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事業單位,體檢過了還沒政審,單位就通知上班,是不是有問題

2021-05-29 19:06:14 字數 2477 閱讀 7999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考試是人事部門組織的,單位也是正規單位,就可以放心。也許政審已經通過了,你不知道。

2樓:happy夕陽

這多好啊,有什麼問題也是單位的事,不用擔心這個。趕緊上班吧!恭喜恭喜!

為什麼事業單位招聘政審體檢還沒開始用人單位就通知上班?是否可以拒絕? 5

3樓:我的小可愛

只要考試是人事部門組織的,單位也是正規單位,就可以放心。也許政審已經通過了,你不知道。

事業單位體檢過了,還沒有通知政審,如果我主動向人事局提出放棄政審,會不會被記錄到誠信檔案去,影響我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通常做法是隻要你放棄了,後面的程式還可以補救,就不會被記入誠信檔案。

體檢是1:1進行的,也就是說你體檢以後放棄,後面的人也沒有遞補機會(除非體檢剛結束,幾天以後還有補檢機會,可以有人遞補去補檢),所以會被記入。

禁考五年應該不會的,但是會不會影響省考,目前還不清楚,有的地方的誠信檔案記錄不是通用的,這也就是現在還沒完善整個共享的誠信記錄資料庫,要是以後都完善了,也能共享了,恐怕還是會影響的,但是現在各省情況不一樣,還真的不好說。

事業單位的面試通過後,用人單位會通過什麼方式通知體檢和政審?

5樓:土豆遇見熊

一般正常情況下會在網上釋出公告和打**通知的,只要耐心在家等待就可以。

體檢一般就是走個過程了,在到崗前一到兩週。這樣的話要有一個月左右哦,因為畢業是7月份,一般單位到崗都是9月左右,所以,還有一個就是怕有變動,自己就最好打聽一下,以防萬一。

政審時考核小組對被考核人進行考察。考察一般採取查閱檔案、聽取所在單位領導或組織情況介紹、個別談話、召開座談會等形式進行。考核小組根據考察情況,按照考核標準進行測評,並寫出考察報告,提出考察結果意見。

考察報告要求全面客觀地反映被考核人的情況,並附必要的證明材料。證明材料要求有證明人簽字或加蓋有關單位公章。

一般考察是很少被否決的,除非你曾經有過嚴重危害他人及社會的行為,基本都會通過的啦,這個不用擔心。

6樓:梵蒂岡

面試合格單位打**叫去上班。是否可能不被錄用

7樓:王者質問

如果面試通過,那麼單位會給你打**叫你直接去上班,上班後根據單位要求或者具體情況進行體檢和政審吧 要靠你是自己考咧還是 什麼了

8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一般正常情況下會在網上釋出公告和打電 話通知的,只要耐心在家等待就可以,希望我的回答會對您有所幫助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9樓:愚愛無聲

現在大多都是**告知了

事業單位體檢後多久通知政審

10樓:人生如夕陽

體檢後一般過兩天會出來體檢結果,合格的

不會通知,不合格的會通版知本人複檢,複檢過後一權個半禮拜,用人單位的人事幹部會打**通知政審,要求把戶籍、檔案在何處告訴他,並告訴他現單位的主管領導。政審完公示意星期就可以了。

政審指政治審查。政審工作一般應由基層黨組織負責進行。在進行這項工作時,可以派黨員前去調查,也可以發函請有關單位的黨組織協助調查。

有些政審工作,由於情況特殊,也可以由上級黨組織負責進行。政審的內容和範圍,在不同的歷史時期應有不同的要求。當前發展黨員進行政審的主要內容應是:

入黨人本人的政治歷史及其直系親屬和主要社會關係的情況,對十一屆三中全會以來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態度;重大歷史事件中的主要表現等。

11樓:abc小夏點

體檢bai後一般過兩天會du出來體檢結果,合格的不會通知,zhi不合dao格的會通知本人複檢,復內檢過後一個半禮拜,用人容單位的人事幹部會打**通知政審,要求把戶籍、檔案在何處告訴他,並告訴他現單位的主管領導。政審完公示意星期就可以了。

政審指政治審查。政審工作一般應由基層黨組織負責進行。在進行這項工作時,可以派黨員前去調查,也可以發函請有關單位的黨組織協助調查。

有些政審工作,由於情況特殊,也可以由上級黨組織負責進行。政審的內容和範圍,在不同的歷史時期應有不同的要求。當前發展黨員進行政審的主要內容應是:

入黨人本人的政治歷史及其直系親屬和主要社會關係的情況,對十一屆三中全會以來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態度;重大歷史事件中的主要表現等。

12樓:中公教育

事業單位體檢結束之後一般一週或二週通知結果,具體以單位實際情況為準。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看單位的辦事效率。我們剛招完新人,體檢結果出來半月內就政審完了,這還是在人事當時頻繁因公出差的情況下。有的單位效率比較低,則可能會拖到一個月左右

14樓:赤香迷蘇

體檢之後還要公示的,加上覆檢、公示,大概要一個月左右

我已經考上事業單位,政審檔案這些都已經交過去了。但是接下來還有更好的有編制的工作也馬上要面試了

首先要恭喜你,能考上事業單位,早知道現在有鐵飯碗是一個不容易的事。同時也能說明你是個非常優秀的人,俗話說得好,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既然你又有好的選擇,你可以去試試。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別這山望著那山高。你好,請問你的問題解決了嗎,你看你那個政審的單位有限制沒,我覺得沒影響,去吧,我看你這像個猴子上...

事業單位體檢都有哪些專案,事業單位體檢包括哪些專案

事業單位體檢有以下專案 抽血 血常規18項 肝功能 血型 胸部透視 內科檢查 外科檢查 血尿常規 1 抽血,化驗 均使用一次性真空負壓採血管 2 血常規18項,檢查有無貧血 炎症 血液病等,可以發現貧血 炎症 止血異常 血液病和肝 脾的病變及臨時 染。3 肝功能,谷丙轉氨酶 alt 檢查肝功能最直接...

考上事業單位,政審需要檔案,關於檔案和改派的問題求助

不用辦理改派,到原籍的人社局辦理報到證改地址 做個備註 就可以了。然後把改好地址的報到證交給單位人事科就好了。不可能在教育局的呀,檔案不都是放在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局嗎?政審需要檔案,你只要問清楚檔案在 就可以了,個人是不能去拿檔案的。你只要告訴政審人員你的檔案在 就可以了。你考上的單位管理檔案的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