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吃藥但是又吐了出來,昨晚夢見自己吃藥了,但是卡住了,沒吃下去,好像又吐出來了。在百度上看了下,沒有這個解說。求解

2021-04-16 19:30:24 字數 2968 閱讀 3877

1樓:匿名使用者

藥物是用來治病的,看來你近段時間身體有些不適,但你又吐了出來,這是小毛病,對你的身體夠不成影響。

昨晚夢見自己吃藥了,但是卡住了,沒吃下去,好像又吐出來了。在百度上看了下,沒有這個解說。求解....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幾種可能

2你的身體可能有潛在的病痛,或者你認為有潛在的病通,你意識到了,感到焦慮,但一時還沒有定下心來去解決它。

3可能最近跟周圍的朋友或親人鬧過矛盾,吵過架,你可能感覺到他們是對的,但由於你的固執,沒有認錯,但你又有點後悔。

4以上是我胡說的

為啥2023年的題目讓我回答啊

首先做夢夢到嗓子卡住了,說明有可能是嗓子不舒服啊,人一般都是這樣,哪個部位不舒服,就會夢到與之相關的東西。

為啥說也有可能是身體有潛在的病痛,因為夢到吃藥啊,沒事為啥要吃藥呢?說明在夢裡感覺到自己要吃藥了,說明自己對身體的健康產生了焦慮,但是被卡住了,說明因為某些原因,自己還沒來得及證實身體有毛病。

為啥說也有可能是跟人鬧過矛盾,潛意識裡內心的狀態和變化有時在夢裡會以一種具象的形式表達出來,吃藥是一種好事,說明能解一些狀態,潛意識的心理狀態有可能是希望自己能通過做一些事來解決自己可能犯下的錯誤,但被卡住,這個」卡「說明事情的現狀是:已經發生了,無法挽回,或者這樣來表達:不是自身的原因,想推脫逃避到一些客觀原因,是嗓子卡了,不是我不想吃藥,這最大的可能性就是跟人吵架或者做錯了事,自己雖有後悔,但不想承認。

3樓:鐵骨柔情胡一刀

預示著對

來生活的

自不滿,切忌心浮氣躁。心中有

委屈的,找個人談談,抒發一下情緒。財運不錯,有機會獲得別人給你的好處。會隱藏自己的幾天!

你在近日也深諳「槍打出頭鳥」的道理,為人處事都變得更加低調起來。這種變化,連身邊人都可以明顯地感覺得到,但是也褒貶不一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做夢是由於身體不適造成的。睡眠時口渴就會感覺不舒服,就會吞嚥唾液吃力。就會有夢到吃藥,被卡主的情況。

5樓:羅瓦爾特

你在晚上睡覺時屋裡太乾燥、有點缺水、就會有這樣的夢。

6樓:轉身丟掉de愛

信就有解,不信就沒有解,只不過是一個夢,說明不了什麼。況且你又吐出來了,肯定沒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 交代後事吧...

夢到吃藥咽不下去吃飯全吐出來

8樓:追尋

滿意回答

不知道您的年齡等基本情況,但對這個夢還是可以參與一下專。

吃飯可能象徵獲得一些屬東西,而吐出來則可能是覺得這些東西自己消化不了或不是自己需要的。一個青春期的孩子對家長的過度照顧表現出反感,可能會做這樣的夢

昨晚夢見自己吃藥,藥化開了,我就到廁所吐出來了,我是一個病人,這

9樓:

藥不能停,藥不能停!

10樓:唐彬

不要放棄**,藥不能停啊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生病,嘔吐。

11樓:匿名使用者

「嘔吐者主病瘥」。就是說你是一定會生病的了。小心。

夢見自己嘔吐

12樓:答丹雲婁君

夢見自己嘔吐:一般暗示需要拒絕或放棄令夢者反感或討厭的事物、東西、觀點,也可能暗示需要去面對某些情緒或觀念,然後將之放開或釋放。這個夢也可能是身體反應所引發的。祝你好運!

