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鈴寶威的前曲軸油封為什麼總是漏油?已在四S店修過兩次,還是

2021-04-16 15:53:32 字數 5301 閱讀 568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換江鈴的油封 那個油封不怎麼樣 你換慶鈴的油封 他前面是帶毛氈的 記住一定要換日本原裝的

江鈴發動機左邊漏油四s店說是廢氣管排出來的正常嗎

2樓:**白板胡了

①首復先檢查外部是否有漏油制處。

要特別注意曲bai軸前端和後端的油du封處是否漏油。曲軸的前zhi端油封dao破裂損壞、老化或曲軸帶輪與油封接觸面磨損,會引起曲軸前端漏油。曲軸後端的油封破裂損壞,或後主軸承蓋的回油孔過小,回油受阻,會引起曲軸後端漏油。

另外還應注意凸輪軸後端油封是否漏油。油封老化、破裂漏油應及時更換。除此之外,還要檢查發動機潤滑系各零部件是否存在外漏現象。

②如果前後油封處漏油

甚至前後氣缸蓋罩、前後氣門挺杆室、機油濾清器、油底殼襯墊等多處有機油滲出,但又找不到明顯的漏油處,應檢查曲軸箱通風裝置,清理曲軸箱通風管道,尤其是檢查pcv 閥是否由於積炭和結膠卡滯造成工作不良。如果曲軸箱通風不良很可能會導致曲軸箱內壓力升高,從而出現多處機油滲漏現象。

③如果機油濾清器及一些機油管路的接頭處經過緊固後還是漏油,應注意檢查機油壓力是否過高,機油限壓閥是否工作不良。

曲軸後油封為什麼老是漏油呢

3樓:feiji等風來

發動機曲軸後油封一般採用石棉盤根、甩油盤和回油螺紋結構組成。雖然石棉盤根成本低,拆裝方便,但是也有效能不穩定,無彈性等缺點。

石棉盤根與曲軸軸頸表面接觸就難以把握鬆緊度,運轉一段時間後,就會由於磨損和變形,接觸縫隙過大,導致漏油。

封漏油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後油封壓裝面和後油封座安裝面的平行度達不到技術要求,發動機使用一段時間後,後油封脣口由於受力不均而導致變形,造成油封損壞漏機油。

2、曲軸油封在壓裝過程中,使用機油替換**相對更高的非石油基潤滑劑,導致發動機使用一段時間後,油封鬆動甚至脫落。

3、發動機使用時間過長,後油封自然老化,脣口處產生裂紋,從而發生漏油現象。

擴充套件資料

油封密封不嚴而漏油的對策:

1、掌握和識別偽劣產品的基本知識,選購優質、標準的油封。

2、安裝時,若軸徑外表面粗糙度低或有鏽斑、鏽蝕、起毛刺等缺陷,要用細砂布或油石打磨光滑;在油封脣口或軸徑對應位置塗上清潔機油或潤滑油脂。

油封外圈塗上密封膠,用硬紙把軸上的鍵槽部位包起來,避免劃傷油封脣口,用專用工具將油封向裡旋轉壓進,千萬不能硬砸硬衝,以防油封變形或擠斷彈簧而失效。

若出現脣口翻邊、彈簧脫落和油封歪斜時必須拆下重新裝入。應該注意的是:當軸徑沒有磨損和油封彈簧彈力足夠時,不要擅自收緊內彈簧。

3、應用在機械上的油封一般工作條件惡劣、環境溫差大、塵埃多、機具振動頻繁使機件受力狀況不斷變化時,要勤檢查、保養和維護。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配件要是原廠的配件!再看曲軸裝油封的地方有沒磨損如果磨損就要換曲軸了!還有裝油封之前先在油封裡面摸上一圈黃油!裝好油封的時候來油封外面的邊上打點密封膠!

5樓:

汽車發動機曲軸後油封漏油,可能的原因:1、曲軸油封在壓裝過程中未使用非石油基潤滑劑導致發動機使用一段時間後油封鬆動甚至脫落(例如有些發動機生產廠家為降低製造成本使用機油替代**相對高昂的非石油基潤滑劑)。2、後油封壓裝面對於後油封座安裝面的平行度沒有達到總成圖紙技術要求,使得後油封脣口受力變形不均勻,發動機使用一段時間後油封脣口變形甚至整個油封扭曲,造成油封損壞漏機油。

3、發動機使用年限較長,後油封自然老化脣口處產生裂紋導致漏機油。原因1和2都屬於廠家問題,出問題後直接到廠家那邊要求維修就可以了,如果是使用年限長了,那就需要及時更換發動機。如果在行駛的途中,發現汽車的曲軸後油封滲漏機油狀況非常嚴重時,就要馬上向曲軸箱注入部分汽車機油,之後快速將汽車駕駛到最近的維修站。

