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女主重生的復仇小說(不要穿越文 也不要重生到自己幾年前的文)

2021-04-16 02:18:20 字數 4061 閱讀 7382

1樓:代表厄運的吻

檔案已上傳,請採納~~~~~~~~~~~~~~~~~~~~~~

書荒!求女主重生的不要重生到幾年前復仇系列的 是重生到另一個人身上 現代文 不要小白文 文筆舒服的 10

2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之南唐夭夭 現代重生 魂穿 偽叔侄 寵文 女主性格不錯 絕對不是小白

同一系列的重生之墨華灼灼也不錯 不過她就是重生在自己身上的 也是寵文

求女主重生** 古代的,復仇文~不要小白~

3樓:夏天的金陌塵

看了部好看的文,古代言情《農門醫嬌》秦照青 著,重生 權謀 復仇 強強,女主醫生高明,男主是大將軍,女主前世有渣夫,後世虐他千百遍,看的很爽。

內容簡介:世人都道秦氏九黎,天機謀略、算無遺策,卻不知,她算錯了此生最要緊的一件事。

原以為的如意郎君,卻是推她和秦氏滿門下地獄的人。

她空有一身絕頂醫術,卻救不起染紅渭水刑場的兩百八十一個冤死亡魂。

一朝重生,她攜恨而歸,誓要掀波詭雲譎,斬奸佞汙臣,還海清河晏,雪舊日沉冤。

她本棄情絕愛,然……

瘸腿兼病秧子獵戶說:「你醫好了我,我身無長物,唯當以身相許。」

以前,秦九黎有兩樣東西被世間女子豔羨:無雙智計、精絕醫術。後來,又多了一個。

如意郎君。

4樓:匿名使用者

庶女有毒,女強,腹黑,男主超級好看,女主重生找自己的大姐報仇,成功之後想隱退,但親人被人殺了,所以潛入別國報仇,很好看

5樓:迷途幻嵐

[重生之奪宮 / 瀟冰 著 ]

書籍介紹:

她浴火重生,回到了七歲那年,然後重整旗鼓,再次入宮。

前世你殺了我的孩子,殺了我……

那麼今生,就讓我毀了你的驕傲,奪了你的宮。

重生之藥香

書籍介紹:

棄婦顧十八娘自盡於那對新人面前

了無生意的她卻在十年前醒來

親人還在,尚未寄人籬下

命運正走到轉折點

攜著烈烈的仇恨重生的她

能不能將命運改寫

6樓:巨蟹亦蕭如夏

媚公卿意千重的世婚系列

求好看的穿越重生復仇**,不要小白文 100

7樓:染指流年的自已

妃子棄復仇亡妃

重生之嫡女皇后

宸宮秀朱閣

重生侯門嫡女

嫡女謀略

8樓:芴色

恩 宦妃天下 作者青青的悠然

這本書已經出版了

西涼茉身為靖國公與曾經名震天下女將軍所生嫡女,卻在府邸裡過著比下人都不如,與狗爭食的日子。為求生存,巴結兄長,卻差點被那無德無良的兄長侮辱,連累唯一護著自己的丫頭嬤嬤慘死,自己幾乎成了瘸子。(1v1)

她終不再忍,讓那卑鄙的嫡妹庶女,外帶殘忍後孃看看什麼叫真正的下人的卑鄙和殘忍。

步步為營,打斷陰險縣主二妹的腿,逼死偽善二孃,出賣自己那冷酷的爹,毀了凶惡三妹的容,搶了她的夫君,她一步步踩著她們的骨頭往上爬。

不過,她為自己搶來的親事,真的又是一門人人羨慕的親事麼?

為什麼她卻在其中嗅聞到汙濁陰謀的臭氣?大不了,她拋夫棄家,和離再嫁。

只是招親訊息傳出去,為何連那惡貫滿盈,血腥殘酷的大奸臣、大太監,本朝唯一的太監王爺九千歲也來摻和,強要娶她?雖然你長得貌若天仙,權勢滔天,那也是個——太監啊!

皇妃也好,百官也罷,他們都想看她笑話,逼著她成了宦妻,那她就當個史上第一妖夫人,幫著她的宦官千歲爺為非作歹,橫行朝野,她過得不好,那就讓百官宮妃都陪著不好過罷。

走過路過,某悠好久沒寫古文了~歡迎光臨,記得收藏!

寵文哦~~~絕對另類寵文~~男女主無狗血無誤會,只有狼狽為奸,男強女強,彼此為推倒抽打和反撲倒抽打而奮鬥終身。

9樓:落雪薔薇剎天下

庶女有毒

豪門復仇千金

重生之高門嫡女

豪門繼女的重生日子

侯門嫡女

新唐遺玉

平安的重生日子

10樓:1241568046落

還有妾本驚華。白髮王妃.攝政王的冷妃(有重生。穿越。破案的色彩)

11樓:腐孽慎重

天才召喚師(和家人很好,護短,家族強大,是對別人復仇)

求古代女主重生文,就是女主重生回到幾年前然後改變自己命運的,要完

12樓:向日葵的緈諨

重生之花開富貴:舉案齊眉,白頭偕老。

前世,她為了這個夢而毀去婚約,拋棄未婚夫。

然而,看似深情的表哥卻不是她的良人。

家破人亡,坎坷孤獨。

她終於明白,甜言蜜語帶來不了真正的幸福。

重活一世,浴火重生。

就讓她逆天改命,恩仇盡報,換得一世自由!

