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拍照的時候顯示很亮,拍照出來就暗了

2021-05-25 01:15:28 字數 2036 閱讀 73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的螢幕顯示燈是否調低了!要麼真是壞了

為什麼oppon3**照出來的**是反的

我的手機相機,拍照的時候正常好好的,有亮的地方的時候,其他地方就特別暗,變黑了,什麼毛病。 25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有自動感光系統,要調整一下手機的黑白對比設定。

為什麼用實時顯示拍照時,取景器裡看到的很亮,但是拍出的很暗

3樓:

你好!數碼相機的液晶屏亮度一般都會偏高、色彩偏豔麗,只能作為拍攝時的構圖參考,不能作為輸出**清晰度的判斷標準。

而電腦顯示器才能真實反映**的清晰度、亮度、對比度及色彩飽和度。

如果「相機拍攝同一個場景時,**成像一會很亮,一會很暗」---關鍵在於測光點的選擇。

當你半按快門鈕鎖焦時,相機也會同時測光。

如果測光點為場景中亮度最高的景物時,整張**就會顯得很暗;

如果測光點為場景中亮度最低的景物時,整張**就會顯得很亮。

**的亮度就看你如何選擇測光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開的實時顯示模式是靜止**顯示,相機為了方便人們觀察,自動增亮了畫面。想提高**,確實要增加iso和降低快門速度,還有把實時顯示的模式調成**模擬,相機就能比較準確的反應當前的亮度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模擬改為啟用,就所見即所得了。

6樓:

你用什麼**模式拍的?

為什麼手機拍照的時候顯示很亮,拍照出來就暗了

7樓:百度使用者

滿意答案9試著/~改變63級2010-09-09不是!你的螢幕顯示燈是否調低了!要麼真是壞了 追問:

攝像頭摔後修過的。我試試把螢幕調亮了,果然**就亮了些。不過還是解決不了調**度無用的問題啊!

我的是5230,要說是200w不好,也不至於調**度都沒有改變啊...不過先謝謝了哈!我看看情況再給分...

回答: 恩!我沒記錯的話,你手機裡的照相機是沒有輔助閃光燈的,所以如果是在光線偏暗的情況下怎麼拍亮度也不提高不了多少!

就算**度有用,照出來的相片也不如人意!盡然是修過的可定是沒有原來的照的***!將就著用吧!

別在光度太暗的地方拍照就是了…給不給分沒關係。

我手機上的相機,在拍照時光線正常,一安拍攝就自動變暗了,這是怎麼回事?

8樓:瀑布之聲

看來你很少用相機,相機平時取影時用的是自動模式,為了保證亮度iso一般比較高

但按下快門時相機用的是你設定的模式,比如a檔p檔,這些模式iso比較低,如果當時環境光線不好,低iso肯定變暗了

為什麼我的手機相機拍出來的**有的看著特別清晰特別亮,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而言,只有兩個原因。一個是對焦是否準確,對焦不準,肯定是模糊的。另一個是由於**不足,手機自動提升了感光度導致噪點突出,相片呈現顆粒狀。

一些廉價手機會尤其嚴重。這種情況一般會在很暗的環境下拍攝時出現,即使手機本身有閃光,但由於閃光強度不夠,實際依然**不足。如果是情況一,設定一下對焦點即可。

如果是情況二,那就無解,這是手機效能決定的。解決的辦法就是換個手機,或者甚至換個相機。順便提一句,感光度這個東西是由感光元件直接決定的,而感光元件也正是上萬的相機與手機最大的區別。

10樓:愉快

光線問題,或者攝像頭有汙垢,採納一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跟手機相機設定有關,跟光線有關

12樓:愛酷三二零

這跟你的手機攝像頭的光圈有關

13樓:囡囡

沒對焦,或者白平衡不對

14樓:沐希

手機閃光燈有木有啊?

為什麼美顏相機拍的時候很亮,拍完後就模糊了

手機拍 有延遲,聽到拍照的聲音以後不要馬上動,保持兩秒鐘,成像完畢就可以動了。如果不行,也有可能是對焦不準,跑焦了,那和手機有關,拿去修。不過一般是第一種原因 模糊有三種情況 1 快門時間過長 2 對焦不準確 3 對焦點移動 相機抖動 為什麼手機上用美顏相機拍出來很模糊?5 vivo x5m 移動4...

為什麼手機拍照LED顯示屏的時候會出現閃爍

這是因為螢幕的閃頻相同造成的。我們看到的螢幕一般來說都是一閃一閃的,只是人眼分辨不出來。但是如果用手機拍照的話,二個屏同時閃,就會強化這種閃的感覺。如果說頻率不一樣的話就不會閃。這是最基本的攝影攝像現象。原因是顯屏的重新整理頻率為60赫茲,即每1 60秒更換一次畫面,由於視覺滯留的生理效應,肉眼不能...

為什麼拍照的時候臉是歪的,為什麼拍照的時候臉是歪的?

因為手機鏡頭是圓的,而你並沒有正對手機鏡頭,你正對的只是手機的螢幕,你在鏡頭的下方,懂了嗎?為什麼一照相臉就歪了?大部分人都會有面部不對稱,平時看到的自己的面孔是通過鏡子或者鏡頭反射出來的,和實際上別人看到的自己的臉是不同的。即別人拍攝的 中的自己才是別人看到的自己的樣子,是實際上自己的面孔。但 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