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撞人,對方軟組織挫傷,已經就醫,經過交警處理,沒有扣我本

2021-04-15 23:11:11 字數 1780 閱讀 9315

1樓:跳跳雞雞

對付無賴的最好辦法就是不要再理他了,讓他去法院起訴你,法院咋判你就咋賠,與他奉陪到底,你看他還來糾纏你不

汽車撞傷人後,交警扣的車什麼時候能放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咕~~(╯﹏╰復)對你的事情我制深表同情。

但是,你要想提車,就要先與傷者協商好,因為只有傷者同意了交通隊才能放車呢。如果一直與傷者協調不了,最好採用法律手段解決此事,這樣就能與交通隊協商將車輛提出。不過過程有點複雜,建議你找個律師諮詢一下。

所謂保全的話,我認為是說:在你和傷者協商完之前,傷者向交通隊申請長期扣留你的車輛,用來避免得不到應有的賠償,所以你的車估計是提不出來了。如果你和傷者協商不通,只有採取法律途徑,在裁決後,如果你沒有支付能力或者拒絕支付的話,就將你的車輛進行抵押拍賣什麼的方式來償還傷者損失。

所以你還是儘快處理好傷者的問題,實在不行趕快諮詢一下律師吧。

ms交通隊的停車場收費很貴,估計停個兩三個月都夠傷者醫藥費了!這方面你要要諮詢交通隊一下。千萬注意!!

3樓:周光躍律師

交通事故認定書出來後,若車輛沒有違反交通行政法規的其他行專為,交警是不能再屬扣押車輛的。所以,交通事故認定書出來後,車輛若沒有其他違法行為,交警扣車是不合法的,你可以要求交警放車;若受害者提請法院財產保全,那麼一般情況下你只有提供擔保才能取回車輛。

4樓:小淘氣猴哥

汽車撞傷人後,交警扣的車什麼時候能放出來?

我的車撞了個人,交警回判我全責,傷者住答

了幾天院就沒事出來了,醫生說沒什麼事,但與傷者協商不合,交警通知對方可以採取保全措施。請問我的車交警會幾天放出來,另外對方保全的話,我的車能提走嗎?需交押金嗎?

我不是闖紅燈,是對方將車停的路中間維修,沒立牌,加上下雨,刮到對方車輛引起的受傷。皮外傷。

但對方要求做後續美容**,(傷在臉邊上,髮際處,不太明顯),這個保險公司是不賠的,要求賠付的數額太高了,我接受不了。所以達不成意見。

5樓:匿名使用者

與傷者一起到到交警那處理,達成一致意見後,放車

6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首先你反映的「在斑馬線撞傷人」的前提是行人闖紅燈了吧!我也是一私家車主,平時最煩的就是那些不遵守交通規則的人了,要是是私家車闖紅燈了的話,

7樓:匿名使用者

15天,事故認定責任清楚的情況下15天就可以做車輛檢驗後提車。如果對方向法院

提出訴前財產版保全就按照法院的權保全期暫扣,在保全期內你可以交納和車輛同等價值的物品和現金辦理提車手續。如果沒有法院的財產保全通知書就應該在15日後辦理放車手續(必須有交強險)。

8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bai發生事故du後,交警要暫扣車輛,放車時zhi間依據事故處dao理的程度

內而定。

1、一般的小事容故,交警應該在10個工作日內完成車輛的鑑定,主要鑑定車速、剎車系統是否好用、發生事故的碰撞痕跡等。

2、完成鑑定後,就應該下達事故責任認定書,下達認定書後的3天內,雙方對責任劃分有異議的,可以提出複議,3天內給予答覆是否批准複議,批准複議的,必須在30天內給出複議結果。

3、如果雙方對責任的劃分沒有異議的,責任認定書就生效了,責任認定書生效後就可以放車了,但如果傷者向法院提出了保全肇事車輛,法院批准保全了,車輛還是不能提走,還要繼續扣押在交警隊,但肇事司機可以交一定數量的保證金,把車提走,保證金的多少視事故的嚴重程度和對方保全了多少費用而定。

4、簡單的說,只要下達了事故責任認定書,認定書生效了,就可以放車了。

手腕軟組織挫傷,手腕軟組織損傷怎麼辦

手腕軟組織損傷怎麼辦 手腕常見的軟組織損傷為腕背部腱鞘囊腫 橈骨莖突狹窄性腱鞘炎 腕尺側副韌帶勞損 屈指肌腱炎等,多見於手工勞動者和家庭婦女。長時間的手工勞動造成肌腱之間 肌腱與腱鞘之間相互摩擦和韌帶牽拉過度,產生無菌性炎症。常用防治方法有 1 急性期要停止手工勞動和減少家務活動,禁用冷水洗手,注意...

腳部軟組織挫傷,需要多久才可以好

腳部軟組織挫傷,需要休息2周別活動,一般一個月就能完全 你好,腿部軟組織損傷恢復的時間和損傷的程度,另外就是損傷的範圍有較大的關係。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腿軟組織損傷,一般來說一週左右可以恢復。如果是較為嚴重的腿部軟組織損傷,恢復的時間需要3 4周。受傷24小時以內區域性的地方給予冰敷,可以起到消腫止痛的...

腳踝腫了拍片骨頭沒事,說是軟組織挫傷可兩個多月了還是腫痛比原

拍片沒事說明骨頭沒有問題,骨頭沒有問題,而腳踝腫脹,說明就是軟組織的挫傷版,這種挫傷很權可能會有韌帶的撕裂或者部分斷裂,韌帶撕裂後會造成區域性的粘連攣縮,形成腫脹,這種腫脹很難消除,時間比較長,如果想要確診,需要拍核磁檢查。兩個月前摔跤,腳踝腫了,拍片說骨頭沒事,現在還腫,怎麼回事?走路也不會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