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動漫或者漫畫或者遊戲?如果出自p站請證明畫師親自說了這是原創

2021-05-23 01:57:05 字數 2862 閱讀 7588

1樓:匿名使用者

混蛋,為什麼要瞎我眼睛~

是漫畫《男生喜歡女僕裝》

長男 奈緒(ナオ)

請問這個是出自哪個畫師的作品?(出自哪個遊戲或動漫?)

2樓:

並非出自動畫、遊戲

是p站畫師ガガミング畫的犬擬人系列,原圖id=22261296,主頁id=701699

(作者是韓國人,真名樸智媛,是個插畫師)

3樓:匿名使用者

畫師:樸智媛

韓國 插畫家

筆名:百日紅 英文名:agasang 1984.05.03 出生畢業於京都造形藝術大學

畫風華麗而詭異

有收集有關吸血鬼各種資訊的興趣愛好,畫了一本有關吸血鬼的漫畫也創作過多部漫畫同人作品.為遊戲設技cg...

4樓:山海嘯

世界名犬

擬人連線

請問這個出自哪個動漫或者遊戲?

5樓:剛剛的幻覺

這是畫師原創人物出自p站

標題 20th century alchemist

畫師 novelance

這些**出自什麼動漫?或者遊戲?或是原創?分別哪位畫師的作品?

6樓:手機使用者

圖1.為原創圖

畫師:sayori

原圖:該畫師其他作品:

圖2.出自遊戲:七彩かなた-夏休み!ドキラブバカンス夢冒険!-圖中人物為:堇姫(すみれひめ)

人物如圖:

遊戲op:

圖3.出自東方東方project系列中人物人物:鈴仙·優曇華院·因幡

畫師:capura.l

原圖:該畫師其他作品:

圖4.為原創圖

畫師:鬼貓屋(onineko)

原圖:該畫師其他作品:

圖5.出自動畫《龍與虎》

圖中人物為:逢阪大河原圖:

7樓:手機使用者

非動漫畫師是スズキゴロウ

主頁作品一覽

如果你指相簿的5副,2 3 5是畫師マサリロ 的作品畫師作品:

不清楚可以hi我 ,需要說的是,第一張圖在p站已經被刪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你也不給我**我哪知道你說的是什麼啊! 你把**弄來再說把!

9樓:聖櫻の戀

lz你坑爹那這是,圖呢??

出自什麼動漫?or漫畫...遊戲?

10樓:黑欒

不是動漫也不是 遊戲,是原p站的畫師carol的原創, 此畫師已經離開p站,http://chan.sankakucomplex.

com/?tags=ibuki_%28mangaka%29這個**不知你能不能打得開,我電腦可能出故障打不開,裡面有她的畫(包括早期的) 實在不行可以baidu一下此畫師,

11樓:閒雲小樓

魔鬼戀人

主人公小森唯是個普通的高中生,只是不知不覺之中,她的周圍逐漸開始發生各種奇怪的事情。比如忽然看見了不知名的幽靈,又或者是各種靈異事件……

但是樂觀向上的女主並沒有為這些事煩惱,依然繼續著她的生活。

因為父親的調職,高中二年級的女主轉入了滿是藝人和名流的嶺帝學院高校,這所表面堂皇的學校,卻流傳各種吸血鬼傷人的不詳傳說。

女主頂住了所有流言,依然決心轉校,於是順理成章地和有著「謎之六兄弟」之名的六位美男住到了一起。

很快,女主發現這兄弟六人,其實都不是普通的人類,而是吸血鬼。

於是,唯不安、恐怖的新生活就此開始了……

12樓:蝶晶怡戀

是來自p站的cerol畫的原創

13樓:夜幕炫星

= =估計是單張圖畫……p站上找吧

請問這個出自什麼動畫或者遊戲?有畫師p站麼?

14樓:深藏bule的故事

畫師亦是bai畫家的另一種稱呼,du

多見於中國古zhi代,古代畫師一般dao指的是宮廷畫師。專為皇室作專畫屬。像宮女入選、一些重大的禮儀活動都需要畫師。

現代中國畫師通常指以繪畫為職業的人,包括以繪製大量生產畫作(行貨畫)為生的人,經驗和技術較淺的多稱為畫工或畫匠。

這是那個動漫,漫畫或遊戲裡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p站插畫師:空翔俊介的原創短漫畫《岐阜っ子そ》,這張圖選自第3話

畫師p站id:2071786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過於簡單,請你把真實的場景,描述一下。

請問 這是什麼動漫人物麼 還是說p站畫師畫的

17樓:雙月下的馬尾控

人物:藤原妹紅,是系列作品彈幕遊戲《東方project》中的角色,於《東方永夜抄》首次登場。

此圖p站畫師:薯子imoko

主頁

原圖

18樓:匿名使用者

雷米提亞男化,我眼瞎了

19樓:茶會三部曲

東方project裡面的藤原妹紅

請問這是什麼動漫或者遊戲,請問這是什麼動漫或遊戲?

樓上的,劍心的眼瞳是綠色嘛?暈 阿散井戀次?會不會是 浪客劍心 中的 相樂左之助 男的木有找到 找到女的了。突然發現原來伊卡洛斯桑也是紅髮綠瞳的。還找著版碧陽權的會長了和以前和lz一樣的問題了。問的也是這個 就 新安琪莉可 的雷恩有點點相似 也就那麼一點,都綠瞳紅髮,表情冷酷 其他實在找不到。在下愛...

各位大神請問這是什麼動漫或者是漫畫 遊戲

出自動漫 魔笛magi 改編自大高忍創作的超人氣同名漫畫作品,改作登場人物名字部分取材於 一千零一夜 舞臺是與歐亞大陸和非洲相似的架空世界。故事主要講述了作為選定世界之王的 魔奇 之一的小主人公阿拉丁的一系列有趣驚險的冒險旅程。練紅玉cv 花澤香菜 煌帝國第八皇女,迷宮攻略者,能使用 化魔裝。為了屢...

請問這是什麼動漫或者遊戲,這個是什麼動漫或者遊戲?

遊戲痴漢願望息子 友達 犯 無誤請採納 好大的胸。請問這是什麼動漫或者遊戲 這個不是乙女遊戲,是即將出的 2017.05.17 10.18 乙女向抓馬也就是drama,名字是thanatos night re vival 其實是 官能 thanatos night 的續作 魔鬼戀人 zexcs改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