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眼天珠價格 七眼天珠價格值多少錢

2021-04-15 05:56:26 字數 2139 閱讀 3267

1樓:吃運休心

夢幻天遊,七眼天珠嗎?你去建業。有很多擺攤兒的,**很詳細。

天珠一眼至九眼都有什麼意義

2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天珠一眼至九眼的意義:

1、一眼(單眼)

特別可使請養者心思清明、心情舒暢、人際和順、促進智慧增長,避小人、招貴人緣。

2、二眼

象徵並蒂長生、玉樹連枝、夫妻和睦、建立良好人際關係。

3、三眼

象徵佛之身口意之圓滿、福祿壽、吉星拱照、障礙平息、財富不斷,是一顆能圓滿健康與財富的天珠。

4、四眼

旭日東昇、生老病死、四苦減輕、象徵地水火風四大調和、災厄得以消除。

5、五眼

五路財神齊聚、無往不利、圓滿吉祥喜樂無窮之意。

6、六眼

地火水風空識六大元素所構成的人體生理學。恢復人體五臟六腑之生理機能,並可恢復體力、解脫六道之苦、消災解厄、六六大順、象徵財富圓融廣進之意。

7、七眼

七星佈陣,得藥師佛加持。正法不斷增長、福慧圓滿之意。求官得官、求財得財、心想事成。

8、八眼

八吉祥之圓滿、一切順利、尊貴與財富、八大吉祥隨護左右之意。並得八大菩薩加持、平息八部傷害、獲入正道極樂。

9、九眼

九眼天珠為天珠中最尊貴,意義為慈悲心善、無上佛法、權威顯赫、離苦得樂之意,亦能使小聰明化成大智慧。同時「九」在密宗中是大圓滿的含義,所以請養九眼圖騰天珠的善眾也非常多。

3樓:匿名使用者

1. 一眼天珠 光明之珠、特別可使心思清明、心情舒暢、人際和順、促進智慧增長。

2. 二眼天珠 玉樹連枝、夫妻和睦、家庭美滿、事業成功且建立良好人際關係。

3. 三眼天珠 福祿壽,三星拱照,財富不斷,是一顆能圓滿健康與財富的天珠, 密宗之財神。

4. 四眼天珠 大悲觀音、大智文殊、大願地藏、大行普賢,四大菩薩除障,象徵地水火風四大調和、災厄得以消除, 成道果, 增福慧。

5. 五眼天珠 五方財神加持,得財添壽、無往不利、圓滿吉祥喜樂無窮之意。

6. 六眼天珠 可恢復人體五臟六腑之生理機能,並可恢復體力、解脫六道之苦、消災解厄、六六大順、象徵財富圓融廣進之意。

7. 七眼天珠 圓滿一切運勢、功名、事業、財富、健康、長壽、姻緣. 正法不斷增長、福慧圓滿之意

8. 八眼天珠 圓滿、一切順利、尊貴與財富、八大吉祥隨護左右之意。平息八部的傷害,獲入正道。

9. 九眼天珠 集九乘功德,慈悲增長,離苦得樂, 權威顯赫,利益極大。

10. 十眼天珠 除業障、生威德,得人心、獲愛慕。人生得意,十全十美。

11. 十一眼天珠 五方佛及六字大明咒,呈現之傳承法物,聚集福慧。消災解厄、無往不利之意。

12. 十二眼天珠 十二眼表藥師經裡十二神將,一集十二生肖,有尊貴、權勢與相好圓滿、和平、喜樂之兆, 勇猛超群,有求必應。福慧圓滿,名聲響亮。

13. 十三眼天珠 五方佛及八吉祥象徵,身心寧靜,百事不懼、勇往直前, 達到修行最高境界。

14. 十五眼天珠 七珍八寶,受天神加持,福慧加持, 成就一切所願。

15. 二十一眼天珠 法力增加,萬事如意,心想事成,達到人神合一之最高境界。

朋友們,幫我看看我這個七眼天珠是真還是假的,有收藏價值嗎?

4樓:虞美人

光看**哪能看的出來真假!不過感覺還是有點假,光潔度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來,在**裡感覺不像真的。

七眼天珠目前**是多少

6樓:肖

天珠的品相,年分,紋飾,有無特殊意義,等等都是決定他**的因素,當然最重要的是喜歡,對於不喜歡的人一文不值,喜歡的人則是千金不換

七眼天珠代表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七眼表示:七星佈陣,得藥師佛加持。正法不斷增長、大吉大利、福慧圓滿的意思

一眼天珠至九眼天珠有什麼說法,天珠一眼至九眼都有什麼意義

天珠又稱 天眼珠 主要產地在 藏東 不丹 錫金 拉答克等喜馬拉雅山域,是一種稀有寶石。天珠為九眼石頁岩,含有玉質及瑪瑙成份,為藏密七寶之一,史書記載為 九眼石天珠 人至今仍認為天珠是天降石。天珠的藏語發音為 思怡 dzi 為美好 威德 財富之意,而梵文是以 昧自尬 稱呼天珠。越多越好了。藏地密碼這本...

國內目前特殊九眼天珠能值多少錢,九眼天珠一般能賣多少錢,值多少錢

那裡有九眼?一個都沒看到。再說你讓大家看貨,總要上細節圖吧。實物拿手裡都不一定看得準,這樣的圖誰能判斷?老天珠要看包漿和孔眼的。首先,這個不是真正的天珠,算是現在的新仿天珠。其次,這顆就算是真天珠,圖案也不算九眼。幾百塊錢最多了。實際成本很低的。國內目前特殊九眼天珠能值多少錢 首先,這個不是真正的天...

六眼天珠都有哪些種,這個是老的六眼天珠特徵嗎?

天珠這種古老的寶石,因其有各種神祕的古老傳說和神奇功效,一直以來深受藏族同胞喜歡和追捧。而近年來,隨著藏族題材珠飾品收藏熱潮的興起,目前產量極少的天珠則成了古玩市場上最昂貴的珠子,且在拍賣會上也是屢創天價。記者發現,除了在今年北京的一場春季拍賣會上,一件 十二眼天珠 拍出了1840萬元的天價外,早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