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轟趴館有哪些比較好玩?能夠留宿很多人的

2021-05-29 11:45:46 字數 5513 閱讀 9175

1樓:匿名使用者

福州威廉古堡別墅轟趴館

2樓:青年廚坊

如果不考慮住宿的話,可以搜尋一下曼浦青年廚坊,人均收費35元以下,體驗挺不錯的。可以做飯打麻將唱歌燒烤。

福建福州市周邊旅遊遊玩攻略來一個,市內的最好

3樓:波波沙

我從來都是從上下杭散步走過去拓福美術館的,然後做地鐵回家,因為美術館就在達道地鐵站a出口正對面。這樣可以逛逛上下杭,很愜意,拓福美術館和上下杭是相鄰的,走過去只要10分鐘左右。都是免費參觀,美術館時不時都有展覽,主要都是一些漆藝大師的作品,漆藝是很特別的表現手法,呈現出來的不一樣的感觀,很不錯,希望多一些這樣展覽,豐富福州市民的文化生活。

福州旅遊必去十大景點有哪些?

4樓:愛夏的你呀

福州旅遊的景點有三坊七巷、鼓山、鼓嶺風景區、平潭島、福州雲頂。

1、三坊七巷

福州這座具有2200多年曆史的古老城市中心,坐落著這片遐邇聞名的三坊七巷歷史文化街區。 "三坊七巷" 地處福州市中心,是南后街兩旁從北到南依次排列的十條坊巷的概稱。

其實真正意義上的三坊七巷不僅僅是南后街一條路,四通八達,延伸到周邊。裡面有一些仿古的民宿,商店街,古民居建築不能只看南后街,畢竟比較商業化。總體來說很熱鬧,且常年人多。

最佳觀測點是東百樓上俯瞰三坊七巷建築群。

2、鼓山

福州市最佳旅遊景點之一。鼓山國家4a級景區、國家級風景名勝區,位於福州市東郊、閩江北岸,鼓山最高峰海拔925米,山上勝蹟眾多,林壑幽美,引人入勝。鼓山歷來是福州的佛教聖地,半山腰的湧泉寺是鼓山最重要的景點。

從石階古道步行而上,蜿蜒1800餘米,穿過七亭後進山門就直達湧泉寺了。爬到湧泉寺大約也就一小時。鼓山的售票處也位於此,如果想要入湧泉寺,需要買票入內。

3、鼓嶺風景區

鼓嶺風景區是福州鼓山風景區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最高海拔998米,為福州的第一道屏障。由於其相對海拔較高,從近代至今都是福州著名的夏天避暑場所。

很漂亮的一個地方!遠離城市的喧囂,不管山下多熱,到了鼓嶺就是涼爽!柳杉王公園,環山而建,遠望群山重疊,站在瞭望臺上,風吹過,別有一番感慨。

4、平潭島

海壇島又叫平潭島,是福建第一大島,我國第六大島,是大陸距臺灣最近的地方,也是全國重點風景名勝區之一。 海壇島處在福建省東部沿海,狀似奔馬,以形似壇、兀峙海中得名,是素有「千礁島縣」平潭的主島。

超級美的一個地方! 非常建議大家去看看什麼才叫做真正的大海。因為離福州市區比較遠,需要自駕或者搭班車前往。

5、福州雲頂

福州雲頂位於福州市永泰縣境內,是國家4a級景區,步入雲頂,映入眼簾的便是一幅極其壯觀的高原景色,這裡高山深澗密佈,瀑布溪流映襯其間。行走其間,頗有一種震撼人心的張力。在雲頂景區,偶爾會遇見雲海,其風起雲湧,波瀾壯闊,讓人歡呼雀躍。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注意安全,注意不要加入非法的黑旅行團聘請黑導遊。其次要注意景區內的危險地帶、場景和危險動物,觀察景區提示,不要入夜仍滯留景區,受不法之徒侵害。

2、注意防火勿隨意吸菸,當心溺水,隨時注意孩童戲水玩火走失。

5樓:by回不去的過去

福州旅遊必去十大景點有:福州西湖公園、福州國家森林公園、鼓山、三坊七巷、海壇島、東海仙境景區、鼓嶺風景區、塘嶼島、林則徐紀念館、將軍山景區等等。

6樓:檸檬一家人

鼓山、塘嶼島、雲頂、西禪寺、三坊七巷、溪山溫泉、平潭、青雲山、福州金山寺和羅源灣海洋世界。

1、鼓山

鼓山景區以古剎湧泉寺為中心,東有回龍閣、靈源洞等20多景;西有洞壑數十景,其中以十八景尤著;南有羅漢臺、香爐峰等50多景;北有大頂峰、白雲洞等45景。

這些景點主要由花崗岩經長期剝蝕、風化、崩塌、堆積而成,千姿百態,構成蟠桃林、劉海釣蟾、玉筍峰、八仙岩和喝水巖等自然景觀。此外,還有歷代摩崖石刻多處。

2、塘嶼島

塘嶼島上可以看到一仰臥的巨型全男性像形石人,體積超過樂山佛四倍的巨型石人——海壇天神,造型奇特,形象逼真,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崗岩球狀風化造型.人體長330米,胸寬150米,由灰白色粗粒花崗岩組成。

