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佛珠斷了少了大概三顆珠子怎麼辦,還能戴嗎?原本是108顆

2021-05-24 20:12:58 字數 2172 閱讀 3213

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你信那就別帶了,若你就是玩玩的,那補齊再玩唄。個人覺得無所謂!

2樓:づ夢想×現實

有說道的,最好別戴了。

佛珠手鍊斷了,可以重新穿好繼續帶嗎?

3樓:佛經_僧伽吒經

不管有沒有開過光的佛珠。都可以增減顆數。或者換繩重穿。沒有關係的。

一般佛珠是108顆的。你可以只穿108顆。其餘作為備用。

-----------------------------------

南無阿彌陀佛。祝大家吉祥如意

(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祕密陀羅尼)

4樓:風臨石尚

紫水晶沒問題,穿好戴沒問題,如果信佛的話就帶108顆代表去除108種凡念

5樓:水中應天

當然可以,手珠在用過一段時間後尤其是帶有彈性的繩子會很容易斷掉的,換一根就可以了。我的手珠已經換了好幾次繩子了,後來我選了不帶彈性的比較結實耐磨的,但是過一段時間也是要更換的。

6樓:四大部洲

沒有118一說,你是不是連結釦下面的珠子也算上了?寺廟都是採買現成的

商品,你拿來做飾品就是了,不必要太在意。佛珠談不上求不求,橫豎都是人做出來的,你不往功德箱裡扔錢,他不會給你的。

修法靠的是己身願力,何須外物加持?漢傳佛教是規矩最少的一支,不通佛法的人會給你一套套的講規矩,因為他不通佛法,所以只能拿規矩套住你。在中國,只有上墳燒紙有忌諱,佛法無忌。

7樓:愛飛奔的小草莓

如果你信佛的好,最好不帶,不信的話,就穿起來再帶唄唄

佛珠斷了,還能串起來戴嗎?

8樓:菩提老鼠

佛珠以(不帶佛頭母珠)108 、54、36、27、18為正數。

你的佛珠已不全,可以想辦法補全到18顆再穿起來帶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因它保祐你

應該珍惜

108顆的佛珠缺了一顆怎麼辦

10樓:

補上就行。

佛珠是用來念佛計數的。

南無阿彌陀佛

11樓:煞破狼

不要拘泥於數字和形式。把宗教和日常生活的事物分開一些,遺失的只是物品,而不是你的佛心。佛是一種積極,善良的信仰和生活態度,不是一顆遺失的珠子

12樓:丫蛋

把斷掉的佛珠送到一個廟裡去,放在佛像旁邊,然後重新去求一個

不過佛珠不可以亂丟的

求回來以後不想戴著可以放在自己家供奉的佛像旁邊如果還是亂丟的話就直接別再求了

13樓:水在江湖雲在天

佛在心中。外物不可必。

帶了幾年的佛珠斷了怎麼辦?

14樓:慧劍雄獅

那是常有的事兒,不要疑心胡思亂想!末學用來持誦計數的念珠繩子平均1-2個月就換一次,要不及時更換斷了就得滿地找珠子,如果斷在了外邊就更難找了。

如果少了一兩顆珠子就找幾顆同樣大的給配夠原來的數,重新串起來即可,要注意三通珠裡是t形線孔,兩側的繩子要從第三孔拐出再串上佛塔,有些人沒辦法就湊活著串起來就是了,那樣是不行的,那樣就不叫佛珠了!佛珠斷線不會有什麼妨礙的,只要你是真心向善學佛,按照次第皈依發心、懺悔業障、發菩提心、勤修善慧就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等慢慢找齊了再重新串起戴就是了。串珠的繩子時間久了總是會斷會壞的,重新換過就是了。沒事的。

16樓:仁瀚妙富

重新穿起來,不全的可以在市場上買幾個補上,然後念加持念珠咒 嗡ong 嚕lū 西xī 惹ra 嘛ma 尼ni 札zha 爾er 瓦wa 打da 雅ya 吽hong

21遍,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抽空到附近的寺院裡找到裡面的僧人給你出主意,想辦法,甚至排憂解難亦不在話下啊!

祝君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佛也不全,念珠代替佛身也應不全,換一根繩子,把現在的珠子串起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佛珠本身不含有任何意義。

我想買三顆老鳳祥的黃金轉運珠,大概多少錢

證書只對樣品負責,產品編碼是內部標識查不到正常一般 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國家 命名沒有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最近一週 漲 跌 2014年12月16日交易價到240元左右,首飾285元左右,投資 250元,220元,典當行 ...

我夢見自己掉了三顆上牙,在此說破,保佑我的家人和自己平平安安

這夢不吉順,寓意近期親戚朋友家人特別是老人孩子的健康問題要特別關注。但既沒流血又已在說破。就已轉危為安。家人已平安健康順利。也別想太多夢而已,平時多注意休息保證睡眠時間。網上的周公解夢可信嗎?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

我夢見三顆紫色的星星一大倆小兩顆小的在大星星的上方旁邊

我的夢境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三顆紫色的星星 一大倆小 兩顆小的在大星星的上方 專 旁邊好屬像還有一個其他天體 周公釋夢 會獲得減刑機會或者不久會釋放出獄。經供參考,希望採納,謝謝 偶素筱紫,很高興能認識你 這兩顆星星一大一小,在西方天空,而且兩顆星星還向下落,看起來特別明顯,但小星星拍的不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