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愛母親的名人及愛母親的故事?做手抄報,急急急急

2021-05-30 19:59:56 字數 1627 閱讀 336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來婦人29歲開始守寡,帶著一兒一源女艱難度日,卻始終不肯改嫁。終於有一天,兒子長大**去闖關東,落腳在另外一座城市,他一直盼望自己的境遇好些後再把母親、妹妹接來。為此,他早早為母親準備了一套嶄新的衣服和一雙母親最鍾愛的軟底鞋,只等那喜洋洋團聚的時刻,但因為種種原因錯過了一次又一次機會。

忽然有一天,他接到妹妹發來的電報,母親因腦溢血突然去世,當他匆忙趕到並親手為母親穿上衣服和鞋子時,那種悔恨刺得他遍體鱗傷。

2樓:安陽集團

漢文帝劉bai恆,漢高祖第三子,為薄太du後所生zhi。他以仁孝之名,dao聞於天下,侍奉母內親從不懈怠。母親容臥病三年,他常常目不交睫,衣不解帶;母親所服的湯藥,他親口嘗過後才放心讓母親服用。

他在位24年,重德治,興禮儀,注意發展農業,使西漢社會穩定,人丁旺盛,經濟得到恢復和發展,他與漢景帝的統治時期被譽為「文景之治」

感恩父母手抄報**急急急!!!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孝心是對雙親長輩孝敬的心意,是中國孝道文化的核心,是祖先崇拜的文化內涵。古人云,百善孝為先。一個人如果連生養自己的父母都不孝敬,那麼他的為人就可想而知了。

確定了「孝敬日」,把每週日、學生父母的生日、三八婦女節、母親節、重陽節和國...

名人偉人成長故事手抄報的內容??急急急 謝謝

母愛手抄報資料

4樓:ミ﹏小白蘿蔔

找出母愛的精彩語段,名言 或詩歌

一千位母親,便會有一千種愛;一千種愛,卻都是一種情懷。

真想,為你做點什麼。因為,我總覺得所欠太多。你彷彿是結滿濃蔭的枝柯,遮蔽著我、一個疲憊的跋涉者。

真想回報你以溫暖,我卻不是太陽。真想回報你以雨水,我又不是雲朵,真想了卻的心願不能了卻,這不只是遺憾,也是折磨。

想起孟郊的那首《遊子吟》孟郊「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那平時最常擁有,然而也最容易忽視的母愛。我們有時是否太任性了,把那溫柔的愛拒之門外,一次又一次傷了母親那顆早已傷痕累累脆弱不堪的心呢?何時才能停下來,用心去感受那備受冷漠的溫情?

僅供參考....

5樓:手機使用者

因特網權益日uiu我看見別人進入看圖餓哦逃避偶就考慮離開去幾個看看就好1

6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是一團巨大的火焰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一些關於母愛的詩句和名言

8樓:韋澤君

?在一起就?在家了?這。!這麼樣也許就是說了一

9樓:手機使用者

trde hnr fd d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裡面找吧

多得是,選我!!

一樓的答案也是裡面的

11樓:wah雨藍

踢啊?經濟管理虧虧啊親腳褲褲**啦,啦啦建立健健康康了積極建設了,虧,你看見他,虧。虧,姐,在阿拉u 啊,你 好

作文母親的愛,作文母親的愛600字

父母的愛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愛,自從我們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世界,父母就開始愛著我們,直到永遠。父母的愛,是一種對兒女天生的愛,自然的愛。猶如天降甘霖,沛然而莫之能御。這能夠維護生命之最大 最古老 最原始 最偉大 最美妙的力量莫過於父母對我們的愛。古人云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

關於母親的愛的作文,關於母親的愛的作文只要具體事例

歲月在不經意間從身邊劃過,在每一個匆忙的身影背後,父親關愛的目光越來越遠,母親熟悉的話語漸漸淡忘,在你身心疲憊的時候,駐足下來,讀一讀書中的溫情故事,你會有感動的心跳。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天下父母之愛,其實都在一針一線 一封家書 一件小事之中。母愛是溫暖的外衣,時時關愛著你的身體 父愛是貼身的背...

世界上最偉大的是什麼愛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什麼

如果問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什麼?那莫過於純潔的母愛!對此,我國著名女作家冰心也唱出了對慈母的愛的讚歌 繁星 春水 記得在冰心寫的 繁星 春水 中曾經有這樣的一首小詩 母親呵!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躲到他的巢裡 心中的風雨來了,我只能躲到你的懷裡。雖然這小詩只有三十來個字,但卻深深地體會出母愛是多麼的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