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在我的逼問下說出了他和前任做過愛,主要是他不愛她的前女友

2021-05-30 11:40:03 字數 4340 閱讀 968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有一樣的困惑,不是不愛,是太在意,痛苦

2樓:文盲高材生

這個不是的,肯定不能在現任說跟前任**多爽啊什麼的暗示

3樓:孔雀哥哥

你男朋友28歲才第一次這用我們男人的角度來說他已經很潔身自好了我18就破了 他對你這麼好就不要介意了 我跟我之前的女朋友都有做過 我現任也承認她跟前任也做過 彼此坦誠相待 別小心眼 看開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在以前的事了,就不要再提了吧,這樣對彼此的感情都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還有下次呢分手

女朋友把第一次給了他的前任,可是那個男的卻拋棄了她,我們雖然現在還沒有發生過那啥,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納悶了,她前任,和她,還有你都還聯絡著?

哥也是醉了,我從來不和前任聯絡,和往來什麼。更不能接受她往來前任你是沒心還是傻?愛情,和過日子都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兩個人可以因為對方的過往,無法釋懷,無法堅定這份感情,你是愛她的嗎?

是個過來人,都會有犯傻悔恨的過往。

她能告訴你,就表示她還是很在乎你。有勇氣說出來,也是已經放下。

你內心還不如個女人呢。好好想想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喜歡她嗎?喜歡她為什麼要考慮她的前任?

你的問題就是,太過在乎他人的看法。她的前任和你屁點關係沒有,你又何苦庸人自擾?他在心裡鄙視你、嘲笑你又如何?

妨礙你的生活了嗎?世界上那麼多對你有負面情緒的人,並不缺他一個。你需要矯正自己的三觀。

8樓:q**

愛情,是展示最真實的自我,為的是讓對方看的更清楚,我是這樣的我,愛不愛由你選擇。其實對方也有優點,你也應該拿出來比較才對,而不是把印象留在自己都很好,對方都很爛一樣,這樣的愛情一點也不公平,試著多讓自己成熟一點,好好改變自己,如果不懂可以問老師找方法,分享一些前人的經驗給你。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賤,以為回來女人還要他,他想錯了,幹嘛分開後請人來跟蹤女生,無論咋努力挽回,可惜女生始終不賣他帳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把愛和性,性與第一次想得如此美妙。

愛是幸福,性只是調和劑,第一次僅是女人看清男人的教訓。

珍惜吧!幸福才是最偉大和長久的人生。

11樓:故事帶淚你先走

現在這種情況很正常,而你要做的並不是和那個男生攀比什麼,你只需要用100%的感情對待你現在的女朋友,讓她覺得和你在一起更辛福,那你就行了,

12樓:徐志知強

如果你們互相愛,就不要理會這些

13樓:蓄一秒

要和你在一起的是你的女朋友,又不是她前男友,管他幹什麼,你要這麼想,你女朋友沒了第一次,至少說明她曾經愛過,這樣的人就更懂得今後如何相處,是福不是禍。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發展到哪一步呢?你介意她跟別人發生過?

15樓:c君

現在社會還有多人保留第一次,誰沒遇見過渣男,這樣就應該被否定嗎?

男友看到我和前男友的聊天記錄 主要是半年以前的 明顯在認識他以後 聊天就變少變冷淡了。他表示很傷心 130

16樓:ok夏夏

你男朋友可能是沒有安全感,怕自己是你的備胎。我想問一句,其實你還喜歡你前男友嗎?會不會有點餘情未了?

我估計你男朋友就是怕你們餘情未了。你跟他解釋清楚吧,你心裡怎麼想的。如果對前任完全放下了沒感覺了,就刪了他,讓你男朋友放心啊!

然後,你要多給愛他,多給安全感他,叫他不要介意你過去,現在未來是你們倆過的,好好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明白,都已經和你前男友分手了

他和你的聊天記錄還不刪除,儲存著幹什麼,回味……說明你心裡根本沒放下你前男友

這不,又給現男友發現了,矛盾來了,感情危機來了這都是你自己造成的

如果你現男友一直放不下你以前的事

而你們感情又不能恢復到以前

建議你還是放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作孽不可活,你自作自受知道嗎?腳踩兩隻船,揹著現任和前任聯絡,放誰身上也不幹,除非現任是吃軟飯的,你這是對他的不尊重,對男人的侮辱和戲耍。

一、你要深刻反思,越深刻越好,幸福來之不易要好好珍惜,向男友真誠道歉,爭取他的原諒。二是馬上堅決斷了同前男友聯絡,不要有僥倖心理了,幸福都是自己斷送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做的絕一點,讓他明白你心裡已經沒有前男友了,只有他,認真看著眼睛,用堅定的眼神告訴他,以後行為上也要很注意

20樓:happy米子娃娃

我覺得你還是和他好好溝通下吧,又不是什麼大事,以前的聊天也斤斤計較的話,這樣的人就不值得嫁,把話都說開吧。還有為啥都過去了不刪除聊天留有念想幹嘛,這不是給你自己找麻煩不是。你男友生氣是應該的,但如果就因為這分手太沒擔當了。

