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輛車想賣給二手車行,因為是第一次不清楚情況,所以請問各路大

2021-04-16 13:42:13 字數 1698 閱讀 4296

1樓:蕪聊鎶

錢一定要一次性付清,並且當地就要把車輛過戶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首先,如果你要賣手賣二手車的話,那一定要過戶,不過戶,那麼你不能叫車,所謂的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並不能說對方把錢給你了,你就能把車給人家,而是應該要過戶了,以後你才能講出來給人家。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的車,這個建議過戶,讓對方一次性付款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賣給二手車行基本都是一次性付款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是一次性付清最好,而且要求馬上過戶,只有過戶了才能證明這個車是你的。

6樓:冷漠的磚

不管賣給誰,最好一次性付款,過戶,籤買賣合同!

我把車賣給二手車行,簽了合同,但沒過戶,有什麼影響麼,有類似的經驗麼,是不是二手車行買車一般都不過

7樓:寒食

合同上一般都會附加簽寫條款 比如您賣車之後的違章或者交通事故 都不算您本人之類的

專條款屬 。車商不過戶是因為 等您這個車賣了後 還需要過戶到新主人名下 所以 多支付了一筆 過戶費用 車商是為了 省下這筆費用 才不過戶的。 通常對這類的做法叫做寄售!

出交通事故你就是車主跑不脫的,去車管所申請停用,這樣在開上路就是違法的交警為扣車的,買車的人就會主動來找你提檔案的。

擴充套件資料

二手車買賣應當注意的事項如下:

1、檢視行駛證正副頁合併時花紋是否能吻合,檢視行駛證**、車架號是否與車輛一致;

2、車輛保險,核對保險單上車架號與發動機號還否與行駛證一至,是否有有效期內;

3、車輛登記證書。

8樓:匿名使用者

出交通事故你就是車主跑不脫的,去車管所申請停用,這樣在開上路就是違法的交警為扣車的,買車的人就會主動來找你提檔案的。

9樓:sky小八

不過戶到時候車出事故就找你麻煩

10樓:心_之_家

有影響的,如果出了事故,開車的跑了,你就沒處說理了

11樓:餡嘍嘍嘍

你好,可bai

起訴處理

一、當du事人起訴zhi,首先應dao

提交起訴書,並按對方當回事人人數提交相答應份數的副本。當事人是公民的,應寫明雙方當事人的姓名、性別、年齡、籍貫、住址;當事人是單位的,應寫明單位名稱、地址、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姓名。起訴書正文應寫明請求事項和起訴事實、理由,尾部須署名或蓋公章。

二、根據"誰主張誰舉證"原則,原告向法院起訴應提交下列材料:

1、原告主體資格的材料。如居民身份證、戶口本、護照、港澳同胞回鄉證、結婚證等證據的原件和影印件;企業單位作為原告的應提交營業執照、商業登記證明等材料的影印件。

2、證明原告訴訟主張的證據。如合同、協議、債權文書(借條、欠條等)、收發貨憑證、往來信函等。

你好,當事人自己協商解決不成,到法院起訴解決,公民起訴應提交的材料:民事起訴書。(1個被告2份,2個被告3份,類推,都須原告簽字或蓋章)、主要證據材料影印件。

(1個被告2份,2個被告3份,類推)、原告身份證影印件1份並同時提供原件供查驗。

12樓:破解

最好過戶 不然名字還是你的

求高手指點,我剛賣了一輛車給二手車行,沒過戶,只是在二手車交易大廳驗證了,又和二手車行,寫了個協議

為啥不過戶呢,能過戶還是要過戶的,一般事故對你沒有影響,但是大事故還是會追究車主,二手車交易中商業險的過戶方式有哪幾種?有兩種。第一種方式是保 單主體的變更。車輛在車管所完成過戶後,二手車的新車主帶著過戶票 行駛證影印件 保單正本以及本人身份證和原保險人的身份證,到原保險公司填寫一張過戶申請單,就可...

買第一輛車,是買全新好的,還是買二手車

沒第一輛車是全抄校車好襲還是買二手車好,一方面要看您預算,還是要看您實際,如果是預算有限,並且短時間練手過度的話還是二手車划算,自己的駕駛技術已經很成熟,而且預算足夠,車子打算長期開的話個人認為還是買新車相對適合,畢竟相對更省心,年檢方面也有優勢。這個看情況,條件足的話,先買個二手車練練手,練好了買...

檢測一輛二手車需要多久時間,一般的二手車多久年檢一次

不同的人,檢查時間不同,就跟人吃飯時間長短一樣。如果用漆膜儀,並且升車檢查,去密封條,可能得30分鐘 1個小時左右 一般的二手車多久年檢一次 二手車的年檢時間是從新車開始推算的,汽車年檢時間根據新車入戶的時間而定,如機動車行駛證的登記初始日期是2015年6月,那麼,汽車年檢時間就是每年6月。同時,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