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同學對我產生愛慕之心,我該怎麼做

2021-04-16 17:58:54 字數 1698 閱讀 9302

1樓:厚蕊真凰

她喜歡你,你喜歡她嗎?接受與不接受只是一連之差,你想過你以後嗎?她會對你工作以後有幫助嗎?你既然是班長我想你以後前途無現,好好想想,對了把我的答案設定滿意答案哦!

2樓:手機使用者

身為一班之長,就要為班級爭取福利,多為同學考慮. 謝絕人家的

請求,否定人家的意見,往往版需要委婉的表達

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對她有不一般感覺就湊合湊合,要是隻是普通的感覺那就免了,不然在一起會很糾結。 以你問問題一事來說你對她還是有感覺的,直接點,弄到手再說。

我見到美女就會產生愛慕之心,可是我的一些女性朋友卻說我花心,這叫做花心嗎? 謝謝大家請給我個答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的是女人的美,不是女人本身。每個男人都這樣,不能算花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控制好這個愛美之心的度,否則就是眾人口中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如此 如果見美女不愛慕了 再來吧

7樓:銀建男

愛慾與佛法水火不容.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慕沒錯,就是不能想得太多。不然就是花心。

9樓:老巴特

女人用久可就沒什麼感覺了。

看來你還沒多少經驗

對一個女孩有感恩之心也有愛慕之心,但是我覺得她看不上我,我想離開了,我想給她買花,買什麼樣的花比較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了就要大膽勇敢的去向她表白你的心意,作男人就要對自己有信心,你不要把她看的高高在上的,要是這樣子你肯定是追不上他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你就該跟她說,不管她喜不喜歡你,至少你已經表達了,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女孩子都喜歡花,建議你送玫瑰花,玫瑰象徵著愛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給她一點驚喜然後給她告白看她什麼反應 如果她答應你了豈不是皆大歡喜 如果沒同意請她一頓飯就當是分別給她說明緣由看她怎麼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試試吧!萬一她對你也有好感,就這麼離開那不就錯過了……要不試試藍色妖姬!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和她表白一下,看看她什麼反應?

第一次看到一個高一女生我就有愛慕之心了,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和她述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型的女孩要正

bai面突破..自然的行du為.可親的微zhi笑.走過去直接說我dao想認識你.自我專介紹..

溫婉型的屬.最好要在她一個人的時候.找當場的話題.像在圖書館看書時.在籃球場看打球時.切忌要自然.越像朋友的開場.越能加進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忽上忽下,是因為你對待學習忽冷忽熱,要升初三了,壓力很大吧!但只要你努力了,前方的勝利絕不是幻影!你媽媽和老師之所以這樣看你,是因為他們覺得你應該更厲害,更聰明!加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投石問路,故意製造幾個機會靠近她,這樣才不會顯得太唐突。

女同學說喜歡我怎麼辦,女同學說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鬱悶,管他什麼好凶各地,喜歡他就接受,不喜歡就拒絕,不用管他人,如果你喜歡他,因為你兄弟拒絕他,三個人都痛苦 那你就要問你自己拉,要是感覺自己喜歡她的話,不防去試下。有些東西 可能機會只有一次 機會靠自己把握 首先問問自己是不是男人,死黨就是敵人,不知道你好勝不,基於女的方面來說,應該給她機會。一點...

朋友,我女同學明天要過來看我,高中同學,我該怎麼招待她?謝謝

不要在乎太多,像平常一樣就好,在乎太多會失去很多。她這次來的目的是什麼呢?是來看你還是來看別人的?她自己來嗎?如果是她自己去看你的,我認為她還沒有男朋友,我而且你們會很快發展的,你就得抓住這個機會跟她表白啊,帶她出去玩玩什麼的也挺好的,如果人家是去看別人的或者有什麼事情要辦順便看看你那就不一樣了,那...

我對我們班男生有好感,想和他做好朋友我該怎麼辦

第一,找個你朋友和他熟悉的一起約起耍,時不時的一起約,第二,機會來的時候,一定要時開玩笑時認真的表情跟他要個 第三,等你取得有進一步說話的時候,你就像做朋友對他就是。第四,後面嘛就順其自然咯。第五,祝你好運。多和他溝通,讓他注意你 是初中高中學生就不要胡思亂想了,專心學習,做好學問。談戀愛的日子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