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金字塔牌陣求解,求解塔羅牌 愛情金字塔牌陣

2021-05-15 17:12:51 字數 3845 閱讀 8671

1樓:影夢

從這個牌面上來看是有可能的,而且還是比較樂觀。

你現在可能正處版在一種思考

自身的狀態中,權認真考慮這段關係的發展方向。而對方可能並不知情,而著力於自己的事情。戀人正位是一張很樂觀的牌,你們的關係正走向新階段,應該是可以在一起的。

力量正位,也是一張很積極的牌,是一種親密的關係。所以總體來講看上去還是很樂觀的。祝福你喲~

2樓:不知道阿布

有機會,不過你會付出的多一些,那個男生應該是比較能幹受歡迎的人,也挺正派的。總體態勢很樂觀,加油啊

求解塔羅牌:愛情金字塔牌陣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發生過關係嘛?不要介意...他讓你陪他?

是陪他什麼呢?希望你要自己想清楚...這麼輕易說讓你自己過生活的男人,談了一個月就帶去見家長的男人..

我以前也遇到過..結局是悲劇的..希望你可以謹慎

求塔羅牌戀愛金字塔牌陣解讀 20

4樓:金左金右

塔羅牌僅僅是一種遊戲而已,別太當真。你要採用正規的算命方法來做占卜,才能取得有意義的答案。僅供參考!

塔羅牌占卜——愛情金字塔牌陣,求高手解牌!

5樓:雨落心墳

我來幫你解讀。開始

自己(太陽逆):

你的心情比較變得低落,,兩人突然轉變的關係令你不安,與對方出現了一些不愉快,你的闡述也說明了這點。

對方(世界逆):

對方的狀況也不是很好哦,對方因為自己的選擇(指的是他的剋制)令他在感情上受到挫折。因為,效果並不像對方所**的那麼好。

彼此的關係(吊人):

你們的關係一直是屬於互相等待的狀態,而且等了好長一段時間,現在終於都發現自己內心的真是想法,想聽從內心的選擇。

未來的發展(魔術師):你們需要更多的溝通與交流,互相的瞭解對方內心的感受,你們將會發展順利,戀情就此發生。

總結:你說他表白後還是選擇繼續做朋友,也許是因為他不瞭解你內心的想法,不知道以什麼心態來面對你,又害怕被你拒絕,所以你們需要的是更多的溝通,能否互相瞭解自己的內心決定了你們之間發展的成敗。

最後,祝福你做出一個好的選擇,至少讓自己不會後悔!!!加油哦

對於現實的問題你的看法是什麼呢?他的看法也許是說因為現實的問題你們註定不能在一起,那在你看來呢?對方知道你這方面的想法嗎?

(從世界逆來看)對方是個理性的人,因此他做出的抉擇都不是完美的,顧此失彼。你要知道他做了抉擇之後會後悔嗎,你要讓他知道,他還有時間後悔嗎,錯過了也許就一輩子無法挽回了。

現實的問題你還是要面對的,你要讓他知道你們有能力解決這現實問題,反之,也許你們的感情很難延續的。

6樓:天衰—笨狐

不斷地回憶著過去的美好時光,不願意去正視目前的問題,你們的關係已經是貌合神離了。

你們不再重視承諾,只是盲目接受對方。彼此最好能溝通一下,不要讓痛苦繼續糾纏著你們。

感情上需要反省的時間,你對愛情的犧牲對會給對方很大的觸動,也會成為你們關係發展的催化劑。

通過行動的改變發生戀情,求婚。

以上為四張塔羅牌的意義詮釋,開始的命運較為坎坷,但請努力堅持

7樓:天使翅縍

表示自己:愛情疏遠,分離的危機,無法達到的約定,不能持續的幸福……表示對方:沒有結果的戀情,無法結婚的戀愛,不受重視……表示彼此關係:傷心過後會有一絲光芒……

表示未來發展:開始戀愛與交往,改變自我因發行戀情,求婚,新婚生活……一開始你們兩個人的戀情運勢都不是很好喔!但是最後的結果是美好的,這才是最重要的。

好好珍惜吧!!!

求高人解答塔羅牌戀人金字塔牌陣

8樓:匿名使用者

愛 喜歡,,,,,,,

塔羅牌愛情金字塔牌陣,大神幫忙看看

9樓:飛翔的糯米糰子

月亮正位是曖昧不清的戀情呢 會遭到背叛以及被流言所困月亮代表迷惑不安

塔是不好的一張牌·-·

正反都不好·-·

力量代表勇氣信心和耐心

逆位愛情代表失去信心懦弱不能堅持

星星代表希望與祝福

正位就是叫你不要放棄 友人轉化為戀人最後擦出火花·-·記得采納·-·

塔羅牌測試愛情牌陣求解

10樓:墓墓鬼

塔羅牌的分析:

