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拉稀了肚子不舒服怎麼辦,狗狗拉稀精神不好怎麼辦

2021-05-31 10:08:02 字數 1648 閱讀 8639

1樓:北京於冰落

停食2天,給少量水,讓狗狗靜修。

2天以後如果還拉給小兒兩的媽咪愛這類的止瀉藥

狗狗拉稀精神不好怎麼辦

2樓:寵吾樂

一、消化不良

日常不要給狗狗餵食太多、過油、不容易消化的食物。給腸胃增加任何的消化負擔,以避免拉稀的症狀。可以給狗狗準備的食物都應該是新鮮可口的,還可以給狗狗餵食高能益生菌粉,慢慢把狗狗的腸胃調理好,增強腸胃的消化功能。

二、著涼感冒

晝夜溫差較大的換季時節,這時沒有給狗狗做好保暖工作,就會讓狗狗著涼感冒的,從而導致狗狗出現拉稀的症狀。針在寒冷的天氣帶狗狗外出玩耍時,最好給狗狗加上外衣抵禦寒氣。

三、腸胃炎

狗狗要是除了拉稀,還伴有嘔吐、便便惡臭、甚至便便帶有血絲,體溫升高、精神狀態也不佳等症狀時,那麼狗狗可能是患上腸炎了。及時帶狗狗去專業的寵物醫院檢查。

四、犬瘟、細小

當發現狗狗拉稀,瞌睡、精神萎靡、不吃不喝、吐粘稠物,甚至眼鼻會流出水樣分泌物,那狗狗很有可能是患上了犬瘟、細小,其對狗狗的危害很大。所以,當發現狗狗出現以上症狀時,一定要及時帶狗狗到寵物醫院檢查,進行**。

引起狗狗拉稀並且精神不好的原因以及對應的**方法還有很多,重要的是主人的細心觀察。

3樓:小寵王醫師

比如吃食太快太多、腸胃不適、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都會引起不適。可以用腸胃寶給它調理一下,可以調理胃腸道,對嘔吐、食慾不振、腹瀉等腸胃問題都有作用。但如果它的鼻子發乾,精神萎靡,沒有食慾,那就要重視了。

要儘快帶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怕萬一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檢查後好對症**。

4樓:匿名使用者

犬出現頻繁腹瀉症狀的因素很多(常見因素如吞食異物導致腸道梗阻,病毒性傳染病導致,嚴重的消化道寄生蟲感染,誤食有毒有害食物和物質,急性的腸胃炎/胰腺炎等),建議先全面體檢確定原發**,再進行對因和對症**.

小狗拉肚子成水狀怎麼辦

5樓:蘇玲鉺

八成得了細小 小狗很容易得 買點媽咪愛 藥房就有 或者土黴素 很管用的 我家就這吃這個的 斷食和水一天 不行就給去醫院 藥用注射器注射進狗嘴巴里面 針頭拔去 按住狗嘴巴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給狗禁食 到明天早上如果狗還拉稀嚴重就喂點媽咪愛或者思密達 慶大黴素針劑喝半個也可以

不要給狗吃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什麼鈣奶棒 裡面沒有鈣也沒有奶就是合成的東西

7樓:在花山謎窟旅遊的螃蟹

不要讓它再進食!只給水它喝'讓它把肚子東西拉完再餵它

8樓:

額,藥店關門了是吧,那你明一早還是做一下犬瘟和細小吧,你今天檢查的時候醫生沒跟你做嗎?還有些狗狗不適合吃奶製品,一吃就拉肚子

9樓:

如果排除細小和冠狀的話,那就去買盒達美健,止瀉特效藥,吃幾包就好了

狗狗肚子不舒服怎麼辦?

狗狗拉稀了,狗狗拉稀怎麼辦?

狗狗拉稀的時候要看是什麼顏色的,如果是黃色的就不要太擔心,可以買點福派栓給他吃.在這其間,千萬不能給狗狗吃東西了,適當給點水就好,等他正常了再給他吃的,但是也不能多吃.如果便便的顏色是黑色或帶血就要趕緊去看醫生了,有可能是細小,會至命的.鬆獅是很怕熱的,所以食物的冰冷應該沒問題,也應該不是睡覺感冒了...

小狗拉稀了怎麼辦,狗狗拉稀怎麼辦?

狗狗拉稀了,一般來說有下面兩種原因 一是可能是一般的胃腸炎。一般胃腸不適,或者吃錯了東西,還有或者是小狗剛剛吃食,沒有適應食物,能夠引起拉稀。這個 簡單,可以給它喂一些 胃腸炎的藥物,比如氟哌酸膠囊,土黴素片,慶大黴素注射液也可以灌服,很容易的。二就是可能是細小病毒性腸炎或者是犬瘟熱 或者是傳染性肝...

把養了很久的狗狗送人了,心裡不舒服怎麼辦

既然決定送了就有你一定的原因 想它了多去看看它吧 畢竟和你一起生活了 謝謝 沒有什麼好辦法吧,養了這麼多年,感情很深,我覺得你要不是長時間不回家的話還是把它抱回來。他離開你心裡也會十分難過的,他也會吃不好睡不好的。大哭一頓,然後讓時間來淡忘。我把狗狗送走了,心裡特別難受不舒服怎麼辦?畢竟你養的那麼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