過匯率實現統一的價值度量。好比現在1美元兌換6.8人民幣 這就是人民幣與美元的匯率。說明美元比人民幣更具購買力。匯率的本質是國家間的經濟 戰爭中最關鍵的分母,是國際 國際結算的命門所在。如果說製造和出口能...

請用最通俗易懂的語言,解釋一下通貨膨脹與通貨緊縮

現在市場上有 bai100快錢在流du通 市場上有10個蘋果zhidao,那一個蘋果10塊錢,這時候 有個傢伙又帶來版100快,現在市權場上有200塊了 但蘋果依舊是10個,那一個蘋果就漲價到了20塊一個,這個就是通貨膨脹。反之 市場上有100塊 10個蘋果 一個傢伙帶走50快 就50快和10個蘋果...

這個香薰要怎麼用啊?麻煩解釋的詳細一點,謝謝

一般是會有一個加熱的容器,放水和幾滴香薰,自然就會散發香氣了 麻煩解釋一下這個java程式的執行流程,詳細一點,謝謝!入口為main 建立了一個b物件 執行class b 中的println new b時 會先進父類的建構函式 執行init方法 而b又重寫了父類的init方法則此時 i 100,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