21樓:默守成歸

任何一個男人都接受不了女孩子還有前男友****,何況還藕斷絲連,男人就是這種生物,

知道你以前有過戀愛

但是你不要讓她知道,等於自己騙自己,

她不問,你也不要說,

就算她問,你說你被騙了,這樣她心裡才舒服

男人佔有慾強,不喜歡分享,

我以前女友非常喜歡我,我也非常喜歡她,她一提起她男朋友,我心裡就一肚子火,何況看到聊天記錄,要是看到**,直接飛了,

她經常提她男朋友,我脾氣來了直接分了

苦著求我,我都鐵了心

老是提前男友不去找你前男友,跟我過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我也碰到相同的事,男生還是很介意這種事,沒那麼容易放下,會經常想起,很影響感情,如果你很喜歡對方,就得讓他消除顧慮,不要讓他疑神疑鬼的

23樓:

半年就談婚論嫁也確實倉促了,尤其還有這麼一件事,你們確實該冷冷,認真考慮一下婚姻大事!事情已經發生,你也不用一直提這件事,覺著對不住他,就看他能不能翻過這件事!翻不過就分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要和現男友結婚了,幹嘛還留著前男友的聊天記錄呢?讓誰看見心裡也不舒服的,他如果表現的和沒事一樣才不正常呢,好好努力,證明你現在愛的是他就好了。

25樓:王清付

可能再也回不到以前了!

我不知道你和前男友的聊天內容有多麼的不堪,但是發生這件事情後,你男朋友的反應太強烈了,說明他非常在意!可能很長時間也無法釋懷!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這是吃醋了,為什麼你還有前男友的****,你這是想舊情復燃,男人對這種事情本來就是特別敏感,將心比心,如果你現男友還和前女友有聯絡你會怎麼反應,你想回到以前的關係就拿出你自己的態度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的是既然和前任分了,為什麼沒刪掉他,還儲存那些曖昧的聊天記錄呢?如果你現在的男朋友也儲存了同樣的資訊被你發現,你會怎麼想呢?,所以你現在需要做的事是當著你男朋友的面把對方拉黑,並向他保證會專一的去愛他,也希望他能對你真心去愛,大家都用實際行動去做吧!

會好的。

28樓:諦聽者

這樣的事情你越在意對方越覺得怎樣,相反,你也要擦亮眼睛,千萬別找個不成熟的男朋友做老公,那將來很危險。

29樓:匿名使用者

腳踩兩隻船,揹著現任和前任聯絡,放誰身上也不幹,除非現任是吃軟飯的,你這是對他的不尊重,對男人的侮辱和戲耍,斷了同前男友聯絡,不要有僥倖心理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他做個保證啊,保證以後沒有特殊情況就不聯絡了,讓他安心啊,男生也要安全感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哄哄他~跟他把事情都說明白就好了,心理有不舒服是正常的麼,不過也不能太慣著,一定要把這個是變成你倆的一個梗,好好哄一下就好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作大勁了吧,你確定你再也沒有聯絡前男友?

33樓:湛藍天空下的樹

別要了,跟個林黛玉似的,跟我走吧。搬磚養你

34樓:百度使用者

你有點節外生枝哦,再說你現在的男朋友他在乎你,懂嗎,好好珍惜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這類事情少發生,一段感情被瑕疵日積月累沉澱,變會變得不乾淨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還好意思說出來。

在我很惹男朋友生氣的時候,他說出了很絕情的話,我要原諒他嗎

你已經說了 是在你很惹你男朋友生氣的情況下,他說出的話讓你傷心,我想那個時候不僅僅是你一個人在傷心,他也很傷心,因為他是愛你的!只是因為當是他太沖動了,後來他醒悟了最多錯了,回來給道歉,你也應該大度點。怎麼說你也是愛他的所以我覺得應該原諒!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他能夠容忍你的錯誤,並先低頭想你道歉,我...

我對我男朋友提出了分手,他問我愛過他嗎,我說沒有,結果他連挽留都沒有就再也不聯絡了

既然沒有愛過,又何必傷感呢,人需要向前看,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愛 你這話也太絕情了,換了是我我也不會再挽留你了 假如是我的話,我也是同樣的太度。因為長痛不如短痛,讓自己不再受到情感慢慢地 折磨與傷害。這是一個理智男人所做的選擇。其實一雙情侶兩個人在一起。你說你沒有愛過他,可能是假的。同樣他其實是知道的...

和前男朋友說如果他有新女朋友就告訴我

哎!痴情的傻女孩,你的他明明就是一個典型的 對你既不重視又不體貼,你到底是看上他什麼呢?青春是很短暫的,不要再把光陰浪費在不值得的人身上,就因為你這麼遷就他,隨他召之即來揮之即去,所以他才不珍惜你,憑你對他的介紹,我的瞭解就是他還很不是成熟,對待生活也很隨便的人,你註定只能是他生活中的玩偶,過客,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