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歐機械錶適合多少歲戴,很大防水防震那種,有人說是學生戴的,28歲女戴會不會太幼稚

2021-04-15 16:15:09 字數 1401 閱讀 2016

1樓:我是使用者名稱之王

一般機械錶都分男**的。佩戴適宜得體,對個人氣質的提升有大的回幫助。

一款好的手錶,佩戴還答是有些講究的,個人所處環境,能不能與服飾和諧搭配體系,佩表所要表達個人資訊,以至於機械錶主人手腕骨粗細,都要考慮。

**女穿,**男穿,極少有人能夠穿出品味來。以此類推,機械錶還是分男女配搭為好,不至於辜負設計師的初衷。

2樓:尼美陳

看你穿衣風格啊,你要穿一套職業裝戴這種很大的機械錶就不適合,如果你一身運動裝,戴浪琴什麼的,又不搭配了

卡西歐的運動女表怎麼樣?20多歲戴會不會太幼稚 20

3樓:黑白の記憶,殘破の牆角

如果你不是從事運動類的工作確實顯得幼稚,你如果是普通的上班族還是帶一個女士腕錶之類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表很好,帶起來不幼稚

我是女生,上班了再戴卡西歐的手錶是不是有點幼稚?

5樓:

一邊多一來邊少才算對稱,不要源把表扣開啟看對不對稱,要把表扣掐上看對稱了戴著才不會往外跑或者不舒服。對不對稱是戴在手上才能看出來的,不是把手錶摘下來看對不對稱的。一定要注意這一點。

有的人就是人為兩邊一樣才對稱,那要看你的手錶是什麼卡扣的如果是單折扣就的一邊多幾節一邊少幾節,如果是雙蝴蝶扣就的兩邊都一樣平均摘。

6樓:

卡西歐旗下女表也有兩個系列

請問給位卡西歐手錶g shock 是適合什麼年齡的人帶的

7樓:回霏第幻絲

額部脂肪填充

面部脂肪的流逝,很容易讓人感覺到衰老。自體脂肪移植可恢復面部飽滿年輕。

8樓:

我12,我戴的是卡西歐的g-shock黑金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買了這款,非常不錯,很好用,可以測氣溫,氣壓,高度。氣壓可以幫助你瞭解天氣情況。我今年20歲。

這款表有200米防水,而且抗震,外形也很經典。

10樓:

卡西歐手錶掉漆,我手錶買了一年半,漆掉的厲害。

並不像樓上說的那麼堅固

我買的還是登山系列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系列的錶款:屬於一塊堅固的時尚手錶,具備卓越的抵抗重力與振動的防震能力。

主要使用物件是時尚的年輕人,石英錶款也有適合上班族的和休閒人士的。

電子錶款適合:運動和極限運動的人士使用。

總的說來適合:20-28歲數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人士,適合年輕人佩戴

卡西歐哪款手錶適合手很小的男生戴

我情況和你一樣 戴普通運動型就好 還顯的瘦瘦的手腕好看些 大手腕配扁一些的 小手腕配厚點的 深色的 我的是深藍的 460塊的shock resist系列 g 2900編號2548 這系列感覺就為咱們這型別設計的 很符合你的要求 卡西歐 普通 regular 系列裡面的combnation仔系列,我覺...

年輕人24歲左右,戴卡西歐什麼型號款式的手錶比較好呢

如果bai您是一位有格調的人,不推薦du日本表,在手zhi錶行業中日本表是五類dao手錶專,生產量巨大,沒有品屬位,不低。推薦瑞士三類手錶天梭 美度 漢米爾頓,2300元起,不想花太多錢,美國天美時,有中文官網540元起。嘀嗒網有很多 去看看,就不在這裡刷了。是要指標的還是數顯的呢?指標的話我還是推...

現在流行戴石英錶還是機械錶,22歲的男孩適合戴那種好,戴手錶

沒什麼流行不來流行的,關鍵還是看自氣質 bai穿搭,只要選對了就好 機械錶du 一般都是愛zhi表人士 講dao究品味的選擇,機械錶普遍只選擇名錶,也不菲,22歲的話其實選擇一隻入門名牌機械錶還是不錯的,一般在3000 5000價位區間,當然年輕人選擇一些潮流範的石英錶也可以,也會便宜些 22歲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