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這是什麼蟲子?怎樣消滅?

2021-04-15 06:55:16 字數 1225 閱讀 5371

1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半自bai動的可以買個蒼蠅拍拍du它,全自

動可zhi以買蒼蠅粘板,如果dao

是蚊子版的話半自動使用蚊香,全權自動使用電蚊香,如果都不是,最好先確定他是怎麼產生的,如果是其他蟲子可以買點名字叫一窩端,非常厲害,在五金店就有賣的。

這是什麼蟲子?怎樣消滅?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黃毛蟲。屬於害蟲。

使用殺蟲劑

一腳踩死

用紙巾蓋住,丟出窗外

使用驅蟲藥

昆蟲名,為鱗翅目,燈蛾科。分佈在中國境內北起南京、安徽、江西、湖北、四川,南至臺灣、海南、廣東、廣西。寄主枇杷、白格、菠蘿蜜。

幼蟲食芽、嫩葉,猖獗時也為害老葉、嫩莖皮和花果,被害葉殘留上表皮和葉脈。

體長9mm,翅展2l一26mm。前翅灰色,中室**有由立起的褐色鱗片組成的瘤;內線和外線黑色,自前緣至m z脈彎曲似弓形,然後直向後緣;亞端線為黑色齒狀紋;外緣毛上有7個排列整齊的黑色鋸齒形斑。後翅灰褐色。

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

這都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它們?

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它們? 5

3樓:

你的柚子樹可能生「天牛」蟲了。這種蟲子的危害很大的,不採取措施真地會把樹幹吃空的。如果是剛生蟲子,用一根很細的鋼絲順著蟲孔扎進去就會把蟲子扎死,時間長的話,蟲子進得較深,就只有把蟲孔開大一點,把蘸有「樂果」的棉球塞進去把蟲子殺死。

4樓:佳尼斯

太小了看不清楚,有點像在米里面爬的那種蟲子。

5樓:印罡春元槐

這是馬陸,不是蜈蚣

馬陸(千足蟲)屬於多足綱動物,全世界共有1萬多種多足綱動物,包括蜈蚣。世界上最大的千足蟲是赤馬陸,可達30釐米長,身圍直徑有2.5釐米。

身體黝黑光亮,有時還有紅色條紋,被觸碰後,它的身體會扭轉成螺旋形。其實,它根本沒有1000條腿。事實上,它的腳足不到200對,但這已經是一個不少的數目了。

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

6樓:天堂的烈火花語

各個地方的蟲子的名字可能叫的不一樣,我這裡叫海底蟲 ,官方名字叫啥我也不知道。這種蟲子喜歡潮溼陰涼的地方,拍死它就行了。注意衛生,經常打掃一下,保持乾燥一點,就沒有了

這是什麼蟲?如何消滅它,這是什麼蟲子?怎樣消滅?

蓑蛾 用敵敵畏或者氧化樂果噴殺就可以了。居家的清理蟲子是比較麻煩的,因為考慮的太多,所以,只能繁瑣的多清理幾次。所有的蟲子都極其怕火,但是這個辦法根本不能再家裡用,所以,樓主還是耐心點,使用藥物噴殺吧。這是什麼蟲子?怎樣消滅?這是黃毛蟲。屬於害蟲。使用殺蟲劑 一腳踩死 用紙巾蓋住,丟出窗外 使用驅蟲...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它們?

這是印度谷螟的幼蟲,以糧食 茶葉 乾果或中藥等為食,檢查家中的這些物品,把生蟲的扔掉就行了。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它們?5 你的柚子樹可能生 天牛 蟲了。這種蟲子的危害很大的,不採取措施真地會把樹幹吃空的。如果是剛生蟲子,用一根很細的鋼絲順著蟲孔扎進去就會把蟲子扎死,時間長的話,蟲子進得較深,就只有...

這是什麼蟲?家裡好多,怎麼消滅,這是什麼蟲?家裡出現好多黑沫沫,怎麼消滅?

蛾蚋 e rui 俗稱蛾蠅。是微小型多毛或鱗毛的雙翅目昆蟲,室內常見的蛾蚋,是重要衛生專害屬蟲。看見了就噴氣霧殺蟲劑幼蟲多生活在水生生物的棲息地 往往是含氧低的地方 包括浴缸 洗手盤等,是浴室常見的滋擾性害蟲。積水的地方,也要經常噴氣霧殺蟲劑,這樣才能徹底消滅它 這是地溝蠅,生長在下水道里面,往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