然而,前世被她錯過的未婚夫,卻與她漸生交集……心如雙絲網,中有千千結,他們二人,誰又能解開誰的結?

《重生之幸福》:誰說每個重生女都苦大仇深?

誰說每個重生女都原本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侯府嫡長女李嫣然,有慈父良母,有護短的兄長,有體貼的丈夫。

生於富貴,嫁得王府,本應依仗身後大樹,一世無憂,睨視天下。

可是,當庶出的小姨成為未來公公的續絃後,一切就都變了。

不知不覺中,李嫣然失去了一切,卻有冤無處訴,有恨不能言。

無它,只因對手太強大。

重生的意義是什麼?不是報仇,而是守護幸福。

重生vs穿越,且看李嫣然如何彌補前生的遺憾,成全自己的幸福。

《侯府嫡女》、《重生之貴女攻略》都是很經典的!

13樓:完顏寄波浦映

高門嫡女目前還沒有完結,估計還要一個月的樣子,才可能完結,目前已經更新到太子妃和世子妃下了春香,讓太子失控差點**暖暖,關鍵時刻重華同志出現了,但是不幸的是,女主的寶寶沒了,女主開始向這兩個壞女人出手報復了,男主贊同女主做法,相當夫妻二人一起出手。

如果你要完結的重生**,可以看重生侯門嫡女,很不錯喲

求好看的重生復仇類**,文風一定要好不要小白文,女主不要聖母,現在才起步,基本上沒有怎麼涉及這個區

14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重生復仇文,女主不小白復仇虐渣特別爽。還有一本是重生的,但是沒有復仇算是風水,我覺得特別經典的**,重生之天才神棍,你可以看一下。

15樓:小懸鉤

《重生之復仇》作者決絕

求古代復仇女主重生文,是重生不是穿越. 不要什麼修仙空間異能,也不要小白文女主也不要聖母. 推爛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嫡策嫡長女

媚公卿卿本風流

盛世安穩

復貴盈門

兩世冤家

生於望族

二重銅花門

重生之復仇

一枕黃粱夢

重生之變天

重生之藥香

重生過繼千金

重生之賢妻良母

17樓:夢想上牆

世婚。古代宅門女子重生。

超好看,我至少看了3遍。

簡介:世代為婚,不問情愛,只合二姓之好。春花般凋謝,又得重生。

一樣的際遇,迥異的人生,她知道過程,卻猜不到結局。

重生,並不只是為了報復。

重生,並不只是給了她一人機會。

重生,原是為了避免悲劇,讓更多的人得到更多的幸福。

男主: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女主:嗯,這話好聽。不過夫君,金銀田產都交給我管理吧?

18樓:繽紛夢蝶

《傲風》女扮**類的

求推薦幾本女主被家族拋棄,之後重生復仇的**,要現代的,不要小白文

19樓:風眔

豪門繼女的重生日子

重生之復仇千金

重生之極品棄女

軍門女梟—黑道之王

重生豪門女王天下

爺,欠調教

風流大小姐

天運貴女

求穿越或重生在動漫的小說,求穿越重生復仇 男主 小說?

寒蟬鳴泣之時 解 四神 十二國記 今天開始魔王 犬夜叉 遙遠時空中 不可思議遊戲 天是紅河岸 尼羅河女兒 穿越時空之壁 穿越時空的少女 放課後保健室 女王之門 女王之劍 落語天女 出雲戰記 來自遠方 魔法騎士 龍狼傳 天草x 翼年代記 銀色鑽石 火王 天使迷夢 求穿越重生復仇 男主 重生之紈絝大少 ...

求女主是明星的穿越小說,求女主重生 穿越到韓娛,成為明星的小說

波波 綰青絲 bai 半個靈魂 戀上一du只貓 秋夜zhi雨寒三生三dao 世系列 若愛只是回擦肩而過 答跨過千年來愛你 終難忘 相遇 她其他作品 摯愛一生 姻緣 江山美人 泡泡虎 海海 桐華 步步驚心 圓不破 帝后 歆月 潮女穿越 玩死皇上不手軟 美人殤 戀上你的絕世容顏 夢三生的 美人殤 曉冉的...

求女主重生軍旅文,女主重生軍旅小說,要完結的哦。

求現代女主重生軍旅文,比如說 軍妝 重生之軍營 重生之犀利女兵 重生之軍營 很好看 的 重生之軍夢 還好,重生之軍營記事 重生之軍婚進行時 重生之圈叉特種兵 很有肉的 重生之兵哥哥好哥哥 溫柔小傳 剩女降降特種兵 重生之小媳婦 一夢到兵營 重生之軍中紅顏軍妝 求最新完結的好看女主重生軍旅文,例如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