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雲局嘉慶通寶值錢嗎?有斷紋,求高手鑑賞

2021-04-15 20:06:47 字數 852 閱讀 6446

1樓:匿名使用者

鑑賞,嘉慶通寶寶雲局,有斷紋,己無收藏價值.

2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寶雲局嘉慶通寶值錢的;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3樓:匿名使用者

裂了不值錢了,不過沒裂也不值幾塊錢,自己留著玩吧

寶雲局的嘉慶通寶有裂痕值錢嗎?

嘉慶通寶值錢不值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寶川局的嘉慶通寶,存世量不算少,值不了多少錢。嘉慶通寶比較值錢的,有各局的大樣,還要看品相而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嘉慶抄通寶鑄於清仁宗嘉慶年間,襲根據

不同的鑄局、不同的紋飾、不同的版別以及不同的品相,被劃分為不同的**。比較常見的品相**在100元以下,但是嘉慶通寶的雕母以及某些地方局的母錢十分稀貴,**在幾千元到幾百萬元不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看貨幣才知道?,

嘉慶通寶寶直局值不值錢,能賣多少錢怎麼可以看出真假

7樓:心心相印搞收藏

嘉慶通寶,清代錢,背滿文紀局,寶直按等級十級(共十級)存世量巨大,市價不高,百元之內。望參考。

我有兩枚嘉慶通寶~一枚背寶雲,一枚背的不知什麼,求大神估價講解

8樓:匿名使用者

嘉慶通寶,直徑小於2.6釐米,美品市價3--5元.

9樓:匿名使用者

圖?**還要看品相的

嘉慶通寶錢幣值錢嗎,嘉慶通寶值錢不值錢

嘉慶通寶錢幣,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 2000左右!嘉慶通寶值錢不值錢 寶川局的嘉慶通寶,存世量不算少,值不了多少錢。嘉慶通寶比較值錢的,有各局的大樣,還要看品相而定。嘉慶抄通寶鑄於清仁宗嘉慶年間,襲根據 不同的鑄局 不同的紋飾 不同的版別以及不同的品相,被劃分為不同的 比較常見...

這個嘉慶通寶,道光通寶,乾隆通寶值錢麼?大師幫忙看看

你這些都是一眼大開門的東西,都是小平錢。看品相,乾隆一個能賣 30 50,道光 20左右,嘉慶也是 20左右,五珠 20 50。量一下每個錢的直徑,超過25mm 就貴了,重量超過4.5g 也貴點。總之看圖得到這麼多,謝謝!利用通寶,乾隆通寶,順治通寶,康熙通寶,嘉慶通寶,道光通寶哪個最值錢?這個 首...

我有兩枚嘉慶通寶一枚背寶雲,一枚背的不知什麼,求大神估價講解

嘉慶通寶,直徑小於2.6釐米,美品市價3 5元.圖?還要看品相的 我有一枚嘉慶通寶值多少錢?有 嘉慶通寶,寶源局,真品是清代的錢幣品種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你有你沒?嘉靖通寶我看到 了,但是現在可以值兩千元了,欠你還留著吧,等著再升值。康熙通寶楷書小平背十四種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