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魔法師的白金徽章能賺錢嗎,dnf 法師白金徽章 加天擊 可以賣多少錢? 就當不可以交易寶珠 那種賣!

2021-04-15 02:36:28 字數 1274 閱讀 984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值錢,bai

首先不能交易的。

其次du,如果真要賣zhi

的話,需要dao

押金的。(而且回

正常情況,這樣的白金徽章 最多也答就100w)押金又沒用...人家也嫌麻煩。

所以,還是別想著賣徽章賺錢。除非+22的力 22的智的徽章。

這些就值錢了。

如有幫助,望採納。

2樓:含格宿雅香

我只說我看過的:誅仙、天魔神譚、魔法學徒、小兵傳奇、天廬風雲、風姿物語、盛蓮傳說,一時就只能想到這些了,沒看過的也不好評價

dnf 法師白金徽章 加天擊 可以賣多少錢? 就當不可以交易寶珠 那種賣!

3樓:匿名使用者

加10卷可以用在封裝上的。你這個不能用在封裝上,封一下20個蜜蠟=2000萬。就那個天擊加1等於沒有,把其他職業的白金徽章嵌上去也不差什麼。

戰法人少。反正就是沒人要的,嵌自己左右槽上吧。

4樓:loli控不是罪

真的不值錢 而且也賣不出去

5樓:老衲法號如去

賣不了錢。打孔只能給【解封的左右槽】,你就算附魔徽章了,還要買蜜蠟封裝

6樓:蒙範告音華

你好!賣不了錢。打孔只能給【解封的左右槽】,你就算附魔徽章了,還要買蜜蠟封裝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dnf白金徽章怎麼弄賺錢

dnf裡面那些魔法師的白金徽章有什麼用?加buff技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只是高階徽章是可以用其他徽章合成出來的,真正加技能的白金徽章是傳說級的

dnf魔法師的白金徽章有什麼作用 求解 速度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職業必須是魔法師,其次你的等級要有65並裝備左右槽。

滿足條件你就可以去 達芙妮 處花40w為你的左右槽裝備打孔和鑲嵌白金徽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撒,如果你是魔法師職業的就在達芙妮花40w買裝備鑲嵌孔去鑲嵌,如果不是魔法師職業的最好等再爆出一個然後合成,至於合成什麼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我爆了個神槍手白金徽章+魔法師白金徽章 合出個鬼劍士白金徽章,人品羅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鑲嵌在裝備上~達芙妮那~

dnf劍魂能偷學魔法師的不死之身(被動)技能嗎

偷學技能是隻能偷學自己職業的技能,不能偷學其他職業技能的 不死之身是男法的獨有技能不可能被其他職業 甚至女魔法師偷學的 不能的,那個不死之身是tx照顧男法的。其他職業不用想 絕對不能,男魔法那招本來就不是學的,是天生的。從1級就會。肯定不能,如果這遊戲什麼技能都可以偷學,那分職業有什麼意義?當然可以...

dnf男魔法師轉職的職業是什麼,dnf男魔法師轉職的四個職業是什麼?

元素系 爆破元素 冰結師 力法系 戰神法師 光潔之魂 召喚系 通靈師 喚術師 靈魂學者 魔道系 魔道法師 魔學者 虛無師 dnf魔法師 轉職四個職業是什麼.二轉後叫啥子?1 元copy素師 50級可進bai行覺醒為大du魔導師,75級可進行 二次覺醒為元素聖靈。元素師是把zhi元素之力發揮dao到極...

dnf裡面男魔法師怎麼學掃把掌握的技能

男發是沒有魔道這個職業的。所以掃把是不能使用的。謝謝給我個滿意吧。無法學習掃把掌握,這是魔道專屬被動技能 你妹啊。不是給你說過了嗎。不然把號給我,我給你學 這是特定技能 就像光劍精通,只有那個職業可以,男法沒魔道,很開心的告訴你 去找買本葵花寶典 先把性別變了就可以了 掃把掌握轉成魔道系的就本身附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