在到達汽車的維修場所之後,若存在可以更換的汽車配件的話,就要及時對汽車曲軸後油封進行換新。但是如果沒有汽車的備用物件的時候,那麼就可以卸下最後的一道曲軸主軸承蓋,把石墨石棉條從曲軸主軸承蓋上小心翼翼地取下,使用塗有一層黃油的石棉線平墊在油封凹槽裡面,然後將取下來的石墨石棉條按照原本的模樣壓在石棉線上,在完成以後暫時可以勉強使用一小段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安裝好,如果曲軸沒有擦傷滴話,就是沒安裝好,還有要需用原廠配件 給我評為滿意答案,沒人比我回答滴在好了,哥是老法師了 修了12年滴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副廠油封.尺寸不匹配.如果是內圈漏..建議看下曲軸上是否磨出印子..如果有印子.換撒油封都麼用!外圈漏的話用密封膠!

8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裝配沒問題的話,那就是這個油封蓋不行了,平面度不夠

9樓:匿名使用者

(1)檢視曲軸是否損壞(2) 檢視是否按裝不合(3) 裝的時候是否清洗 (4)查完後再買個新的塗上潤滑脂再裝上就好了。

10樓:饒其稅又柔

90%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以前都是通過拆發動機換油封的的方式來解決漏油,現在隨著科技的發展,通過不拆修的的方式,也是可以解決漏油問題的。

曲軸前油封漏油,

11樓:開心55開

除發動機機體開裂外,其他緣故原由造成的滲漏都可以調換密封圈辦理,要是是由於發動機機體開裂引起的,那要看部位在什麼位置,要是靠近缸筒,那就必須用焊接密合的要領了,要是僅僅是發動機體下部機油槽的位置,暫時用胰子密合一下,也可以到達堵漏的作用。

擴充套件資料

油封(oil seal)是一般密封件的習慣稱謂,簡單地說就是潤滑油的密封。它是用來封油脂(油是傳動系統中最常見的液體物質,也泛指一般的液體物質之意)的機械元件,它將傳動部件中需要潤滑的部件與出力部件隔離,不至於讓潤滑油滲漏。靜密封和動密封(一般往復運動)用密封件叫油封。

油封的代表形式是tc油封,這是一種橡膠完全包覆的帶自緊彈簧的雙脣油封,一般說的油封常指這種tc骨架油封。

12樓:長阪坡鬥狠

1.發動機漏油的原因,90%以上都是由密封件(油封)老化造成的!密封件(油封)時間長了會變硬,也就是說,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失去增塑劑。

這種過程因為持續的冷暖交替的工作溫度而加劇。這種糟糕過程的結果是,密封件首先開始收縮,接著變硬,最後甚至斷裂,漏油不可避免的出現。

2.傳統維修方案是進行車輛拆修,工時費動輒幾千元,還有換件的費用,而且維修時間較長。同時在拆修過程中由於操作不當等原因,使車輛出現很多其它後遺症。

有些漏油是需要拆解發動機的,所以勸大家不要輕易拆解,車不是開壞的,是修壞的!傳統方案大體總結為費時、費力、又費錢。

3.現在比較流行的漏油解決方案是,直接在油中加入德國瑪蒂ds,正常行駛的狀態下,一般14天左右漏油問題自然消失,不會耽誤用車時間,還無需對車進行拆解維修,避免了因拆修造成時間、金錢的浪費,更輕輕鬆鬆讓車主自己動手就能解決漏油難題。

4.建議3-5年的車提前加入瑪蒂ds,可以預防漏油問題的發生。

13樓:疏金生禮鸞

危險/危險/你要儘快換油封不然的話一個不小心就要大修,如果甩油甩得太快容易道置燒瓦,缸套和環磨損嚴重。

14樓:鈔玉蘭示媚

汽車發動機曲軸後油封漏油,可能的原因:

1、曲軸油封在壓裝過程中未使用非石油基潤滑劑導致發動機使用一段時間後油封鬆動甚至脫落(例如有些發動機生產廠家為降低製造成本使用機油替代**相對高昂的非石油基潤滑劑)。

2、後油封壓裝面對於後油封座安裝面的平行度沒有達到總成圖紙技術要求,使得後油封脣口受力變形不均勻,發動機使用一段時間後油封脣口變形甚至整個油封扭曲,造成油封損壞漏機油。

3、發動機使用年限較長,後油封自然老化脣口處產生裂紋導致漏機油。

原因1和2都屬於廠家問題,出問題後直接到廠家那邊要求維修就可以了,如果是使用年限長了,那就需要及時更換發動機。

如果在行駛的途中,發現汽車的曲軸後油封滲漏機油狀況非常嚴重時,就要馬上向曲軸箱注入部分汽車機油,之後快速將汽車駕駛到最近的維修站。在到達汽車的維修場所之後,若存在可以更換的汽車配件的話,就要及時對汽車曲軸後油封進行換新。但是如果沒有汽車的備用物件的時候,那麼就可以卸下最後的一道曲軸主軸承蓋,把石墨石棉條從曲軸主軸承蓋上小心翼翼地取下,使用塗有一層黃油的石棉線平墊在油封凹槽裡面,然後將取下來的石墨石棉條按照原本的模樣壓在石棉線上,在完成以後暫時可以勉強使用一小段時間。

發動機前曲軸油封漏油換不住的原因是什麼?

