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年前出了出了一場車禍,當時是上班時間,我想問一下,這樣是不是廠子應該有基本工資

2021-04-16 00:54:41 字數 2021 閱讀 8911

1樓:婚禮主持李洋

工廠可以不給交通事故傷者發放工資,原因是,傷者因傷休息的工資,應該由肇事者進行賠償。傷者不可以同時享受工傷待遇和事故的傷情賠償。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的,這屬於意外!

有腦筋急轉彎的題沒,給我發點,先謝謝了

3樓:貝吉塔和孫悟空

1,為什麼好馬不吃回頭草? 後面的草全吃沒了

2,為什麼暑假一定比寒假長? 熱脹冷縮

4樓:匿名使用者

豬臉上的兩滴淚花 猜一首歌名——答案(流著淚的你的臉)趕豬進豬圈 打一歌首的名字——答案(王力巨集)小白長得真像他哥哥 打一成語——答案(真相大白)用一根10米長的繩子將一隻老虎綁在樹上,怎麼樣才能讓老虎吃到15外的草?——答案(老虎不吃草)

什麼情況下可以使錢生錢?——答案(兩個姓錢的人結婚)一個胖子從10樓掉下來會變成什麼?——答案(死胖子)什麼事情一個人不能做,三個人嫌太多,兩個人剛剛好。

答案(說悄悄話)人在打什麼的時候不費勁?答案(打瞌睡)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歌中間的詞、字是什麼?答案:和!

6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說出a的後面d的後面g的後面是什麼!答案:的!

女是什麼意思呢?相親認識的女朋友都說了可以先結婚再戀愛,說明有意向啊,卻又不愛見面增進感情

7樓:快樂的小灰灰呀

針對你所說的情況,我來分享一下自己的看法。

1,這名女士是你們相親認識的,所以說只是有個初步的認識,但是女孩紙對你並不厭煩和排斥說可以先結婚再戀愛。所以說明 你們兩個還是有意思的,但是卻有不愛見面,繼續交流發展進一步的關係。

2,相親認識的朋友,認識都是有侷限性的,大家都是迫於家庭或者身邊的壓力才去參加相親認識的朋友。但是人們都會對彼此有個大體的瞭解和認識,所以說,你們基本上還都是合適的,能夠生活到一塊去,說白了就是大家都是可以過日子的人。大家都在彼此的名單裡。

3,可以看得出來,女孩子確實很忙。但是你應該和她好好溝通,找到合適的方式去和她交流。然後進一步發展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是個內向型的,也可能你沒有打動她

9樓:三生緣

說不好,如果不是很喜歡,還是換一個

面對這樣的婚姻,我下半輩子能幸福嗎?我該怎麼辦?

10樓:冰凝橙玉

不太幸福,你們不僅性格不和,父母和媳婦不和諧,還經常吵架,這最你壓力太大。所以我認為不幸福。

我只是一個旁觀者,注意還是靠你自己決定。想想孩子在這種環境下生長怎麼樣,考慮一下孩子。再決定。

11樓:can缺不全

好長啊 終於看完了 ,作為過來來人 ,我怕也瞭解你們倆得感受,在一個家庭裡夫妻關係和家庭氣氛搞的那麼僵 是真的好累。

我首先同情女人,女人為家付出了那麼多 , 作為丈夫至少要多關心一下 這樣就算再累 有個溫暖的家 也是幸福的

人的性格不同,所以要互相多溝通 把自己的觀點說出來 如果是一個是釘一個是鐵 都不行的 那麼婚姻也難以繼續下去···

12樓:

你們之間需要溝通,你太遷就你的妻子所以造成了如今的局面,好好的和你的妻子談一次吧,把你的感受告訴他,如果她還愛你愛你們那個家的話,相信會有所改變的!最後祝你能幸福!

13樓:欣潔兮

個人認為和家庭教育有關,你老婆從小沒受過好的家庭教育,所以導致現在的無理取鬧和潑辣,說穿了就是沒涵養,相信氣質也不會好到**去,還有就是你也有很多不對的地方。

她活的很累,是那種出力不討好的累...是她自己的付出的方式不對,怪別人是沒用的,註定是個悲劇人物,人的本性是改變不了的,所以,結局也不會改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是一個旁觀者,注意還是靠你自己決定。想想孩子在這種環境下生長怎麼樣,考慮一下孩子。再決定。

我十年前被狗咬過,沒打疫苗,但當時一年前左右也被狗咬過一次

狂犬病潛伏期十年,過了就沒事了,一年前被咬打過疫苗也不會有事。都說清楚啦!追加也沒用啊!18年前被狗咬過,當時沒有打針,現在需不需要打狂犬疫苗。毋庸擔心,狂犬病復 的平均潛伏期四十制 天左右,很少超過一年的,最長的也不會超過六年。已經十年前的問題了,並不會因此得狂犬病的。這種情況沒有任何問題,儘管放...

我爹爹出了一場車禍,出院後明顯智力下降。現在已經過了月了。他好了一點點了。他以後智力會恢復到以

會的!你說的他已經開始恢復了!只是時間有點長!希望你爹爹好起來!營業跟上慢慢地就好了 要電影片名,開始講男主一家出車禍,只剩他一人活下來,後來男主用自己的器官救了好幾個人的故事。10 七 磅 2008 導演 加布里爾 穆奇諾 編劇 grant nieporte 主演 威爾 史密斯 羅莎里奧 道森 伍...

我喜歡男生,一年前追過他,他當時和我在一起了一段時間,後來冷了一段時間,今年2月關係又好了,是

你們之間經歷了太多轉折。要知道,感情會變的。有時候可能會因為不知道對方的周圍關係而不知所措,你既然找他吵架了,又變冷了,可能這段感情真的需要冷處理一下啦。這時候一定要冷靜下來,問問自己的心,想要什麼樣的結果。如果心裡實在放不下,那就試著抓緊,不要一鬆一緊。如果可有可無,做朋友也不失為一個好的結局。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