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火車離京不再查核酸證明,健康碼真的可靠嗎

2021-05-14 15:55:10 字數 1018 閱讀 3164

1樓:小白雜論

健康碼當然是可靠的,要不國家也不會推行,健康碼屬於大資料他會有顯示,真實性還是非常高的。

2樓:喬松情感

乘火車離京不再查核酸證明,健康碼從一定意義上來說非常可靠,記錄一些基本資訊,可以跟隨資訊來查到你最近的行蹤!

3樓:星星之火

健康碼不可靠,畢竟這樣的物質就是一個牌子,不能證明你接觸過誰,所以是不好的,比較的影響別人的。

4樓:娛樂曉得

我覺得健康碼還算是靠譜的,起碼可以知道一趟列車上都有那些乘客,這個人都去過**,都接觸過那些人,想要找到還是很容易的。

5樓:陽光的

健康碼還是非常可靠的,畢竟它可以督促每一個人每天對自己的身體情況進行了解,是有用處的

沒有健康碼可以下火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時候沒有健康碼,是不可以下火車的。

4.2號坐火車需要健康碼嗎?

7樓:老天爺為大

4月2號坐火車是需要健康碼和火車票的。

8樓:英艾

坐火車小孩的話不需要健康碼的。健康碼是針對**出行務工使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證也要最好是辦個健康證,健康碼有的地方行有的地方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7月份坐火車還需要健康碼嗎

11樓:真是鬥不過地主

4月2號坐火車,是需要掃個人的電子健康碼的

12樓:披荊斬棘的蝸牛

坐火車不需要健康碼,但是需要登記個人出**況。現階段健康證明依然需要,出門別忘記申請。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需要健康碼了,現在的話疫情還沒有結束,所以需要健康碼。

做夢夢見火車,周公解夢乘火車

夢見坐抄火車去旅行,意味著自襲己生活幸福,bai無憂無慮。du夢見坐火車回家,zhi預示著自己的夢dao想會實現。夢見趕火車,預示著最近生活壓力過大,需要注意身體健康。夢中出現火車,表明夢者的心中希望計劃能夠早日實現。夢見火車飛馳向前,預示著夢者計劃會順利實現。夢見火車是停止的,意味著夢者預定的計劃...

乘火車木工鋸能帶嗎?電鋸能帶上火車嗎?

乘坐火車實木工具應該是不能攜帶的,木工鋸也很有危險,但是可以通過託運帶走。乘火車木工鋸可以帶啊,木工鋸的話不屬於危險用品,可以打成活,但是乘飛機就成問題。不可以不可以。根據鐵道部 關於對乘坐火車旅客攜帶物品和通過鐵路託執行包實行安全檢查的通告 旅客乘坐火車時不得隨身攜帶斧子 錘子 鋼 鐵 銼 木工刨...

漯河到杭州怎麼乘火車?有直達嗎?

可以買兩張,一張是從餘姚到杭州,另一張是從杭州到鄭州。車站,代售點,12306網上訂票,均可以。漯河西站3月5號有去杭州的高鐵嗎?漯河西站3月5號沒有去杭州的高鐵,但是漯河火車站到成都有一趟火車,但是沒有餘票。為啥漯河到杭州的高鐵這麼慢?竟然需要8個小時左右,啥時間開通比較快的高鐵啊 大家知道不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