15樓:哆啦缺夢

漏油一般就是油封老化導致的,但是老化的油封肯可能不只一個

漏油90%以上是因為油封腐蝕老化導致的。尤其是三年以上的車。因為橡膠密封件長時間受冷暖交替的溫度變化影響會丟失塑化劑,後果就是密封件收縮變硬失去彈性,嚴重的甚至斷裂(這種程度遠遠還達不到,漏油的話保養的時候都會發現),漏油問題不可避免。

這個問題不建議拆修,拆修一次幾百到幾千甚至上萬不等。但是可能解決不了問題還傷車。建議使用「免拆修解決汽車疑難問題」的方法,不拆修解決汽車問題。

油封(oil seal),又稱軸封(shaft seal)是一種在機器中用來防止流體(大多是潤滑油)從接縫(大多為零件的接合面或轉軸)溢位的裝置零件。靜密封和動密封(一般往復運動)用密封件叫密封件。油封的代表形式是tc油封,這是一種橡膠完全包覆的帶自緊彈簧的雙脣油封,一般說的油封常指這種tc骨架油封。

油封一般分為單體型和組裝型,組裝型是骨架與脣口材料可以自由組合,一般用於特殊油封。

從油封的密封作用、特點、結構型別、工作狀態和密封機理等可以分成多種形式和不同叫法,但習慣上一般將旋轉軸脣形密封圈叫油封,靜密封和動密封(一般往復運動)用密封件叫密封件。

曲軸油封換不住為什麼總漏油有什麼好方法嗎

16樓:美油恆指分析師

①首先檢查外部是否有漏油處。要特別注意曲軸前端和後端的油封處是否漏油。曲軸的前端油封破裂損壞、老化或曲軸帶輪與油封接觸面磨損,會引起曲軸前端漏油。

曲軸後端的油封破裂損壞,或後主軸承蓋的回油孔過小,回油受阻,會引起曲軸後端漏油。另外還應注意凸輪軸後端油封是否漏油。油封老化、破裂漏油應及時更換。

除此之外,還要檢查發動機潤滑系各零部件是否存在外漏現象。②如果前後油封處漏油甚至前後氣缸蓋罩、前後氣門挺杆室、機油濾清器、油底殼襯墊等多處有機油滲出,但又找不到明顯的漏油處,應檢查曲軸箱通風裝置,清理曲軸箱通風管道,尤其是檢查pcv閥是否由於積炭和結膠卡滯造成工作不良。如果曲軸箱通風不良很可能會導致曲軸箱內壓力升高,從而出現多處機油滲漏現象。

③如果機油濾清器及一些機油管路的接頭處經過緊固後還是漏油,應注意檢查機油壓力是否過高,機油限壓閥是否工作不良。

別克新君威曲軸前油封漏油,有類似經歷的TX來看看

索賠是不太可能了 曲前油封100元左右 但是換的話需要抬變速箱!估計比較高!索賠是不行了,只能自己掏腰包了,具體費用要給你當地4s店諮詢了。這是正常事,開始輕微他都會說沒事的,一但過了保修,那他們就撈到你錢了。別克君威曲軸後油封換新的還漏油的原因 90 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變速箱內部的橡膠密封圈長...

為什麼1歲寶大的寶睡覺總是翻來滾去,都有哪些原因

一歲的寶寶在睡覺的時候總是喜歡發聲之類的,說明寶寶睡得並不踏實,身上是缺乏著安全感的。所以的話寶寶並平常經常抱著寶寶睡,或者說多撫摸一下寶寶。有可能是因為消化不良造成的,或者是室內溫度過熱引起,還有就是缺少維生素d引起,缺乏維生素d會導致出汗量大,就會反覆摩擦頭部,從而導致睡眠不安。一 睡前吃太多,...

孩子5歲前總是無緣無故的哭鬧,這是為什麼?

這是因為孩子在5歲之前心裡面還是特別的脆弱,而且也不會特別表達自己的想法,無法滿足自己內心需求的時候就會哭鬧。是因為孩子遇到了一些麻煩,或者是因為孩子沒有時間玩耍,再或者是因為孩子餓了或者是身體不舒服,再或者是孩子沒有得到足夠的安全感,再或者是孩子來到了一個非常陌生的環境。很有可能是因為孩子沒有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