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最喜歡吃的食物是雞肉,胡蘿蔔。翻譯成英語。好評

2021-04-15 17:50:56 字數 725 閱讀 6848

1樓:藍葵夢

翻譯如下:我爸爸最喜歡吃的食物是雞肉,胡蘿蔔

my father likes to eat the food is chicken, carrots。

望採納!

2樓:守望夕陽落日

my fanther likes to eat chincken and carrots more.

3樓:匿名使用者

my father like food is kichen and carrt

「這是一種吃胡蘿蔔的動物」英語翻譯

4樓:愛英語一輩子

this is an animal that eats carrot。

5樓:孤狐一舞

this is an animal that they eat carrots.

this is a kind of animal that they eat carrots.

6樓:永依

this is an animal who eats carrots.用which也可以,但是我覺得who更可愛,人性化一點,一般**裡會這樣寫

7樓:匿名使用者

this is a kind of animals eat carrots.

求用日語寫我喜歡的食物我最喜歡吃的食物是餃子,我的家

私 一番好 食 物 餃子 私 家族 好 私 故郷 毎週一回餃子 食 私 小 僕 最 幸 晝 學校 家 入 機 上 並 置 湯気 立 餃子 時 発育中私 一気 食 30人 餃子 現在 結婚 仕事 家 遠 母 一年 食 何回 本當 食 私 自分 母 味 私 世界 一番美味 料理 何 私 母 作 餃子!餃...

說說最喜歡吃的海鮮是何吧?你最喜歡吃的海鮮是什麼?

1樓 美麗天使翅膀 我在海邊,想吃啥給你們寄。2樓 喝茶講古 刺身來說藍鰭金槍魚腩雞泡魚海膽龍蝦牡丹蝦澳州生蠔不錯!魚類清蒸的話野生紅東昇和蘇眉不錯,炆的話鰣魚和鮑魚!煮粥的話沙蟲,打邊爐用魚翅湯浸手指大的銀魚!重殼的鹽焗青蟹!3樓 匿名使用者 花螺,各種海螺都喜歡!4樓 小時吃不胖 不花錢吃的都喜歡...

自己最喜歡吃的海鮮是哪些

肯定是海膽,超級好吃的。某次老闆請客,吃過一次海膽刺身。那也是我第一次吃海膽。入口的口感非常細膩,有一種難以形容的鮮美感,和任何一種豬牛羊肉或者魚肉都是不一樣的,非要形容的話,就好像某種帶有海鮮鮮味的芒果果肉 當然,並不甜 後來我還在某家魯菜館吃到了海膽餃子,那味道真是超讚呀,口感非常細膩。我最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