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蟲子,小小的會飛,這是什麼蟲子,小小的會飛,有圖片?

2021-04-15 06:54:13 字數 1010 閱讀 159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太清楚,像是黑色的隱翅蟲,儘量不要過在**上打死,以防酸性體液灼傷**。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小小的會飛

2樓:

這是菸草甲,食性雜,幼蟲以糧食、茶葉或乾果等為食,也會在中藥香包或床上用品填充的薰衣草裡滋生,檢查家中的這些物品,把生蟲的扔掉就行了。

這是什麼蟲?小小個,黑色的,有翅,會飛,咬人很癢,會起蚊子咬過的那種包。

3樓:益漢堂

中文學名

墨蚊拉丁學名

midge

別    稱

小咬,墨蚊,蠓柏子

界動物界

門節肢動物門

亞    門

有顎亞門

綱昆蟲綱

亞    綱

有翅亞綱

目雙翅目科蠓科

屬蠓屬種墨蚊

家裡有幾隻這種蟲子,小小的,會飛,身上時褐色的,軟殼型的。這是啥蟲子?為啥會有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竊蠹科anobiidae fleming,鞘翅目長蠹總科的1科。小型卵圓型;跗5節;前足基節球形,基節窩開放;後足基節板狀,有溝可容納腿節,幼蟲蠐螬型的甲蟲。分佈世界各地。

這是什麼蟲子?小小個,黑色的,會飛,背上的花紋黃色的,有點像個工 5

5樓:

**不太清晰,可能是豆象的一種,對人體無害,主要為害豆科植物的種子。

6樓:j我醜沒事你瞎

這個蟲子知道是什麼了嘛。我家床上也有啊

7樓:惡女嬌蠻

你問出來答案是什麼了嘛!!!!我家好像也是這種 在床上 在身上 我的媽呀雞皮疙瘩起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最後這種蟲子你們是怎麼消滅的呀?麻煩告訴我呀!

這是什麼蟲子?會飛,這是什麼蟲子 會飛的?

這是白蟻 白蟻 baitermite,white ant 亦稱du蟲尉。白蟻是zhi自然環境中存在的能夠高效降dao解木質纖維素回的昆蟲之一,隸答屬於節肢動物門,昆蟲綱,有翅亞綱,網翅總目,是一種半 完全社會性昆蟲。地球陸地2 3面積上有白蟻分佈,其中大部分集中在熱帶和 帶地區,各大洲中僅南極洲尚未...

這是什麼蟲子會裝死,這是什麼蟲子,會飛會裝死,而且特別多,清理了好多次。有圖

斑衣蠟蟬的幼蟲,斑衣蠟蟬是同翅目蠟蟬科的昆蟲,民間俗稱 花姑娘 椿蹦 花蹦蹦 花大姐 這種昆蟲在生長中,體色變化很大。小若蟲時,體黑色,上面具有許多小白點。大齡若蟲最漂亮,通紅的身體上有黑色和白色斑紋。成蟲後翅基部紅色,飛翔時很鮮豔。成蟲 若蟲均會跳躍,在多種植物上取食活動,最喜臭椿。臭椿溝眶象 鞘...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會飛,很小,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

模糊,該蟲子可能是黃守瓜蟲。黃守瓜,aulacophora indica gmelin 屬葉甲科守瓜屬的一種昆蟲。黃守瓜是瓜類蔬菜重要害蟲之一。在中國分佈廣泛,大部分省區均有記載 朝鮮 日本 西伯利亞 越南也有分佈。黃守瓜是瓜類作物的重要害蟲,在中國北方1年發生1代,南方1 3代,臺灣南部3 4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