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名或改名看姓名是用簡體還是繁體

2021-05-29 09:28:57 字數 1216 閱讀 7093

1樓:匿名使用者

以現實運用為主現實用繁體就算繁體簡體就算簡體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新名資訊不利於健康。含有血壓,**病,腎臟,眼睛,撞傷等不利的資訊。這個資訊要比原來的名字強烈。不算恰當的。

看姓名筆畫吉凶是以簡體還是繁體為準呢?

3樓:楓幻羽

姓名學不是現在產生的,古以有之,是測字的演化簡化字的歷史時間屈指可數

而姓名學的理論依據也是來自老祖宗的見解

那時還沒有簡化字,所以應該以古字為準

4樓:格林木木

占卜來自古代,古人用繁體字。現在由於平常使用簡體字,大都用簡體字。

其實占卜本身就有許多神祕色彩,用什麼都無所謂的。

姓名學按繁體算 還是簡體算?謝謝回答!

5樓:c慘慘

您好:應以繁體為準。

繁體字,五千年,簡體字,五十年,能在一個等級上嗎?

更何況,姓名學本身是從繁體字中總結出來的,姓名學的推算方法是按照繁體字來設計的。

姓名學的推算,應該以繁體字為標準,不容置疑!

以簡體字來推算,並非不可以,簡體字,也是字,凡是字,一定蘊含天機,你能解讀出來,就是本事!比如,有人用簡體字測字推算,一樣靈驗。

望採納,謝謝!

姓名筆畫是按繁體還是簡體計算?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藝」字的筆畫是4畫而不是21畫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測算是娛樂之用,或是用來忽悠外行人.你用的簡體字肯定按簡體來算,沒理由只認祖宗不認親爸爸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安裝身份證上面的名字筆畫計算的...

姓名測試三才五格的筆畫計算應該根據繁體字還是簡體字筆畫?為什麼有的是繁體,有的是簡體?

9樓:

是以繁體字為準的。因為易經是上古發明的,他用象數推究命理是以繁體漢字為依據的。古人認為漢字(繁體字)包含有許多神祕資訊。

現在有些命相家認為,既然是分析計算筆畫,繁簡都可以。所以就出現了你所說的這種情況。 至於姓名測試等各種算命是否可信?

千百年來爭論不斷,各有各的道理,套用一句老話:信則有,不信則無。

改名字姓李名軒或軒,改名字姓李名軒或軒

我想了一會,李雨軒或李宇軒,還有李珂軒 李軒鈺。個人認為第一個比較好 李宸軒李晨軒 李辰軒李陽軒 李洋軒李揚軒 李軒哲李軒喆李軒禇 李睿軒 睿 聰明睿智 李宇軒李博軒 李軒毅李軒陽 姓李中間帶軒字男孩名字 李軒毅李軒濤李軒彬 李軒一李軒力 李軒傑李軒克 李軒程李軒豪 李軒柯李軒強 李軒由李軒成 李軒...

請教朋友幫忙給測名,姓名張濤,男性,出生年月號(陽曆)

姓名 張濤 的基本資訊 張11劃 火 濤18劃 水 得分 69 半吉 天格 12分 木 人格 29分 水 地格 19分 水 外格 2分 木 總格 29分 水 男 繁體拼音筆劃五行張張zhang11火濤濤tao18水天格 12 木 人格 29 水 地格 19 水 外格 2 木 總格 29 水 姓名評分...

姓名數理測試,姓名測試多少數理是男名最好數理

不錯,按姓名學筆畫數理解析如下 都按繁體算 姓名 李梓豪 五行分別是 火木水 筆畫分別是 7 11 14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8 金 18 金 25 土 32 木 15 土 總評數理得分 84 分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8 金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八卦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