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床墊的人說床墊每隔幾個月就要翻一次面,能不能不這麼麻煩

2021-05-27 16:49:40 字數 675 閱讀 9217

1樓:尚品宅配

臥室是人們經常休來息的地方,一張自

舒服的bai床是很重要的,只有休息好,第du二天才更

zhi有精神。在日常生活中,dao有的人選擇睡在木板床上面;有的人睡在床墊上面,究竟哪個比較好,下面是裝修的老師傅給出的建議。

裝修老師傅見得比較多,其實有錢人更喜歡睡在木板床上面,首先是這種床硬度高,有利於人的身體健康。睡在木板床上面習慣了,不會感到不舒服,而且對人的脊椎有很大的幫助,因此如果脊椎不好,木板床是不錯的選擇。

木板床在不習慣的情況下,可以在上面鋪上一層比較薄的床墊,這樣不會感到不舒服。睡在這種床上面,不會出現腰痠背痛的情況,因此選擇木板床時,記得在上面鋪上上一張小棉被。

年輕人更偏向於睡床墊,感覺柔軟、舒服,但是睡床墊沒有睡木板床健康,這裡老師傅的建議還是睡木板床。

儘管年輕人喜歡睡床墊,但是這樣長此以往,對人的身體有影響,尤其是小孩,很容易導致骨骼曲折影響發育。

戳下圖,把想要的傢俱搬回家!

2樓:匿名使用者

翻床墊其實是一種bai正du確的保養方式,對增強床墊的睡感zhi有利,而且還能延dao長床墊的內使用壽命,所以一般床墊都容會建議客戶定期翻面,但如果你閒翻面麻煩的話,也可以在床墊上加一層薄墊,或者換一張四季適睡的單面床墊。比如 義大利愛來多這種國外的床墊,強大的內芯材料,就不需要靠翻面來提升睡感。

中脈床墊什麼樣的人不能睡,中脈床墊對人體的危害極大

以下人群禁用 1 帶有心臟起搏器者 2 嚴重心臟病 肝臟病 腎臟病及血液病者 3 大出血者 有出血傾向及手術後創口未癒合者 4 高熱病人 5 活動性肺結核患者 6 高度動脈硬化者 7 孕婦 8 內臟功能衰竭者 9 惡性腫瘤患者 10 甲亢活動期患者 中脈床墊對人體的危害極大 女性睡了,容易得免疫缺陷...

泰國乳膠床墊的價格?一般都賣多少錢

乳膠床墊 一般在4千 1萬元左右不等。天然的乳膠床墊用的是橡膠樹的汁液製成,這種乳汁因為產量少,效能好,所以極其珍貴。而且一個乳膠製品生成至少需要一天左右的時間甚至更長,所以乳膠床墊貴也是有一定道理的。乳膠是大自然對人類睡眠好禮物,乳膠床墊,枕頭是世界先進國家的主流頂級寢具。在歐洲,他們發現,消除疲...

新景程發動機滲油,4S店人說要換氣缸床墊進氣歧管墊氣門室蓋墊,是要換這個麼。換過後沒有原來的好了吧

按照你說的三個墊滲油那是車質量問題。你問問4s店的人是人養的嗎。就是騙你不懂推卸責任,消音器前節剮個坑與那三個墊就不沾邊。我看圖了!你沒說漏油的位置,如果是缸墊位置漏油可能要換缸墊,但這可能是發動機問題,排氣管磕一下不會影響發動機漏油,應該是4s點推諉,你可以讓他說出理由。景程氣門室蓋墊經常滲油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