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元港幣等於多少元人民幣,1元人民幣等於多少港幣

2021-05-19 08:41:13 字數 1617 閱讀 8460

1樓:招商銀行

若準備通過復招行辦理結售匯,可制

開啟http://fx.cmbchina.com/hq/ 查詢外匯實時匯bai率。因匯du率實時變動,實際匯率按zhi照您實際操作時的為dao準。

若需試算,可開啟試算。

1000元人民幣等於多少港幣

2樓:招商銀行

若按照目前招行匯率copy,外幣現鈔和外幣現匯是不同的。

若通過招行兌換,請開啟http://fx.cmbchina.com/hq/ 查詢外匯實

時匯率,也可以點檢視歷史查詢之前匯率,因匯率實時變動,實際匯率按照您實際操作時的為準。

若需試算,可開啟試算。

3樓:司空永芬類雪

今天的匯率!

人民幣和港幣的匯率是,1:1.1331

1000元人民幣可摺合1133.1港幣!

4樓:圖門蘭那環

今天的匯率!

人民幣和港幣的匯率是,1:1.1331

1000元人民幣可摺合1133.1港幣!

不過各大銀行的外匯牌價不同.建議實地參考後進行兌換!

280元人民幣等於多少港幣?

5樓:匿名使用者

280人名幣換算成港copy幣等於324.828元港幣,bai現在的人名幣彙算港幣是0.862比1,相du當於拿著zhi86.

2元人名幣等於100元港幣,所以dao一般去港那邊買東西比較划算,換算成匯率來說相當於打了8.6折的價錢,所以很多人就很喜歡去那邊買東西!

6樓:招商銀行

招商銀行可以兌換港幣,請開啟網頁連結查詢外匯實時匯率。因匯率實時變動,實際匯率按照您實際操作時的為準。

8270元人民幣等於多少港幣

7樓:招商銀行

若按照目前招行匯率,外幣現鈔和外幣現匯是不同的。

若通過招行兌換,請開啟

http://fx.cmbchina.com/hq/ 查詢外匯實時內匯率,也可以容點檢視歷史查詢之前匯率,因匯率實時變動,實際匯率按照您實際操作時的為準。

若需試算,可開啟試算。

8樓:招商銀行

招商銀行可以兌換

來,請開啟

http://fx.cmbchina.com/hq/ 查詢外自匯實時bai匯率。因匯率實du時變動,實際匯率按照您實際操zhi作時的為dao

準。若需試算,可開啟試算。

9樓:小夥伴偉哥

根據2023年1月20日兌率,可以換10101.805港元

500港幣能兌換多少人民幣,1港幣等於多少人民幣?今日一港幣兌換多少人民幣

貨幣兌換 500港幣 418.0252人民幣元 1港幣 0.8361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 1.1961港幣 由於人民幣不斷升值,所以匯率一直在變動。比如今天,中行 價 0.8361採納!www.boc.cn sourcedb whpj 這個是中國銀行的牌價。不知道你問的是哪一天的。由於人民幣不斷升值...

1元人民幣等於多少泰銖,1元人民幣相當於多少泰銖

根據今日北京時間15 38分更新外匯牌價 1人民幣元 5.0217泰銖,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請採納!1元人民幣等於多少泰銖 你好人民幣現在是1元 5.2397泰銖 謝謝望採納 1元人民幣相當於多少泰銖 按當前匯率 1元人民幣 5.0044泰銖5泰銖 一元人民幣等於多少泰幣?1元人民幣等於多少...

一元人民幣等於多少澳門幣,1元人民幣換多少澳門幣?

貨幣名稱 現匯 價 現鈔 價 賣出價基準價 中行折算價 釋出時間 澳門元85.19 84.47 85.51 85.37 00 00 06 1元人民幣換多少澳門幣?人民幣兌換澳洲幣按今天 2019.12.19 的匯率是 1人民幣 1.1465澳門元 或 1澳門元 0.8723人民幣,基本上與港幣的匯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