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和pdd什麼關係,lol小馬為什麼在pdd家

2021-05-29 09:24:49 字數 1623 閱讀 28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技術不好,同學的技術好,讓同學幫我玩幾把上分,你說這算是代練嗎

本來就是一個遊戲,隨便玩玩嘛,何必當真 .....

lol小馬為什麼在pdd家

2樓:懶洋洋的晒太陽

小馬是pdd的員工,和保姆的職能差不多,也就是傳說中的跟班,不過根據他們的關係來看,可能是親戚家的孩子或者朋友的弟弟,一方面可以給劉某帶來一些人氣,也可以幫他降低遊戲中輸掉的風險

3樓:匿名使用者

18歲就到達王者1600分的小馬實力不容小覷,來小馬直播間看看他是怎麼做到的吧~

小馬為什麼被pdd開除

4樓:匿名使用者

小馬被pdd開除官方並bai沒有給出du

具體原因。

pdd介紹zhi:

劉謀,dao2023年4月17日出生,英雄聯盟回專案電子競技選手,答遊戲id為pdd,前ngg、ehome戰隊lol分部隊長,後轉會並退役於invictus gaming.lol分部,ig戰隊上單選手。

2023年swl聯賽第二賽季冠軍,2013iem新加坡站冠軍,2014lpl春季賽亞軍。

2023年6月15日,劉謀在微博上宣佈正式退役。

pdd擅長英雄:

劉謀是退役最早的上單選手,他擅長德瑪西亞皇子、猩紅收割者、機械公敵、生化魔人等英雄,個人能力強悍,線上打法**,是2023年最有侵略性的上單。

5樓:六娃

我只知道他們是朋友,小馬一段時間是國服第一,因為pdd才想直播的,也有一起玩過,會互相請錢

pdd家裡的都是誰啊

6樓:傾聽歲月聲

女朋友沈靈敏 發小徐老師(不是巡山那個) 張志超(zzc) 牛奶 小馬(國服第一那個) 保姆

7樓:我是智障

國服第一小馬,還有他女朋友沈靈敏,還有一個他朋友,就是陪他一起雙排的,還有家裡的保姆。

8樓:晨心丶永不變

小馬,沈靈敏和他爸媽,有時候他朋友也會來。

9樓:free天空在夢裡

戰隊。bai

劉謀,2023年4月du17日出生,英雄聯盟專案電子競技選手zhi

,遊戲daoid為pdd,前ngg、ehome戰隊回lol分部隊長,後轉會答並退役於invictus gaming.lol分部,ig戰隊上單選手。

2023年swl聯賽第二賽季冠軍,2013iem新加坡站冠軍,2014lpl春季賽亞軍 。2023年6月15日,劉謀在微博上正式宣佈退役。2023年3月25日,正式簽約鬥魚直播平臺。

在2023年lpl春季賽上,劉謀使用德瑪西亞皇子,在比賽剛開始就打了一級團戰,最終ig打出來3換1,隨後在比賽中劉謀配合adc選手擊殺woa戰隊三人,隨後再野區劉謀被4人圍攻,接下來配合隊友反打團滅woa戰隊,推掉高地,取得比賽勝利。

在2023年iet電子競技大賽上,劉謀使用正義天使,在比賽前期ig戰隊處於劣勢,在中期劉謀繞後切後排,打出大量傷害,皇族仙靈女巫、巨魔之王被殺。ig戰隊打出0換2後,直接推掉對方中路高地。隨後開始打大龍,擊殺皇族發條魔靈後,拿下大龍,取得比賽勝利。

小馬為什麼被pdd開除,lol小馬為什麼在pdd家

小馬被pdd開除官方並bai沒有給出du 具體原因。pdd介紹zhi 劉謀,dao1991年4月17日出生,英雄聯盟回專案電子競技選手,答遊戲id為pdd,前ngg ehome戰隊lol分部隊長,後轉會並退役於invictus gaming.lol分部,ig戰隊上單選手。2013年swl聯賽第二賽季...

貂蟬和曹操是什麼關係,貂蟬和關羽什麼關係?

曹操和貂蟬,你是想說呂布貂蟬嗎?他倆是一對兒。曹操夫人什麼的多了,史書記載的就一堆堆,但是和貂蟬是真心沒關係啊。貂蟬在董卓垮臺就銷聲匿跡了,估計是死了,和曹操就是yy也弄不到一起啊。貂蟬的原型是杜氏 本來是呂布手下秦宜祿之妻後來被他獻給了呂布,呂布被曹操殺後關羽向曹操請求吧杜氏給他曹操疑惑的見了杜氏...

自己和姨是什麼關係,姨和自己是什麼關係

親阿姨,就是你媽媽的妹妹 關係稱,姨甥關係呀!阿姨和侄兒的關係 懂得要尊重長輩記住哦 姨和自己是什麼關係 老漢告訴你,你與二姨是姨甥關係,就是咬嘴,一般人不好說,但書面是這樣講的。姨媽跟自己是什麼親屬關係 關係介紹 姨媽是自己的媽媽的姐姐或者妹妹,常常來說呢,是稱媽媽的姐姐為姨媽,而媽媽的妹妹成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