13樓:芮紫瓊陽卓

最近心裡堵壓了很多不好的事,夢見嘔吐真希望把不好的事都吐出來,尋求內心平衡

14樓:閉閒華臺宇

意味著現在的生活和工作讓自己無法適應。這樣的夢通常被解釋為遠行,並不一定真的要去很遠的地方,但一定要離開原來的自己和原來的生活。

從心理角度看,嘔吐通常象徵拒絕、反抗、拋棄、否決。

夢見自己嘔吐,一般暗示你需要拒絕某些令你反感或厭惡的事情。還有一個解釋,提示你要面對和放下負面情緒,多休息,調整心態。這是壓力所引發的夢

嘔吐,象徵內心有很不開心的事情,或記憶

希望把這些讓你不愉快的事物從思想中剝離

所以夢中嘔吐

不知你想擺脫前男友的陰影還是不捨,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讓他變成美好的回憶,重新開始燦爛的生活吧,你一定會幸福美滿的,祝福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 嘔吐嘔吐就意味著讓人難以忍受的事物,意味著不適應和反感。

男人夢見嘔吐,會輕易取得成功。

女人夢見嘔吐,按傳統說法,她們的事業就是傳宗接代,嘔吐就意味著將要懷孕。

孕婦夢見嘔吐,則意味著分娩將會順利。

夢見自己嘔吐,意味著現在的生活和工作讓自己無法適應,需要離開一段時間,或者改變生活方式。這樣的夢通常被解釋為遠行,並不一定真的要去很遠的地方,但一定要離開原來的自己和原來的生活。

夢見令人作嘔的東西,意味著一種恐懼,害怕遭遇疾病和不測,越怕越躲不開,需要調整自己的心態。

夢見別人給自己令人作嘔的東西,意味著在人際交往方面,自己會犯不可饒恕的錯誤,應該引以為戒,會得罪朋友。

夢見想嘔吐,要乘船去遙遠的國家。

夢見引起嘔吐的東西,預示要面臨不幸和貧窮。

病人夢見嘔吐,是好兆頭,身體會健康。

船員夢見嘔吐,是祥兆,航海會成功。

16樓:邸淵在映安

把自己肚子裡的髒兮兮的東西吐出來了,說明百病以除,不畢但心有什麼重病。

17樓:隱墨出琛瑞

嘔吐.在夢中

,可能性如下

1,本身身體不大舒服,夢在提示你的健康狀態2,嘔吐,象徵

內心有很不開心的事情,或

記憶希望把這些讓你不愉快的

事物從思想中剝離

所以夢中嘔吐

夢見死去的奶奶又活了,昨晚夢見死去的奶奶又活了還說話了

這是說明你和奶奶的情感很深 夢見死人活了,這種夢通常表示會得到新的機會,或是需要一個新的開始,或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不用害怕。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昨晚夢見死去的奶奶又活了還說話了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

昨晚又夢見去世的姥姥,她生前最疼我,昨晚夢見她住到了我現在的

夢見死人,不見得是好事,也不見得是壞事,主要是夢者需要調整心態,須知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周公解夢對於夢見死人也有很多種解夢結果,只要為人不做虧心事何懼半夜鬼敲門?所以夢見死人,有時表示只是人的一個正常生理現象,很多人都經歷過,應以平常心待之,不要恐慌。個人建議 每個月初一和十五,吃素,並且在家裡念...

夢見已故的父親又死了而且吐了好多血

這可能是吉兆,血是紅色代表吉祥。人死而復活在解夢裡通常是講人生可能以此而改變。夢見已故的父親又死了而且吐了好多血,還拉著我的手 夢見已故的父親又死了 已故的父親 暗示你不想失去親人,或擔心自己會失去親人。此夢暗示夢者要珍惜身邊人。老年人夢見已故的父親 暗示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和精神狀態來判斷自己的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