石人頭枕金色沙灘,伸入東海碧波中,身旁雙手平直,頭部、耳朵、喉結逼真,挺胸凸肚,體態惟妙惟肖,栩栩如生,令人歎絕。

3、雲頂

中國雲頂旅遊度假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永泰縣境內,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青雲山之巔。距福州僅90公里,佔地36平方公里。

是易達旅遊集團耗資10億,按照5a級標準建設的集觀光休閒、度假養生、求知探險、科普教育為一體綜合型的旅遊目的地,這裡打造成「福州人引以為傲的福建旅遊新地標」和「 中國省城唯一的高山休閒度假基地」, 被譽為「福建的香格里拉」,有蒙古敖包似的建築,又有兔耳嶺高山草甸之美,花園式的高山景觀。

7樓:匿名使用者

福州旅遊必去十大景點有三坊七巷、福州國家森林公園、永泰青雲山風景名勝區、于山風景區、貴安歡樂世界、羅源灣海洋世界、貴安大劇院、連江溪山休閒旅遊度假村、福州雲頂景區、永泰百漈溝生態旅遊景區。

1、三坊七巷

三坊七巷位於福州中心城區(老城區)的三坊七巷擁有38公頃的完整保護範圍。三坊七巷為國內現存規模較大、保護較為完整的歷史文化街區,是全國為數不多的古建築遺存之一,有"中國城市裡坊制度活化石"和"中國明清建築博物館"的美稱。

2、貴安歡樂世界

貴安歡樂世界設定有各個不同主題遊樂專案如:魔幻劇場、電玩競技場、颶風飛椅、海盜船、森林劇場、自旋滑車、大力水手、旋轉木馬、魔法城堡、瘋狂老鼠、4d影院、礦山車、激流勇進、兒童職業體驗城、泡泡球館、轉轉杯、小小世界、兒童摩天輪、歡樂嘉年華、翻江倒海、兒童火車等。

3、貴安大劇院

貴安大劇院具備觀演馬戲、舉辦大型歌舞晚會、電視晚會、電影放映、會議等功能,是目前國內大型秀場中舞臺機械系統最複雜、最多樣、最有可塑性、最具表現力的尖端劇院。

這裡有超五星級溫泉商務酒店,五星級城堡酒店,歡樂天地、水世界、遊樂公園、山體休閒體育公園等五大旅遊娛樂公園,幼兒園、小學、中學等全程精英學校、海峽傳統文化街,福州百姓文化長廊,勉齋書院等。

8樓:陽光大稻

這十個景點去福州旅遊不容錯過,鼓山、森林公園、西禪寺、三坊七巷、溪山溫泉、雲頂、平潭、青雲山、福州金山寺和羅源灣海洋世界等等。

9樓:小星星

福州旅遊必去十大景點有:福州三坊七巷、森林公園、西禪寺、龍鳳頭海濱浴場、海壇島、林則徐紀念館、鼓山、鼓嶺、將軍山景區、福州雲頂景區。

10樓:曾幾何時的記憶

福州旅遊必去十大景點有福州三坊七巷、福州鼓山、福州鼓嶺、福州于山、福州雲頂景區、福州林則徐紀念館、福州平潭島、馬尾船政文化博物館、福州金山寺和羅源灣海洋世界。

11樓:超級坑丶丶

遊客們去福州旅遊必去十大景點有:福州于山、三坊七巷、福州西湖公園、福州國家森林公園、鼓山、塘嶼島、龍鳳頭海濱浴場、海壇島、林則徐紀念館以及馬尾船政文化博物館。

12樓:匿名使用者

石鼓名山,高爾夫俱樂部

福州有哪些旅遊景點

13樓:泡芙最閃亮

蘇州好玩的地方,帶你瞭解一下

14樓:舞璇瀅

1、三坊七巷

三坊七巷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是福州老城區經歷了建國後的拆遷建設後僅存下來的一部分。是福州的歷史之源、文化之根。

2、福州國家森林公園

福州國家森林公園(又名「福州植物園」)是福建省首家國家級森林公園,是全國十大森林公園之一,也是福州地區六個中國4a景區之一。

3、于山

于山位於福州城區中心鼓樓區東南隅,又稱九日山。相傳稱戰國時古民族"于越氏"的一支居此而得名。漢代有臨川何氏九兄弟在此煉丹修仙,故又名九仙山。

4、永泰天門山

永泰天門山大峽谷生態景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永泰縣境內,巍峨秀麗,景點眾多,型別各異。

5、鼓山

鼓山位於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東部、閩江北岸,距離市中心區約8公里,是福州最著名的風景區之一。鼓山是國家4a級旅遊景區,也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

