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不小心摔了一跤,腳踝處有些種,有什麼辦法能使其儘快好呢

2021-04-15 23:36:00 字數 1135 閱讀 8390

1樓:魔道聶風

先去醫院拍個**看看骨頭有沒有問題,如果沒問題的話24小以後可以做做熱敷,儘量少活動,配合一些舒筋活血的藥物。

8月9日不小心摔了一跤,左腳腳踝韌帶損傷部分撕裂,用石膏固定的,現

2樓:

病情分析:你好,根bai據你的描述du,你是想知道腳踝韌zhi帶撕裂用石膏固dao定兩週了.腫也基本上內都消了容.

疼痛感基本沒有了.什麼時候才能下地走路.為什麼腳後跟向後勾的話腳後跟部分會有阻礙.

感覺有阻力.是由於打石膏的原因麼?指導意見:

你好,這個情況與石膏沒有什麼關係。考慮還是韌帶撕裂之後的一個恢復期所以會有這個情況。而且有可能本身也有粘連的情況,所以不要那麼的擔心,注意適當的恢復運動即可。

祝你健康。

我的腿摔了一跤,腳踝骨附近有點腫,去正骨捏一捏可以嗎?

3樓:老婆不在家

你好,你的情況現在是腿摔了一跤,腳踝骨附近有點腫脹,這種情況最好還是要內去正規的醫容

院進行x線檢查,排除有沒有骨折,有骨折的話,現在需要進行骨折的固定**,沒骨折就是軟組織損傷,注意休息,適當的應用跌打損傷的藥物,抬高患肢,可以去正骨,一般的軟組織損傷需要領到三週就可以慢慢好轉。

摔了一跤 皮外傷沒有 只有青紫 但是感覺大腿後側拉傷 腳踝輕微扭傷 擦點什麼藥緩解疼痛?

4樓:林楓

不嚴重的話,減少活動,抬高傷腿,48h以後可以考慮跌打損傷油或活絡油

昨天摔了一跤,右腳踝扭了,今天拍了**.說是有撕裂性骨折可能,要打石膏嗎? 5

5樓:又一葉障目

第一:的確骨折了

復。第二制:去醫院的目的就兩個1,弄明白是什麼病2,得到有效**

你不想治病還在網上問什麼呢?大夫已經告訴你該幹什麼了,你說我就不這麼幹,那就回家唄,去醫院幹什麼?

6樓:罕得里拉

看傷勢的嚴重性了,醫生建議你打石膏說明傷勢不輕,建議還會大的好,以防後面有什麼後遺症。

7樓:河道鄉賈

最好打石膏 以利於癒合 減少後遺症

老人家年紀在60多歲,不小心摔了一跤,導致身上肌肉痛,但是,肌肉痛確實沒摔到的一半身體。請問這是什麼

肌肉緊縮性疼痛,好好休息,觀察半月時間在看看。估計心裡原因很大吧,放鬆心情最重要了 老人摔了一跤沒傷口但是渾身疼 不放心就去醫院查查,主要看是那裡先著地的 摔倒後渾身疼痛怎麼辦?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 老人摔倒後,雖無傷筋動骨,但出現渾身疼痛,也應引起重視。引起的原因,一是因摔倒後,引起軟組織輕度損傷,...

有雞蛋在路上不小心摔了一跤,倒在地上,結果變成了

搗 倒 蛋或導 倒 彈 煎蛋 因為天氣太熱了 一個雞蛋 腦筋急轉彎 一個雞蛋去茶館喝茶,結果它 變成了茶葉蛋 一個雞蛋跑去松花江游泳,結果它變成了皮蛋 一個雞蛋跑到了山東,結果它變成了 一個雞蛋無家可歸,結果它變成了 一個雞蛋在路上不小心摔了一跤,倒在地上,結果它變成了碎蛋一個雞蛋跑到人家院子裡去了...

剛剛不小心摔了一跤。摔到後腦勺了,當時沒覺得。現在後腦勺反而不怎麼疼,反而太陽穴那邊脹痛連著牙齒也

是放射性痛,放射性痛指由一處疼痛向外傳導,傳導至臨近部位。摔傷沒有的症狀的話,應該沒問題,過幾天就好了。不小心 摔倒了,然後後腦勺直接摔到地上了,當時就有一種暈的感覺,一直疼怎麼辦?後腦勺直接摔到地上,樓主沒有嘔吐,應該是非常幸運了,但是腦袋和內臟一樣,都是人體最重要的部分,建議去醫院做個ct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