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家的大樹威脅房屋安全,通過協商鄰居同意砍樹,但是鄰居要求我家幫他們砍樹,還要出一半的費用

2021-04-15 10:03:31 字數 1951 閱讀 60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周圍還有更不講理的,當村霸,不讓砍,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買樹的麼?你聯絡他們,這樣又可以把樹賣掉又可以不用自己動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幫他們砍,因為你們是鄰居,但是要你給錢那你可以找有關部門進行協調。

隔壁院子裡大樹擋我家光,樹杈快進我就窗戶了,聽說自己砍樹鋸樹枝違法,我該如何通過合法手段維權?

4樓:濬如如風

隔壁院子裡的大樹擋住你家的陽光,樹杈都快進你家窗戶了,如果不是隔壁鄰居的樹,而是野生野長的就需要找林業局幫你處理了,

如果是鄰居家的大樹,就讓鄰居自己解決或者鄰居讓林業局來解決

我家鄰居家的大樹,因颳大風下大雨掉下樹枝砸壞我家房頂,平時他家又不肯砍樹,這怎麼辦? 30

5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賠償修補房頂的錢,即便是打官司,他也得出錢。

是先有你的房,還是先有的那顆樹,如果是先有的房,後有的樹,可協商讓他砍伐,因為侵犯了你的領地,還危害到了你。

6樓:琪琪終極小豆

你幫他砍唄,要是不讓,你就找他們理論啊,不行的話,他家樹是站了你家地段的,這個也是一個理由!關係好的話,不用那麼費勁吧!

鄰居家大樹影響到了我的房子,使兩家形成爭吵局面,這屬於什麼案件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個影響法?如果是樹的根系影響到地基,樹影響到光線或通風,或樹枝或葉子長到你的地界上來了以及樹葉影響到你的排水等等對你造成不好的影響等理由,你收集相關的證據後,可以向法院以樹木侵權行為對樹木所有人進行民事訴訟,申請砍樹,這樣的案子一般法院都會判決把影響因素執行掉,不過砍樹嘛,不好說。

8樓:匿名使用者

民事凡訴訟都要有所舉證,證明你的切實利益受到損害,證據越充分就越能勝訴

鄰居家的大樹遮住我家屋頂如何化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房子掛八卦凸鏡和擺放一尊小的泰山石來化解和鎮宅

我家房子後面鄰居有幾棵大樹,已經長到我家

10樓:北方教育ms洋

如果是柳樹或者槐樹一定要儘快解決,這樣對你家庭不好的,風水禁忌,如果樹根串到你家的房子下邊會吸取你家的陽氣會對家庭不好。希望能幫助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提醒一點:公共區域土地上的樹木屬於國家或者集體所有。不能隨便砍伐。如果影響了自家房屋,最好向林業部門或村集體申請移栽或者砍伐。不要自行砍伐,否則有違規的可能。

如果樹木屬於鄰居私有,就只能協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樹是好事,當然前提是不要影響到人的生活,最關鍵是安全隱患,如果枝丫過大可掉落,有風可能會折斷等要砍了,否則有可能傷到人或者砸到建築。還有根系是不是太龐大會影響到建築物的基礎,另外是不是對家裡的取光等造成影響。如果有以上說的情況,可以通過與鄰居商量修剪,假如關係不太好,可以通過社群(村委會)協調,切記不要衝動以問責的方法去處理,遠親不如近鄰,生活中都會有相互照應,能處好關係就一定要處理好。

如果也無法解決,那麼萬不得已才可以報警。

另:如果涉及到砍樹,一定要先去林森公安(派出所)申請備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啊,背靠大樹好乘涼!

鄰居家大樹嚴重危害到我家的房屋安全,村鎮領導不講真理,偏袒他,該如何維權?

14樓:牽雅容

一時之間很難去定義所有維權的。那如果說這種情況下村委的跟你講是先有樹還是先有房屋呢?既然是大樹了,應該就有一定的生長週期了。

所以你可以跟那個鄰居家寫生或者是出點錢不成或者是怎麼樣?

如何破鄰居家的wifi,破解鄰居家的WiFi破不了怎麼辦,有什麼辦法

可以試試常見手機破解軟體 wifi 幻影wifi 幻影pin等軟體,需要先root手機。也可以採用電腦破解系統kali,但是有一定難度,需要具備相當強的技術知識。破解鄰居家的wifi破不了怎麼辦,有什麼辦法 20 破解ifi密碼 事實總bai是殘酷的,du 不過只能告訴你真zhi相。1 以現有的技術...

鄰居家的wifi怎麼知道密碼,鄰居家的WIFI怎麼知道密碼

在外面蹭網的時候,怎麼檢視別人wifi密碼的方法 wifi密碼不用問,手機開啟這個小開關,密碼直接顯示,太實用了!怎麼樣才知道鄰居wifi密碼。既然是鄰居,去問一下就好了,如果不想問又想蹭網,不太好吧,鄰居知道會咋想你 用鑰匙破開或者詢問編劇,還能有什麼辦法呢?如何蹭鄰居家的wifi密碼?wifi的...

如何處理鄰居家狂吠不止的狗,鄰居家的狗半夜叫個不停,我該怎麼辦?

哈哈哈.突然間很想回答這道問題因為本人曾經這麼對待過一條亂吠的泰迪專.然後順利地讓它被主人屬不知道送到什麼地方去了 其實方法很簡單,當它吼你 或者意欲吼你 的時候,請用力回瞪過去,並且嘗試在自己的眼神中加入足夠分量的殺意,如果有必要的話,在它吠你的時候以更大的音量吼回去.這樣就可以製造出足夠的威懾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