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想出門的時候,你會考慮天氣嗎

2021-05-12 16:54:06 字數 715 閱讀 6664

1樓:辰星

我習慣於在電視上看天氣預報,因為我通常關注一下國家新聞,然後第二天早上睡醒後再確定一下天氣預報才會出門。

2樓:屠秋生

當然要看一下了,而且這是一個很好的習慣,在確保晴朗的天氣下,我喜歡騎電動車或自行車出門,呼吸下新鮮空氣,反之,我會開車出門。

3樓:牧雨萍

沒有這個習慣,有幾次真的很苦惱,好幾次淋在半路上,沒有雨傘,也正因為這樣,家裡也收集了不少雨傘。

4樓:離64247繼憑

出門之前真的沒有這個習慣,記得自己出去泰國旅遊時,穿著羽絨服就去了,感覺自己真是上演了真實版的「泰囧」。

5樓:張敦揚小男神

我一般出門之前都會看一下天氣預報如何,是不是為自己準備一把傘,畢竟我身體素質特別的差,稍微淋雨就會感冒,我還是比較愛惜自己的身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沒有,幸好在淋死之際,路上偶遇一小夥,果斷把自己的小綠傘塞給我,自己凜然的走進了風雨中。打那次以後才有了看天氣預報的習慣。

7樓:阿舞子

必須的,因為天氣預報決定了孩子和一家人的穿著情況,必須謹慎的不能再謹慎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睜開眼睛我會首先看一下天氣預報,然後決定今天出門時,我需要穿什麼衣服。

當你經濟收入穩定了,你會考慮結婚嗎

我當然會考慮結婚,只是這要在遇到合適的人之後。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我們總是會在生活中做出各種不同的選擇。當經濟收入穩定之後,考慮結婚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只是在沒有遇到合適戀愛婚姻的人之前,想結婚也很困難。一個人的穩定生活,從經濟收入穩定開始。我大學畢業頭幾年時間,經濟收入一直都不穩定,那時候還沒想好自...

當你想放棄你心愛的女生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男人嘛!要拿得起放得下!不要一昧地停留在某一個點上!要懂得怎麼去追求理想!現在想不放棄也是沒辦法!那就努力地為將來打算!人永遠要活在明天 既然很心愛,那為什麼要放棄呢?既然有了放棄的想法,說明你根本就不愛她,不要又想放棄愛,又想成為一個情聖 愛一個人可以放在心裡的啊 或許覺得放在心裡,卻不能擁有是一...

當你想人的時候他也會在想你嗎,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他也會在想你嗎?

如果雙方是一對相愛的情侶,我相信你在想對方得時候,她也一樣在想你。我想他,心裡難受?難受 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他是否也在想你呢?會的 只要你在想他 他就會在想你!都是一樣的!或許吧,如果彼此喜歡的話,或許是 不是你在做什麼,對方也是一樣的,每個人每個時刻心情是不同的嘛 不一定啊!可能單相思!這個誰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