太陽逆位

威力無窮的太陽,若沒得到妥善的運用,就會變成一種傲慢和自大,即使是到手的成功,也可能因此而喪失。

勸解:做事不要太暴力,衝動,偶爾多聽他人的見解與勸告,對某方面不要過於大男子主義,不要我行我素,做任何事情都要先想清楚後果,再三考慮事情的利弊關係。

隱者正位

隱藏自己是為了找尋出最正確的真理,唯有高尚人格及自我修養,才能在追求正道的路途上取得智慧,並且受人尊敬。

分析:對方相比較要比較冷靜一些,做事善於深思熟慮,不務實。對方很注重精神層面的,柏拉圖式的愛情,這點如若抓住,可以善加利用。

對方對待現在的感情只是處於平淡的看法,如果改善現狀還要看你個人如何去表現。

審判逆位

不公平的審判或不願接受結果。可能是一時惱羞成怒,或根本沒搞清楚狀況。無法自覺就會將自己帶往失敗的道理。

分析:關係目前不太樂觀,很可能將冷戰轉變成悲劇的可能,如若不彼此做一個坦白,誰都沒有勇氣出面先低頭投降,那麼關係只會越來越糟糕,再還沒有到真正無法挽回的地步,可以試著讓自己主動一些,就算不是自己的錯,也不要顧及自己的面子,該低頭時還得低頭。

星星逆位

……其實結果我不用分析的太明白,因為按照塔羅上的分析,逆位的星星代表的並不是好訊息。

個人見解:

塔羅占卜的答案我已經解釋完了,但是畢竟只是一種占卜,並不能左右一個人的決定,也不能真正的改變一個人的命運,如果你很在乎,那麼就更應該按照自己的想法來做決定,一個占卜只能是一種參考,但是結果如何還是要看你的努力是否能夠轉換你的處境,試著主動討好對方,別讓彼此冷戰太久,這樣感情也會隨著時間慢慢變淡,只有你肯拿出真心,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就算結果不如自己的意,最少你不會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因為你真的努力過了,失敗的結果也只能是緣分還不夠,不要太執著,有時候放手未必就是一種絕望,抓住未必就是一種希望,該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留不住,順其自然就好。

11樓:藍莓冰吻

首先這個塔羅牌是看不了別人只能看自己,最多是看在你的潛意識裡,對方對你的方法如何。

關係裡含有一些恐懼的意味,都等著被解救吧。在未來還是有一個比較寧靜的狀態,就是可能沒有太多激情。我覺得未來還是有希望的。

12樓:吉光譽是洋

不得不說一下,最上面那個問是大阿卡納牌還是小阿卡納牌的,到底知不知道什麼是塔羅牌一看就知道是大阿卡納牌的22張牌,小阿卡納牌是杖、杯、劍、星,不懂別湊熱鬧。

先說一下,你是在**上測得,所以我只能給你解釋牌面意義,但也許會不準,因為畢竟**上誤導別人的資訊比較多。

你的願望:也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管是什麼,不管別人覺得是否正確。

現在的處境:未完成,滯礙難行,準備不足。

你應該知道的事:雖然你很想成功,但還是不夠積極。

你應該做的事:多跟和你願望有關的事物接觸,多表現你好的一面,從周圍出發。

不久的將來:會有新的機會,幸運的開端,一定要懂得把握。

影響,會改變結果的事:也許會有人來攪局,多注意周圍的人,事,物,應該會有幫助。

偶然發生的事:以退為進,等待。

捷徑,很容易成功的事:對你的願望充滿希望,把問題看的開一點,不要太過於執著。

結局:把上面的問題都解決了的話,那會有一個相當好的結局。

祝你好運!!!!

呵呵!!!

塔羅求解緣分牌陣,塔羅牌 緣分推測 求解牌陣!

結果出現審判倒立其實已經很明顯了。在樓主心裡早就有答案了,只是還一味的不想承認罷了。想塔羅來安慰一下,然而,塔羅又是那麼的真實。1.求問者過去的戀愛經驗 寶劍首牌 從這張牌來看你為他愛的比較瘋狂,最起碼和過去的愛情經歷而言 你曾經的戀愛一直受理性影響 這次你是放下了理性,用感性投入了自己,也許你的直...

求解塔羅牌求解塔羅牌陣

戀人這張牌在愛情占卜的結果處裡是一張不錯的牌,它代表一段關係中的新的階專段,新的開始。過去屬的死神對你們來說是一種轉變,你拜託的那件事就是你們之間 轉變 關係的轉折點,由此還擁有一段美好的時光,現在你們彼此心照不宣,塔表現出你們都想打破現在這層窗戶紙的關係,現在的關係很有可能保持不了多久,你們可能都...

塔羅牌愛的萌芽牌陣求解,塔羅牌愛的萌芽牌陣

讓我來解解看看吧,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示。先說整體牌面狀況,六張牌裡面有四張是聖盃,說明感情因素比較重,也就是說,其實你身邊已經有一個可供選擇的人,可能是想確認要不要開始。有一張寶劍牌,就是說其實你心裡或者是思想上還是有一些困惑的,不敢勇敢的去開始。下面就各張牌做詳細說明 第一個位置出現了聖盃九,是很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