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行金,木,水,火,土這是什麼意思啊,請哪位高人幫我看看哈,拜託了

2021-04-15 02:28:58 字數 2496 閱讀 4798

1樓:黃黃愛提問

五行是指:金、木、水、火、土,你的五行中不缺,金旺,其他的比較平衡。

2樓:徐威

多金,木,水,火一樣少。

五行個數:0個金,2個木,2個水,3個火,1個土.是什麼意思 5

3樓:小清我愛你小新

這幾個數加起來等於八,也就是八字代表的五行整體情況

4樓:**g路人

五行缺金少土多火,陽氣過旺。

5樓:翦澎徭梅風

是指你那出生年月日時按天干地支批出的八字,八字中按金、木、水、火、土五行中所屬的個數

6樓:秋一嘉苦鬆

所以取名的話應該補土屬性至於你問取什麼名好那就只能你自己去找了一般找帶土字旁或者含土字

或帶地屬性意思的字就行希望我的答覆能令您滿意祝你好運

7樓:柔高寒仵暖

欠金之人;應需要佩戴的飾品

色;赤色。

忌火。赤屬金

金忌火有土則吉。

八字五行個數: 1個金,1個木,4個水,1個火,1個土。五行水旺。 五行是否所缺:五行諸全◇ 命理

8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網上免費軟體,有的,不足為信,

不過查的四柱,是沒有錯的,這是你的小孩吧,說命一般是指年命,即你上面查的常流水,水命,{ 男 八字五行個數: 0個金,1個木,2個水,4個火,1個土

有何宜忌,要帶什麼平衡}

這些是小加加的,別信,八字不是像上面說的 1個木就是少木,四個火就是火旺,有那麼簡單,個個都是大師了,......

請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癸水生子月身旺,喜財官,也就是喜用火土。

八字五行個數: 3個金,2個木,2個水,1個火,0個土是什麼意思啊,大神

10樓:杜海戎

八字是中國古代記錄人出生的時間表示,一共有八個字所以叫八字,也叫四柱。

道教認為萬事萬物都有五行,即金木水火土,人也不例外,生下來的時候就自身八字形成自己獨特的五行格局,五行格局配上你的八字綜合分析,這是命理學分析命運的基本手法。你說的3個金,2個木,2個水,1個火,0個土就是你的八字五行格局,八字中一個字有一個字的無行,所以加起來就有八個基本五行,你說的就是你出生就帶的先天就有的五行格局,你如果告訴我八字(或農曆出生)就能批命了。從你的無形格局來看你的五行金很旺,生金無力,因為缺火,木要受金旺剋制,金還要生兩個水,相互迴圈,金是看旺不旺,水是最健康的迴圈組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通常到這裡有一個誤區,即僅僅根據測算,簡單地幾個金幾個木加起來,哪個五行少,就說缺哪個五行,需要進行某個五行的補救。根本沒有考慮五行的強弱、生克以及上述的中和平衡。五行全部具備的八字並不多,而且八字中五行是否齊全,與該八字的吉否並無關係。

富貴一生的也許八字五行並不齊全,而五行齊全的八字,卻可能很平常。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八卦:兩金克一木,水又不能生木,所以木為死為困,3個火生土,土為旺相,土回過頭來又生金,火又克金,此八字火旺,木休水絕,金死火旺,需要加三個以上的水滅火,睬我效果!

13樓:昨夜星辰吉日

這個八字中,五行缺土。

14樓:hv的晴朗

人的生辰共有八個字,這八個字分別屬於五行中的某一個,現在這八個字中有2個屬金,2個屬木,3個屬火,一個屬木。

15樓:周易解惑

人的一生主要包括事業財運,婚姻家庭,疾病傷災這幾項資訊。

要想調理自己的五行,改變自己的命 運。首先要清楚自己的五行屬性,還有事業財運,婚姻家庭,疾病傷災方面的五行屬性,然後分析各種五行的旺衰和生克關係。最後確定哪種對自己是有利的,哪種是有害的,然後通過五行生剋的關係進行調理。

最終做到趨吉避凶。

現在很多人都認為五行缺什麼就補什麼,這種認識是錯誤的。如果疾病傷災運屬金,八字缺金,這時補金不但無益反而有害。所以主要看各種五行與自身五行之間的生克關係,需克則用克,需生則用生,這才是正確的調理之法。

如果想改變命運的話,也必須從以上幾個方面進行趨避。生活中趨向有利的因系,儘量避開不利的因素,這樣才能使人生更加完美

16樓:龍和尚

是指支裡藏幹,幹:指天干,天干屬性的五行!

子藏:壬,(水)

醜藏:辛己亥,(金土水)

寅藏:甲丙戊,(木火土)

卯藏:乙,(木)

辰藏:戊乙亥,(土木水)

巳藏:丙庚戊,(火金土)

午藏:戊丁,(土火)

未藏:己丁乙,(土火木)

申藏:庚壬戊,(金水土)

酉藏:辛,(金)

戌藏:戊辛丙,(土金火)

亥藏:甲癸(木水)

天干五行:甲乙屬木,丙丁屬火,戊己屬土,庚辛屬金,壬癸屬水

金木水火土五行數字怎麼代表金木水火土五行數字怎麼代表?

五行與數字 1 2為木,1為陽木,2為陰木 3 4為火,3為陽火,4為陰火 5 6為土,5為陽土,6為陰土 7 8為金,7為陽金,8為陰金 9 10為水,9為陽水,10為陰水 五行的方位與特性 甲乙寅卯東方木 丙丁已午南方火 戊己 土 辰戌醜未四庫土 庚辛申酉西方金 壬癸亥子北方水。木 具有生髮 條...

五行個數金,木,水,火,土。這是什麼意思呀

其實通常到這裡有一個誤區,即僅僅根據測算,簡單地幾個金幾個木加起來,哪個 五行少,就說缺哪個五行,需要進行某個五行的補救。根本沒有考慮五行的強弱 生克以及上述的中和平衡。五行全部具備的八字並不多,而且八字中五行是否齊全,與該八字的吉否並無關係。富貴一生的也許八字五行並不齊全,而五行齊全的八字,卻可能...

五行個數 金 木 水 火 土是什麼意思

八字主五行的個數而已。和取名無關 取名是看八字取名的 五行4個金,1個水,1個木,0個火,2個土,運氣差,是不是要補火才行?八字分析不是看五行個數,補益命局更不是缺什麼補什麼。報一下你的八字 火炎焱燚 名字裡面帶一個 具體出生時間發出來看看 八字五行個數1個金,2個木,1個水,0個火,4個土,名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