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兼職的打字員,靠不靠譜,網上那些時薪100的打字員兼職,真的靠譜嗎?

2021-05-28 11:06:56 字數 2369 閱讀 2704

1樓:二十一號的新秀

不靠譜的

這樣的兼職早就是說明了是**了

你要再去找的話,那就是很可能就會被騙的了

2樓:劉公子影視剪輯

最簡單的**,卻存在了十幾年 !

網上那些時薪100的打字員兼職,真的靠譜嗎?

3樓:j清如

肯定是不靠譜的呀,如果坐在那裡打打字就能有100塊錢,那大家都可以辭職回家打字了,哪有這麼容易的事情。

4樓:請放開丶

我覺得不太靠譜,掙錢這種東西,你付出的越多掙的就越多,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所以還是要謹慎。

5樓:1小貓不吃醋

不靠譜,現在的科技那麼發達,拍照都能出字了,為什麼還需要打字員呢。

6樓:少奶奶

這個我覺得我有說話權,我的好朋友就去做這個,被騙了兩次,也被騙了不少錢,我覺得這個是不靠譜的。

7樓:哦哦家裡人弄

都是假的,現在已經很多公司都沒有招什麼打字員了,而且網上的那些一般都有很多的套路。

8樓:昕昕聊社會

這個不靠譜。畢竟現在看圖就能弄出來字的軟體多了,拍個**就能識別,就沒什麼必要招兼職弄了。

9樓:那就

網上那些價錢100的兼職是不靠譜的,因為如果真的是一個可以掙錢的兼職,他不會給你規定每天有多少錢

10樓:笑飲孤鴻

網上那些實習一本的打字員兼職肯定是假的,哪有這麼容易就掙100元,一個小時掙100元,一天工作10小時就是1000元,簡直比白領還厲害,

網上的兼職打字員是真的假的?誰幹過這個工作? 10

11樓:願做一生盲僧

我開始做過假的被坑了兩次299元,現在也還在做不過比較幸運遇到正規平臺了,除了打字員還有串珠,說實話我感覺比我上班都強

12樓:黑

假的,不要去來

弄,就是源一個圈套,先要你bai交入會費,又和du你說要成為高階會員才能zhi做單又要交錢,

dao之後發些沒酬勞的任務,說是入會檢驗單,過了才算正式入職,後來又要你**訊息到群,還說不**錢就不退,千萬別碰,都是套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小部分是真的,但是手續特別麻煩,先是入會交一百,再是高階會員再交一百(普通會員基本掙不到),然後還要培訓,排隊,接單,搶任務……特別麻煩,勸你別去,我去了以後會費到現在還沒退呢。

14樓:鬼神叔叔

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只能說只要涉及到收什麼會費都不太靠譜,我是被騙過一兩次了!!之前網上好像還報道過這類詐騙。不過有一些軟體還可以我現在都還在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就加了一個

bai平臺du剛開始90,後來聽他們講一會,就zhi說讓弄會員,dao

不弄做不專了,讓再交100,進去以後屬

唉一言難盡啊,嘿嘿不過死心不改,又找了一個,可能是看我挺可憐吧,這次倒是真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啊

16樓:打了個將

我剛剛才被騙,假的好多都是假的

就交個錢就把你刪了

17樓:巨蟹呆呆大人

有真的也有假的得自己體驗一把,你要說真的吧,現在科技這麼發達那還用得著人工打字,人工打字又沒有特別快,但也有不少網友說真的能賺到錢,可能機遇不一樣吧

18樓:活寶不忘初欣

我之前被騙過600元,現在也還在做?不過比較幸運遇到正規平臺了,除了打字員還有串珠,說實話我感覺比我上班都強

19樓:凌淺曦月

我做過,有些

抄是真的,但是絕大部分是假的,刷單有的時候是墊付,商家可能會跑,會虧死。至於打字,真的挺多假的。給商家打字的話,賺的不多(靠譜,不是那種…很假的),還不如不做。

還不如自己找個或者有認識的朋友,一起包書,拿佣金,找個靠譜點的

20樓:灼辭呀

我就在做啊,是真的,不過現在假的特別多,還是要小心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它什麼的不敢說,但是這個也太不靠譜了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聽過許多人說這個是假的。

2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假的不要去哦 ~ 一去諮詢就叫你交錢

24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是假的,因為這種東西一開始就是讓你交佣金然後又交錢升**,反正很繁瑣但最後都賺不到錢

網上招打字員可信麼,網上招聘打字員可信麼?

全是假的,別上當了!也不一定啊 你可以先把稿子給人看 沒打出來不給錢 有什麼可信不可信的啊 網路是個更加寬闊的交流平臺 你有東西要打出來嗎 說不定我可以幫忙哦。最簡單的 卻存在了十幾年 不好說,應該先去看看,瞭解一下 網上招聘打字員可信麼?網上招打字員靠譜嗎?網上早都說了,不要看對方給你多高的工資,...

網上哪裡可以當打字員?哪裡能做打字員?

隨隨便便哪個 現身說法道聽途說自稱真實可靠,你信麼?不要以為自己很聰明很重要,們的智商都是很高的。你還是考慮如何在外面找全職工作吧。現實生活中都有這麼多黑中介,何況網上,被騙了連人都找不到。交押金100 不要相信。你一輩子也不會能拿的回來的。網上這類 的已經很多了,我不想你成為第n個。不管做什麼事情...

網上的打字員是真的嗎?有誰在做嗎

我就是個打字員,怎麼說呢,這個真不真可能要看你自己找的這個吧,在正式進入之前很難辨別。比如說我進的時候他讓我交99押金,我交了以後以為是騙人的,但他後來真的讓我去做了打字。但還是會有些黑心的人拿了你的錢以後跑,所以還是要小心。網上做的打字員很貴的啊,我賣你一個打字軟體怎麼樣。請問有沒有人做網上打字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