15樓:萍鄉歸璞農業科技****

福州名勝景點:平潭海壇、鼓山、青雲山、十八重溪、三坊七巷等風景名勝區,尤其是鼓山,人說「到了福州沒上鼓山等於沒來福州」。

鼓山鼓山位於福州市東郊、閩江北岸,歷來是福州的佛教勝地三坊七巷

三坊七巷位於福州繁華的八一七路邊,是南后街兩旁從北到南依次排列的十條坊巷的概稱。三坊」是:衣錦坊、文儒坊、光祿坊;「七巷」是:楊橋巷、郎官巷、安民巷、黃巷、塔巷、宮巷、吉庇巷。

青雲山青雲山景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永泰縣嶺路鄉境內

16樓:陽光的笑對

三坊七巷

福州市鼓樓區南后街東側

aaaaa級景區

福州雲頂

福州市永泰縣青雲山頂

南后街福州市鼓樓區南后街

aaaa級景區

17樓:一點文旅

永陽古城,位於永泰縣樟城鎮,是永泰縣最早的城區, 有著深厚的文化積澱。古城的許多老建築也已消失,但古城的輪廓、脈絡、肌理仍在,古韻猶存。走進古人的文字裡,從地方誌,從古代文人三言兩語的記錄中,更能尋得古城曾經的繁華與輝煌。

過去,古城以理髮店、打鐵壋、雜貨店傳統業態為主,到被納入永陽古城重點街區之一,將全新升級為甜品站、花藝店、文創館、茶館、酒吧等符合時代需求的全新業態。如果說縣城其它街巷展示著本地人的生活日常,那麼新安古街將會收藏永泰人的精緻時光。

18樓:12345a幫助

五一廣場;座落在福州市中心於山南麓,佔地面積4.5公頃,綠化面積31373平方米

三坊七巷;三坊七巷地處福州市中心,是南后街兩旁從北到南依次排列的十條坊巷的概稱。 「三坊」是:衣錦坊、文儒坊、光祿坊;「七巷」是:

楊橋巷、郎官巷、安民巷、黃巷、塔巷、宮巷、吉庇巷。

十八重溪;位於福州市南沿閩侯縣南通鎮境內,十八重溪因有十八條支流而得名

西湖公園;位於市區西北部的湖濱路,距今已有1700多年的歷史,是福州迄今儲存最完整的一座古典園林

達摩十八景;位於鼓山湧泉寺之西,又稱「十八洞景」。

朱紫坊街區;位於安泰河邊,面積15.84公頃,街區內坊巷10條。區內建築基本儲存了自唐宋以來形成的格局

登山古徑;登山古徑是古時登鼓山之道。從山麓廨院登上2000多級臺階,經過「七亭七里路」就可到達湧泉寺山門。

屏山;位於市區北端,海拔62米,面積50公頃,又名平山,俗稱樣樓山

閩江;閩江為福建省的第一大江,也是福建省最大的水系,發源於閩、贛交界的武夷山,流經36個縣、市,總長2872公里。流域面積6萬多平方公里。

青雲山;位於福建省福州市永泰縣嶺路鄉境內,景區方圓50多平方公里,攬九座千米以上山峰,有九條溪流穿行於峽谷之中

林則徐紀念館;福州市中心的澳門路上,原先是林則徐的祠堂,始建於清光緒三十一年

福州森林公園;福建省首家國家級森林公園,是全國十大森林公園之一,屬於4a景區

請問上海浦東有什麼比較好的別墅轟趴館啊

浦東的別墅很多,但是房價很高,很少有優質的別墅轟趴館的,上次去過的友家別墅轟趴還不錯,在夏威夷別墅,環境很好,服務也很周到 去過,還弄過糾紛,晚上還來警察了,居然被投訴,真心鬱悶 別墅轟趴館是什麼?怎麼玩的?上次去過了維爾納別墅轟趴,感覺還不錯 青島a7轟趴位於城陽區山河路702號御瀾國際118棟,...

福州比較好的平面設計公司有哪些,福州最好的平面設計公司

想要知道你要設計什麼了?我公司2011年初成立,找了些公司設計標誌,總的下來,福州一線瀾廣告比較不錯。設計之初我們對他們還是比較遲疑,因為設計師都是80後,但是結果我們很滿意,想法和創意都非常新穎大膽,這也許是80後的個性了,呵呵。他們還有一套區別其他公司的,就是了解非常細緻後才開始進行設計,而沒隨...

廈門哪些地方比較好玩,廈門有什麼地方比較好玩?

廈門簡稱廈 鷺,是東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 港口及風景旅遊城市。擁有世界文化遺產和國家5a級旅遊景區。給你一份廈門旅遊攻略 多了。鼓浪嶼。中山路。廈大白城。椰風寨 植物園 園博園 很多啦 廈門led夜景還可以吧。中閩大廈,翔鷺大酒店,摩登時代廣場,集美大學主校區,蓮富大廈,嘉禾路建築群,集美南薰樓,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