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應用中,紅色的補色到底定為什麼顏色

2021-04-15 04:52:00 字數 1746 閱讀 4465

1樓:老房

ps應用中,色彩bai的互補色有du:

紅色與zhi青dao

色互補,藍色與版黃色互補,綠色與品紅色互補。在權光學中指兩種色光以適當的比例混合而能產生白光時,則這兩種顏色就稱為「互為補色」。補色並列時,會引起強烈對比的色覺,會感到紅的更紅、綠的更綠。

在photoshop中,互補色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洋紅的互補色是綠色?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學學ps顏色大配,互補就是說兩種色彩相同比例

混合成為純白色,在rgb三色基調

回中,是適答合於我們的顯示器現實的,但是在列印方面則需要cmyk,cmy就是指的洋紅,青色,黃色,其中k是為了解決答應是不能用cmy三色調出很純的黑色而單獨的一種單色,純黑色。而rgb中的紅與cmy中的青互補,rgb中的藍與cmy中的黃互補,其餘的兩個也互不。

3樓:匿名使用者

cmy,對應rgb

cmyk是反射光,rgb是發射光

請簡明說說什麼是photoshop中的互補色?這個圖是什麼意思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一、photoshop中的互補色的意思:

在光學中,兩種色光以適當的比例混合而能產生白光時,則這兩種顏色就稱為「互為補色」。在photoshop的色相環中某種顏色的180度對應另外顏色就是互補色,它們是對比最強烈的色彩。

在photoshop的「色彩平衡」命令開啟的對話方塊會直觀顯示出3組互補色:紅色-青色,洋紅-綠色,黃色-藍色。這三組互補色以適當的比例混合能產生白光,比如:

紅色+青色=白色,綠色+品紅=白色,藍色+黃色=白色,也就是說,青色、黃色、品紅分別是紅色、藍色、綠色的補色。

二、這個圖是色彩的色相圖:

圖中每條虛線所指的兩種顏色都是互補色;三條實線相連的三種顏色互為相加二次色,即黃色、青色、品紅都是由兩種及色相混合而成。另外三條實線相連的三種顏色互為相加混色,即紅色、綠色、藍色三基色按照不同的比例相加合成混色。

擴充套件資料

互補色的作用:

1、如果把互補色相互調和會使色彩純度降低,變成灰色。

2、當兩種補色並列時,會引起強烈對比的色覺。比如把紅色和青色放在一起,會讓人感到紅的更紅、青的更青。

3、當互補色的一種顏色佔的面積遠大於另一種顏色的面積的時候,就可以增強畫面的對比,使畫面能夠很顯眼。

5樓:

色彩中的互補色有紅色與綠色互補,藍色與橙色互補,紫色與黃色互補。在光學中指兩種色光以適當地比例混合而能產生白色感覺時,則這兩種顏色就稱為「互為補色」。

為什麼photoshop色彩平衡裡紅對應青,綠對應洋紅,藍對應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色輪是手工繪畫時顏色的色輪。三原色是紅黃藍

而在電子裝置中,三原色是rgb,紅綠藍。

ps中的色彩平衡是rgb和cmy的平衡,和你的色輪沒有衝突。 綠的互補色不是紅是洋紅。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的三原色:紅綠藍(加色法三原色)

美術中的三原色:紅黃藍(減色法三原色)

所謂一種原色的補色即為除此原色外另外兩種原色的和色。你的色輪圖是標準的美術圖。希望能幫到你

8樓:飛舞的大黑貓

色彩平衡 各種顏色對面都是和他完全相對的顏色..

PS中做的效果到AE中為什麼不顯示

ae7.0之後是 抄可以支援圖層樣式的,cs4的支援是最好的,但依然不一定能和psd得意摸一樣。匯入的時候有個選項psd layer style 這個選項就是起這個作用 如果依然支援不好,你可以在ps裡面新建幾個空圖層,然後選中一個空圖層,再選中一個應用了圖層特效的圖層進行合併,右鍵裡有。像柵格化圖...

PS從大到小的圓和線怎麼畫,PS中怎麼才能畫出距離相等從大到小的圓

1 新建畫布,使用鋼筆工具畫出一條直線路徑。2 選擇畫筆工具,設定圓形筆尖,開啟畫筆預設,調整間距,使形狀成為虛線。3 新建一個圖層,選擇鋼筆工具,在路徑上右擊,選擇描邊路徑。在彈出的描邊路徑框中,設定工具為畫筆,將模擬壓力前面的方框打鉤,確定。4 選擇畫筆工具,開啟畫筆預設,將間距設定為0.5 新...

PS中如何同時選擇幾個區域,如何用PS中的選框工具同時選中兩個區域

使用選框和套索工具時,要同時選擇幾個區域可以在引數設定欄 選擇 新增到選區或者直接按住shift再去框選需要的區域 選了一個後按住shift再選另一個就行啦,你試試看。如何用ps中的選框工具同時選中兩個區域 1 電腦開啟photoshop,然後新建一個畫布。2 新建畫布之後,點選左側工具欄中的矩形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