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是不是一直都抱有希望?就算他不喜歡自己,自己也自作多情試問自己該不該放手呢?求大神幫

2021-04-15 13:44:40 字數 2280 閱讀 2563

1樓:手機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bai著你,愛你的和du你愛的人不是隨時zhi可以出現,請你學會dao珍惜。 當一專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屬,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記得采納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專

了,才會屬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留學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不一定就刻骨銘心;學會放棄,讓所以的煩惱隨風而去,創造每一個美好的明天。 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另人迷醉。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繾卷;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

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也許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美麗,你將收穫幸福;繼續走吧,在放棄中你將收穫屬於自己的快樂。

有時感覺一個人喜歡自己,有時又感覺那個人不喜歡自己,是不是他根本就不喜歡我,是我自作多情了?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注意一個人時,你會發現很多時候他看你了,所以說,確實是自作多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真正的愛情,它裡面應該有一種最重要的激情,就是給予的激情,或者說奉獻的激情。這一點聽起來好像是道德說教,但是你仔細想想,真正的愛情其實就是這樣的。如果你真愛上了一個人的話,你就會遏制不住想為她做些什麼,想讓她快樂,一定會有這樣一種強烈的願望,而且真是不求回報的。

愛在本質上應該是給予,是一種奉獻的激情,這種奉獻的激情不是出於觀念,不是出於倫理道德,不是出於責任,完全是出於感情。如果一個人說愛你,但是光想佔有,光想讓你付出,他沒有給予的激情,我覺得那恐怕就主要是情慾,談不上是愛情了。

是不是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很容易自作多情,總覺得他對你的很好,也是因為他喜歡你?

5樓:掏寶筋膜平痛貼

這個是有依據的 因為當你暗戀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過多的關注對方 你也會變得異常的敏感, 所以有時候無聊的時候人就會有點自作多情, 這是很正常的 我希望你能夠理解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智商就會變得很低,總覺得別人也是喜歡你的,對你好一點點的時候就認為人家是喜歡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一個人的時候,會對(她或他)的一舉一動非常關注,經常會胡思亂想。

經常睡覺失眠、坐握不安,做事無精打彩,說話語無倫次!

8樓:lj你好嗎你

抱抱你吧,傻女孩,在暗戀的世界裡會有人受傷,也會成功,這件事過後你會長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是真的很常見的,人往往都是喜歡胡思亂想的。 感情的事情要兩情相悅的,單相思是沒有結果的。

其實一個人喜不喜歡自己應該是可以感覺出來的吧?是不是呢?總覺得他好像喜歡我?又怕自作多情呢?

10樓:一襲白衣染江山

女人的感覺是很敏銳的,有可能你的感覺是對的,為了打消你心裡的顧慮,你可以試探一下他,問他有沒有喜歡的女朋友,或者乾脆說出你的想法向他表白,也好了了你一樁心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喜歡你你不一定能感覺出來,因為他的意思可能你不懂,可你就是誤會了。你感覺他喜歡你但他不一定真正的喜歡你。只要他沒有告訴你他喜歡你,就不要靠自己的感覺

他是不是一直都在騙我的錢,如果她一直都是騙我為了我的錢假意愛我怎麼辦?

既然你已經認識到問題啦。那就要果斷的決定放棄才對啊,不要再自己騙自己,及早開始新的感情,新感情是 傷痛的最好辦法,其實最怕遇見不好的人,等你再遇到喜歡的人,你會發現世界其實很美妙,沒有原來想的那麼可怕,希望樓主幸福 都已經這樣的還用說啥 想哭就哭 發洩一下 振作起來 把這個厄運 當作是個試煉 祝你下...

我的男閨蜜我一直都一直都喜歡她,但是昨年我給他表過一次白,但他拒絕了,後來她又耍了女朋友,後來

當上一段愛結束不久的時候是不適合進入下一段情感中去的,因為一般來說還沒有走出上一段愛的陰影,所以大多不可能全身心的投入到下一段感情中!單純的當你是朋友吧,從他的行為來看,就是對待朋友的方式,要麼就是知道你喜歡她,而又是朋友關係,他想從你那找到安慰,享受別人的喜歡,而又不喜歡別人 他只是把你當朋友,不...

如果一直都找不到相愛的人,是不是就應該一輩子孤獨終老

看你有沒有孤獨終老的能力吧,不是想孤獨終老就孤獨終老的,當老無所依時就後悔了,所以現在很多人都是將就著結婚,動不動吵架,離婚也快 不知道個i 人密碼用自己已故親人的生日做 不會的。上天為每個人安排了可以彼此相愛的人。茫茫人海只是需要時間流逝。百分之九十的人都在將就。緣分未到,等待時機。是你要求高,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