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兩個月不到的土貓,不吃東西但是要喝水,而且它老是吐,還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2021-04-15 06:46:21 字數 939 閱讀 992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小還是吃寵物奶吧或貓糧泡裡面喂吧

2樓:無知的你

貓太小了的話還是請你給它餵奶,之前你給它吃了貓糧或許吃壞了胃,在給它吃點藥吧!

3樓:費力啊

才兩個月先給牛奶試一下,而且土貓生性不黏人,得養一段時間才行

家裡的土貓不吃東西,還出現嘔吐,拉稀的症狀,但是還喝水,什麼都不吃,怎麼辦?

4樓:貓爪梅花

這就是天乾物燥,動物喝水少吃的多,然後消化不良,撐的拉稀

5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應該是誤食有毒的東西了。建議到寵物醫院**。

6樓:幼兒英語教育

可能是貓瘟!你儘快帶去醫院看看!不然單了耽誤了怕有生命危險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帶他去醫院看一下

8樓:

貓咪應該沒有注射疫苗吧,建議先到寵物醫院排查下貓的傳染病。

買回來的小土貓一直不吃飯拉稀怎麼辦

9樓:屁前巨吸

貓咪有約

都是免費註冊的,你註冊個名字就可以發言求幫助了。有許多人可以幫你的。

請不要扔掉它~~!!謝謝你~!!!

(另:你媽媽的傷口如果只是抓傷,那麼請用肥皂水清洗,然後抹上碘酒消毒,以後如果還有傷口請按此處理。)

10樓:月光下的樹妖

買新鮮的魚煮了餵它吃

拉肚子吃思密達

把藥拌在魚裡面吃

小貓突然吐的很嚴重,之後還很蔫

狗狗不吃東西 怎麼辦急,兩個月大的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急!

哈士奇 詳情介紹 我們知道一般的狗狗吃東西就像永遠吃不飽一樣,如果不給它,它甚至還會過來搶。所以如果哈士奇狗狗不吃東西,那麼我們就要引起注意了,是什麼原因才導致它們對於食物不感興趣。一般如果狗狗不吃東西,我們首先要考慮的有兩點,是否挑食與是否生病。當哈士奇狗狗不吃東西時我們要注意它們的精神是不是不好...

兩個月大的小狗不吃東西,今天站都站不起來

兩個月不能吃那些會消化不良甚至劃破腸胃的 看看他們有沒有嘔吐便血拉稀等,如果有可能是卡住骨頭了卡住了便血吃消炎止血粉,要去醫院 如果沒有就是消化不良可以給他吃e寵的益生菌,望採納 你把它慣壞了,它現在只吃葷的,不吃素了 吃的骨頭拉出來了麼?急!急!急!我的小狗兩個月大突然站不起來了!快去看看醫生啊,...

狗狗兩個月剛到家,不吃東西不喝水,剛灌了益生菌請問什麼時候

不吃有可能是因為害怕 可以先讓狗狗呆在安靜並且稍微暗點的地方,輕輕撫摸並且安慰它,原因吃了再喂泡軟的餓 1 狗狗拿回家不要洗澡 剛到家要讓狗狗休息,不要因為狗狗看起來很可愛就去弄它,因為狗狗長途跋涉後很疲勞,免疫力降低,如果還去逗狗狗有可能讓狗狗感染一些小病痛。2 狗狗回家後給食就給狗狗一點原來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