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英文大蝦們幫忙翻譯一下這些英文。一定追加高分。是關於阿波羅登月的。謝

2021-05-28 11:01:28 字數 556 閱讀 2691

1樓:我的神農

皮特復康拉德經常說他是他走在月球上自制豪。 「有些人甚至很生氣,」他說。 「'你是什麼意思,月球是不是在你的一生中最大的事?

我說:'好吧,這不是'。他們認為,'好吧,這應該是'。

我說:'為什麼?我就是那個做到了這一點'。

「也許是長期生活「油漆未乾」的牌子:你不相信,直到你伸手觸控。

當然,戴夫斯科特阿波羅15號,這麼認為的。常委會在月球上,他表示他的思想休斯頓說:「我意識到有一個根本性的事實對我們的性質:

人必須探索。」家,始終不會遠離我們的思想,雖然。有多少次你期待著幾個月來度假,卻發現第三天你已經在你自己的床上做夢?

但是當你的回報,全過程的生活again.this觀念開始作為永久週期似乎特別是在經濟衰退安慰。儘管我們是不自量力(和overborrowed),並已在一些主要事實,提醒,我們知道,有一天我們會再次接觸。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參加譯文比賽呀?發這個帖子有創意

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的永遠是別人的!!!!!!!!

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英文,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英文。

第二頁 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感覺嗎?就像你用漫長的時間將你喝下的冰冷的水轉化成眼淚。最糟糕的思念是近在咫尺卻無法擁有。對於世界而言,你可能是一個人 但對我而言你卻是整個世界。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和你一起時我是誰。結束第一頁 一言為定 常見a deal is a deal 當你感到厭倦疲憊時,請...

幫忙翻譯一下英文短文 英澤漢 ,謝謝

守夜人這個故事發生在很久以前.但卻被重複的說了一遍又一遍。每個人都被這真實故事感動。一位老人被一輛汽車撞倒,被送往醫院,他受了恨嚴重的傷,並在他幾次重新恢復意識的時候,他多次打 給他的兒子。沒有人知道,他的兒子在 一封骯髒的信在他的口袋裡找到了。發現得知他的兒子是北卡羅來納州的士兵。醫院打 給紅十字...

翻譯問題 請大蝦幫忙翻譯一下

dear customer thank you for your letter,we are sorry about the price you mentioned,we top depreciate is 15 off,if you feel the price is too expen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