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合金門窗安裝工藝流程是怎樣的,鋁合金門窗加工工藝流程有哪些

2021-04-16 09:34:31 字數 1862 閱讀 8789

1樓:福美康門窗傢俱

你好,鋁合金門窗安裝主要材料有鋁合金門窗型材、鋼釘、膨脹螺栓、滑移合頁、防水密封膠、壓條等。安裝步驟:1、預埋件安裝;2、彈線;3、門窗框安裝;4、門窗固定;5、門窗安裝。

鋁合金門窗加工工藝流程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是:

1、斷料。斷料,又稱「下料」,是鋁合金門窗製作的第一道工序,也是關鍵的工序。斷料主要使用切割裝置,材料長度應根據設計要求並參考門窗施工大樣圖來確定,要求切割準確;否則,門窗的方正難以保證,斷料尺寸誤差值應控制在2mm範圍內。

2、鑽孔。鋁合金門窗的框扇組裝一般採用螺絲連線,因此不論是橫豎杆件的組裝,還是配件的固定,均需要在相應的位置鑽孔。型材鑽孔,可以用小型臺鑽或**式電鑽,前者由於有工作臺,所以能有效保證鑽孔位置的精確度;而後者是因為操作方便。

3、組裝。將型材根據施工大樣圖要求通過連線件用螺絲連線組裝。鋁合金門窗的組裝方式有45°角對接、直角對接和垂直對接三種。

橫豎杆的連線,一般採用專用的連線件或鋁角,再用螺釘、螺栓或鋁拉釘固定。

鋁合金門窗安裝標準

1、鋁合金推拉門窗在門窗框安裝固定後,將配好玻璃的門窗扇整體安入框內滑槽,調整好與扇的縫隙即可。

2、鋁合金平開門窗在框與扇格架組裝上牆、安裝固定好後再安玻璃,即先調整好框與扇的縫隙,再將玻璃安入扇並調整好位置,最後鑲嵌密封條及密封膠。

3、鋁合金地彈簧門應在門框及地彈簧主機入地安裝固定後再安門扇。先將玻璃嵌入門扇格架並一起入框就位,調整好框扇縫隙,最後填嵌門扇玻璃的密封條及密封膠。

門窗裝修小技巧

1、二手房裝修或者舊房翻新時嗎,第一件要做的事情肯定是更換質優價廉的門窗,同時考慮下門窗的密封性、安全性等,不要被所謂的低價和隱性消費索矇蔽而上當受騙。

2、購買建材一定要到正規建材**和門店進行選購,有些門窗看上去還不錯,但是其實質量真不咋樣,有可能是假冒偽劣或者仿品,購買時一定要小心。

3、檢視門窗配件時通過敲擊、觀色、觀質等方式看看是否真材實料,是否操作順暢。

4、如果您安裝的是帶有密封條的門窗,需要定期請工人來更換密封條以保證密封嚴實而且容易更換。其次是密封條由於是橡膠材質,所以壽命比門窗要短很多。

5、門窗安裝時除了要注意垂直和水平方向外,門窗的密封性也是必須重視些。否則有可能產生窗戶滲水、透風等,門窗的壽命也可能變得更短。

3樓:匿名使用者

(1)斷料。斷料,又稱「下料」,是鋁合金門窗製作的第一道工序,也是關鍵的工序。斷料主要使用切割裝置,材料長度應根據設計要求並參考門窗施工大樣圖來確定,要求切割準確;否則,門窗的方正難以保證,斷料尺寸誤差值應控制在2mm範圍內。

一般來說,推拉門窗斷料宜採用直角切割;平開門窗斷料宜採用45°角切割;其它型別應根據拼裝方式來選用切割方式。(2)鑽孔。鋁合金門窗的框扇組裝一般採用螺絲連線,因此不論是橫豎杆件的組裝,還是配件的固定,均需要在相應的位置鑽孔。

型材鑽孔,可以用小型臺鑽或手槍式電鑽,前者由於有工作臺,所以能有效保證鑽孔位置的精確度;而後者是因為操作方便。 鑽孔前應根據組裝要求在型材上彈線定位,要求鑽孔位置準確,孔徑合適,不可在型材表面反覆更改鑽孔,因為孔一旦形成,則難以修復。(3)組裝。

將型材根據施工大樣圖要求通過連線件用螺絲連線組裝。鋁合金門窗的組裝方式有45°角對接、直角對接和垂直對接三種。橫豎杆的連線,一般採用專用的連線件或鋁角,再用螺釘、螺栓或鋁拉釘固定。

鋁合金門窗的組裝質量,應符合下列規定:①門窗裝飾表面不應有明顯的損傷。每樘門窗區域性擦傷、劃傷,不應超過表1的規定。

②門窗上相鄰構件著色表面不應有明顯的色差。③門窗表面應無鋁屑、毛刺、油斑或其它汙跡存在。裝配連線處不應有外溢的膠粘劑。

④門窗框尺寸偏差,應符合表2的規定。⑤門窗框、扇相鄰構件裝配間隙及同一平面高低差,應符合表3的規定,上述是富軒產品製作流程。

鋁合金門窗安裝工藝流程是怎麼樣的

主要施工工藝 鋁合金門窗安裝 測量製作門窗框固定填縫門窗扇安裝玻璃安裝清理。注意事項 門窗框與牆體結構之間需留有一定的間隙,以防止熱脹冷縮引起變形。不同飾面所留的間隙尺寸牆體裝飾面 一般粉刷 貼馬賽馬克 貼大理石縫隙尺寸 毫米 253040 a 門窗安裝必須牢固,預埋件的數量 位置 埋設連線方法必須...

在工地如何管理好鋁合金門窗安裝工作

一 安裝要求 1 牆體與連線件 連線件與窗框聯接方式 牆體結構 連線方式 鋼結構 連線件焊接聯接 鋼筋混凝土結構 預埋件聯接 射釘聯接 膨脹螺栓聯接 磚牆結構 燕尾鐵腳聯接 膨脹螺栓聯接 2 聯接件尺寸規定 連線件 140 20 1.5 焊接板 80 80 5 預埋件鋼筋 8 燕尾鐵腳 90 120...

鋁合金門窗的市場現狀怎樣,鋁合金門窗市場怎麼樣

1 市場空間巨大 以前,消費者一直認為買門就要買木門,因為那樣才夠高階大氣上檔次。如今,隨著鋁合金門窗製作技術的提高,鋁合金門窗的實用性 美觀性的逐漸完善和功能的逐漸增大。不少消費者意識到鋁合金門窗的好處。消費者都轉去購買。這樣使得鋁合金門窗的市場空間逐漸增大。特別是在 二 三線城市,鋁合金門窗尚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