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還有整個肚子都痛感覺就好像要拉肚子之前的痛一樣但是還不

2021-04-16 00:40:40 字數 436 閱讀 4023

1樓:手機使用者

問題分析:

肚抄 您好!關於「 肚子都痛感bai覺就好像要拉du肚子之前的痛一樣但是還zhi不想上廁所dao肚子還很脹 」的問題,它是這樣的:子脹肚子疼, 消化不良,胃酸過多,多吃麵食所引起的。

助消化藥, 根據您的「肚子脹肚子疼 」描述,介紹幾種助消化藥,健胃消食片不錯;還有,肚子脹,可配用嗎丁啉;缺乏胃酸,可配用山查片或胃酶合劑;缺乏消化酶,可配用多酶片;燒心了,可配用西咪替丁;嘔吐,配阿托品、顛茄。總之要找出原因方可**。如果肚子有點疼,肚子不脹了也就不疼了。

意見建議:

建議:以上藥物,1、選用前面的一種,針對病情配用其餘兩種;2、在醫生指導下使用。還有,胃病要「三分治,七分養」原先平時沒吃過沒喝過的,千萬別碰至少要少量試著用,尤其是現在這個狀況。

此時,如果肚子有點疼,肚子不脹了也就不疼了。謝謝您的諮詢,再見!

肚子老是疼,還有小腹那裡,跟胃有關係嗎

這還是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胡亂猜測只會加重你的焦慮,從而加重病情。給醫生檢查對症下藥,放鬆緊張的情緒。有可能,到醫院做一下相應裝置檢查,之後從飲食上查詢。答,你肚子老是疼還有小腹那裡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檢查哈,那個地方疼肯定沒有胃關係,小腹那裡不是胃,胃在左側肋骨下面,小腹離胃還遠呢 肚子疼可能有多種...

為什麼熬夜之後,感覺整個內臟都特別難受

熬夜肯定會不舒服的,熬夜,可以導致身體過度疲勞,影響心臟等臟器功能自我修復。導致心臟缺血加重。為什麼熬夜之後,感覺整個內臟都特別 俗話說熬夜傷肝呀年輕人,雖然肝臟深夜排毒的說法是不科學的,但熬夜傷肝還是沒錯的。熬夜,偶爾熬夜還好,但長期下去必然影響全身器官。長期熬夜會導致內分泌失調,器官基本都處於高...

種植天麻是整個都埋在土裡嗎 還有要注意什麼?第一次種天麻,什

天麻是蘭科植物,它的塊莖經常在醫學中用藥,種的時候是把天麻種子埋在土裡面的,天麻無根 無綠色葉片,不能進行光合作用製造營養,而是與蜜環菌共生,依靠體內的溶菌酶素 蛋白分解酶一類物質 溶解吸收蜜環菌的 絲 為營養。天麻生長不需陽光,從種到收不施肥 不鋤草 不噴農藥,只需注意溫度 地表10釐米以下的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