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河池市有哪些旅遊景點,雲南的旅遊景點有哪些旅遊景點

2021-05-28 09:09:32 字數 988 閱讀 2351

1樓:小笑聊情感

1、紅河哈尼梯田

元陽梯田,位於雲南省元陽縣的哀牢山南部,是哈尼族人世世代代留下的傑作。元陽梯田是紅河哈尼梯田的核心區。紅河哈尼梯田是以哈尼族為主的各族人民利用特殊地理氣候同墾共創的梯田農耕文明奇觀,規模巨集大,氣勢磅礴。

2、香格里拉

一片人間少有的完美保留自然生態和民族傳統文化的淨土,素有「高山大花園」、「動植物王國」、「有色金屬王國」的美稱。萬里長江第一灣呈「v」字型包裹著這塊全省縣級國土面積最大的「如意寶地」,滇藏公路縱貫全境。

位於雲南省會昆明東南郊80餘公里處,在中國960萬平方公里的地地上眾多的山川名勝景區中,雲南石林以其雄、奇、險、幽的地貌風光獨樹一幟。在世界溶岩地貌風光中。中國雲南石林又以其面積廣,巖柱高,小尺度造型見長,一定範圍內景點集中而獨佔鰲頭。

3、玉龍雪山

踏入麗江壩子,出大研古城,往白沙繼續北行,玉龍雪山就橫峙在前方。終年積雪的山峰由北向南排列成十三個高峰,在蔚藍的天幕襯托下,宛如玉龍凌空飛舞。當你沿此旅遊線深入其中,雪山會展現給你奇花、異樹、雪海、冰川、草甸、溪流等無限風光,還有那美麗動人的神話傳說,會讓你一路留連忘返。

4、劍川

沙溪鎮位於劍川縣東南部,距縣城32千米,地處大理、麗江、香格里拉三大旅遊區之間,東南與洱源縣交界,西北與劍川縣彌沙、羊岑、甸南相鄰。2023年12月7日,沙溪鎮被列為第三批國家新型城鎮化綜合試點地區。

5、鄧諾

諾鄧火腿,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特產,全國農產品地理標誌。

諾鄧火腿產區土壤有機質含量高,疏鬆、透氣、排水良好;草山草場資源豐富水資源豐富,周邊無汙染,水質優良;屬大陸性**帶高原季風氣候。諾鄧火腿滋味品鑑口感鮮美,鹹淡適中,香而回甜,回味悠長。

2樓:三多堂**

昆明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早在三萬年前就有人類在滇池周圍生息繁衍;公元前278年滇國建立,定都於此;765年南詔國築拓東城,為昆明建城之始;明末時期,南明永曆政權在昆明建都。昆明屬北**帶低緯高原山地季風氣候,為山原地貌,三面環山,南瀕滇池,

廣西河池市是在廣西的那個位置呀,廣西河池屬於哪個市?

河池市在廣西西北邊陲。河池,簡稱 河 廣西壯族自治區地級市,地處廣西西北邊陲 雲貴高原南麓,距離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市314千米,境內地形多樣,結構複雜,地勢西北高東南低。地處低緯,屬 帶季風氣候區,轄2區9縣,總面積3.35萬平方千米。2017年戶籍人口429.87萬人。河池境內國家 五縱七橫 國道主...

雲南旅遊景點大全,雲南旅遊景點有哪些?

1 雲南麗江古城景區 有一個叫麗江的美麗地方,不僅是小資們的天堂樂園,也是所有遊人眼中的心靈家園,在那裡有一座聳立了萬年的雪山,有幾條流淌了千年的小河,麗江古城是古城風貌整體儲存完好的典範。依託 2 雲南保山騰衝火山熱海景區 火山和熱海是騰衝的兩大熱點景區,尤其是當下時令,去雲南到這泡泡溫泉絕對是美...

廣州旅遊景點有哪些,廣州市旅遊景點有哪些

廣州旅遊可以去看廣州地標建築 小蠻腰 去沙面島看飽含歷史氣息的歐式建築,去爬 羊城第一秀 的白雲山。人生總要點調味料,正值暑假,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不帶猶豫的,去廣東省省會都市廣州,感受廣州人的那一份熱情,感受大都市的繁華。在廣州讀書呆過兩年多抄了,覺得bai有幾處好玩的,一du 西漢南越王墓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