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我名下兩輛車京牌外地牌照京牌車想報廢車牌能掛到我另一臺外地牌照的車上嗎

2021-05-16 05:13:53 字數 532 閱讀 867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機動車號牌是個人的私有財產,自己有權保留或者變更被懸掛的車輛。有些地方管的不嚴的話還可以轉賣。

2樓:頹廢信念

可以是可以,不知道現在嚴不嚴了,不嚴的話挺好弄的

我是外地人,名下有兩輛京牌舊車,想報廢其中一輛,還能使用原來的牌照嗎?

3樓:手抓羊肉

可以機動車所有人擁有3年(含3年)以上的機動車辦理登出登記後,機動車所有人新購的車輛,可以書面申請繼續使用原機動車號牌號碼。書面申請應當在辦理登出登記當時或其後的6個月內提出;超過6個月未提出申請的,車輛管理所收回並重新啟用,供群眾公開選取;機動車報廢前涉及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或者交通事故未處理完畢的,機動車所有人不得申請使用原號牌號碼。

根據以往規定,機動車報廢后,原有車牌號即登出,車主如果買了新車,就必須申請新的牌號。按照公安部下發的《服務群眾十六項措施》,車牌終身制將於7月1日起在全國推行。但需要注意的是,機動車所有人擁有原機動車應當在3年以上。

請大家兩輛車,請大家推薦兩輛車

307.價效比高。空間大。效能好。也可以。外形也不錯。長城精靈看上去還不錯,感覺比qq什麼的厚實,還有就是雨燕我看著還可以,就是聽說變速箱不太好,這個價位的車要好好選選 如果是307和fks,還是選307,效能均衡,原來外形不那麼好看,現在的 還不錯,所以也就沒有什麼大的遺憾了。長城精靈看似不錯 具...

同一公司名下兩輛車牌照可以互換嗎?

可以。兩輛車互換牌照的條件 1 不同的車牌相互更換,車主必須是同一人,同一人包括姓名 身份證必須一致,同一人名下的不同車牌相互更換。2 同一人名下的不同車牌相互更換,不包括運營車輛,只有非運營車輛才能相互更換。3 兩輛車必須是在同一個登記地,而且必須是同型別號牌。4 需要先處理好交通事故或者違章罰款...

甲 乙兩輛車分別同時從A B兩地出發。相向而行在距B地80千米處相遇,他們各自到達對方車站後立刻

設全程為x千米,甲速度為v1,乙速度為v2,則有 從開始到第一次相遇,所用時間相等 80 v1 80 v2 1 從第一次相遇到第二次相遇所用時間相等 x 80 80 40 v2 80 80 40 v1 2 總時間x 速度和 總路程 80 v2 80 80 40 v1 x v1 v2 3x 3 假設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