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對女人的胸部會那麼痴迷

2021-05-30 07:24:33 字數 1530 閱讀 6673

1樓:馮宇航

很正常啊,因為男人那裡跟女人

差別太大了,玲瓏動人的曲線,柔軟而富有

專彈性雙峰,想知道女人那裡的屬祕密也不為過啊,我作為男人也是這樣啊,女人可能會說這樣**,這也是正常的;如果男人說這也是**的話,我看他就是**的,不正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男人都是吃它長大的

3樓:溦

屬於異性吸引力,都是這樣

4樓:木子

這是嬰兒的糧食,所以男人都很重視。

為什麼男人都很喜歡看女人的胸部?

5樓:穀梁賢老寅

這麼跟您說吧,女性體內分泌的女性荷爾蒙造就了千萬女性婀娜多姿的身材,而男性體內分泌的雄性荷爾蒙則是用來刺激這個男人對女人那樣的身材產生好奇、渴望和追求等心理。所以說,越是想看、喜歡看的男人就代表著體內雄性荷爾蒙分泌的量越多了。

男女歡愛的原因也歸根與體內荷爾蒙的分泌,荷爾蒙既決定著性別的差異,又促使異性之間產生「吸引」。

假如您還不明白,再這麼跟您講。

這裡有男性的a

、b、c

三種荷爾蒙,a荷爾蒙能促進喜歡單眼皮,b荷爾蒙能促進喜歡雙眼皮,c荷爾蒙能促進喜歡異性胸部。假如ab在一個男人的體內分泌的比較均勻、平衡,那麼女生的單眼皮和雙眼皮都對這個男人有同樣的吸引力。假如a多於b,那麼那個男人就會比較喜歡單眼皮的女性。

由此可知,當男人c分泌正常,那麼異性的胸部對此男人的吸引也維持在很正常的水平。當c分泌過量,異性胸部對此男的吸引超出正常水平,此男人在高水平荷爾蒙c的影響下很可能成為「禽獸」「**」這類角色。

一般情況下,喜歡看女人的胸部是男人正常的反應,要是有按耐不住的衝動的話,那就是雄性荷爾蒙分泌太旺盛了。

6樓:溥秀愛甕靜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我老婆是a

cup,我也喜歡大點的胸,但我從不會這麼刺激他,除了有時候是故意開玩笑,說他是太平公主

而且我覺得只要形狀好看,勻稱就可以了,我很滿足我的老婆,畢竟老婆是用來愛的,不是用來上的!

7樓:蘇靜秀糜吉

老兄每次都在我前面回答`

幫我加分`

採納我的

8樓:屈宛亦單宜

推薦看一下discovery(探索)「性的祕密」這個系列節目,裡面有科學的解答。

9樓:習文瑞邶婧

東方女性大多是太平公主,胸部是最大弱點,所以,胸懷偉大的女性,特吸引男人眼球.

10樓:公羊永修霍婷

嘿嘿!很簡單哦,因為男人胸小哦!男人胸部大就喜歡看小胸啦。

11樓:環曼華布昭

因為異性相吸,胸部顯眼,而又看不看**,所以只能看胸部了。

12樓:慄飛索新之

因為人有3情

六慾你不喜歡說明你不是男人

女人為什麼那麼凶啊,女人為什麼喜歡對男人那麼凶?

那是有很多方面導致的 1 女人覺得自己是高貴的 看到不爽的就對你凶 2 女人受不了貧困潦倒的生活 才會凶 3 現在很多女人都會有妒忌的心裡 一定發現你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就會對你凶 4 很多女人經常都會為了一點小事而斤斤計較 當你說她兩句的時候,她自然就不高興了 能不凶嗎?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都那麼凶?女人...

為什麼有些女人胸部那么小,有的卻又那麼大,甚至有的是平的

看見過媽媽蒸饅頭嗎?有大有小一個道理啊。這裡涉及很多問題,歸因有三個 第一,遺傳因素 第二,後天的改造,包括手術等 第三,人為的因素,這一點不用我說都知道 這是發育問題了,遺傳也有點有關係吧 遺傳因素。明白了吧!為什麼有的女人胸部很大,有的就很小 胸部小會給女性帶來不少的困擾,比如容易被人嘲笑是 飛...

男人為什麼對自己的女人發脾氣,男人對女人發脾氣,為什麼

肯定會的,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發脾氣的次數和猛烈的程度,直接說明了那個男人對他女人感情的深度。當一個男人把一個女人當做外人的時候,他會無時無刻都會保持自己應有的風度,及時那個女人也許做得很過分,很多男人都不會與之爭論。當然超過了受的極限肯定還是會爆發的,不過那種爆發只是一種敵視的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