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考四次都考不過是不是很辣雞?現在想死的心都有了,自己怎麼這麼沒用每次不是這裡錯就是那裡錯

2021-04-16 19:54:11 字數 3744 閱讀 7904

1樓:煙花綻放精彩

考試時調整自己的心態,主要是心態問題,你不要因為上次考不過然後到下次的時候又想著自己上次的失誤。你心態調整好肯定能過的。

2樓:0魚兒離不開水

不要緊張,按照教練教的來開就行了

科目三考有沒有考第四次過的,我也是碎了,前兩天我考第三次了,竟然沒過,想死的心都有了,吃不下睡不著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要這樣啦,就一bai個科三而已,我du個子也很小的。有zhi多人dao開車開的很好,科三版都要考好多次的,這個權跟運氣還是有關係的。你考試的時候不要緊張。

還有如果家裡有車建議不要用家裡的車子練習,這樣會導致你習慣。只是建議,你可以參考

考科目三考了四次了都沒過 怎麼辦啊 好心酸啊

4樓:天下相思

在考駕照過程中,掛科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自己在掛科以後不要太過於自責和失落,不要氣餒。在考科目三時掛科後,自己要好好想一想,是哪個細節導致了掛科。找出原因,並付出行動去改正。

科目三技巧:

1、仔細觀察左右後視鏡和車內中間車鏡,其主要目地是看周圍兩側是否行車安全。離合腳剎踩到底啟動車子,啟動之前**是否在空擋,切勿帶擋打火,白白浪費一次機會。

2、打火以後開始模擬燈光考試,模擬燈光考試一共是十多種路況,什麼路況使用什麼燈光,考試時一共選擇兩種路況,自己平時多練習,把十多種路況使用什麼燈光都記在心裡,再加上平時多練習幾次,一般情況下問題不大。

3、考試時仔細聽系統通知,切勿分神。直線行駛時,加減檔操作,一個檔位匹配一個適合的車速,當然要求沒有那麼精確,但不要相差太多,直線行駛中如果車輛偏移時,只需微調方向即可,切勿大幅度動方向盤。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考生指紋驗證無法通過後,請下車對指紋進行重新採集後方可重新排隊進行考試。

2、考試過程中如果考生分數低於合格分數,系統會自動提示考生進行靠邊停車,靠邊停車動作完成後系統會提示進行下一次考試。

3、考生按要求完成所有必考專案且行駛距離大於3公里後,系統將自動提示靠邊停車。學員聽到靠邊停車語音後,請在考試路線上自行選擇清晰路沿石處,確認安全後完成靠邊停車動作。

5樓:19910210晨曦

考科目三、四次了都沒過的注意點:

1、分析前面幾次沒過的原因,針對薄弱店勤加練習。

2、然後最好單獨找教練,讓教官單獨帶出去多練1-2天,多開開有好處的。

3、其實考不過一方面是運氣,另一方面是練習的時間太少了,還有要反思不過的原因,總結經驗。

6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的時候心態要好,尤其是考駕照,心態一定要放平,考了四次都沒有考過,只有一次機會了,就破釜沉舟一下吧。考試的時候就想大不了不要這個駕照了。

7樓:愛心的花菜

考了三次了,粗心大意加上心態不好,練習少等原因,導致自己次次都沒過,真的,粗心的毛病何時能改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科目二也是考了4次,到了第5次才過的,其實你放鬆心情像在平常訓練場一樣就可以過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考了好幾次才過,我記得第三次我把技術練到100米加減檔那麼高的要求了,但還是掛了。這主要原因是心理素質差太在乎結果了、不熟悉考試規則兩點。第四次考時心理壓力陡增,也非常心酸(時間money面子),但是說實話,真正坐在考場等考試時我倒不怎麼緊張了,也許是麻木了。

我在考前就主要做以下幾個方面的工作:調整心態、熟悉考試規則及路線路況、針對性地練。

心裡就想5次都沒考過,大不了當這幾千塊學費買教訓了,權當為以後安全開車買了保險了,人美好的事情何止一個本本。也就抱著這樣一種心態,第四次考時倒不覺得太緊張了,最後輕鬆一次性滿分通過。考過後再輕鬆搞定科目四就拿到證了。

送樓主或所有學車遇困苦的人一句話:在真正做到熟悉考試規則(真正哦)後,考試時你就當是控制心智(你知道你在做什麼,你能清晰地看清前方路況)的區區幾分鐘的心理考試。其實科目三真的不難!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老師機,現在開車的有多少能考過的。

11樓:縈兔闖天涯

今天掛了第三次,決定下次聽教練的話買保險去,科目三考出心理陰影…12天后又考,我一點都不想去練車了,心累,覺得去了也不會過,每次在考場死法都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同命相憐,繼續調理心態第五次考試吧

13樓:下午茶

同命相連啊樓主!我昨天考的科三第4次還是沒過,我想死的心都有了,真不知該怎麼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習多練習,現在電子考必須細心,也只有這個辦法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麼難嗎?感覺科目二更難!

有考駕照三次都沒過的嗎?明明就很有信心!可結果還是沒過!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是不是說明自己很笨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笨,有幾種原因。一太自信,在考時往往會出錯,正常的。二劫場,往往在練回習時練很很好,在考時答,心理緊張而導致出錯,三除以上兩點還有在考時臨時的實際情況打亂了心中已有的計劃而導致失敗,正常所。

朋友貴在堅持,沒有過不了的坎,努力吧……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自己抄放棄,放鬆心情襲,慢慢來。別人學得快,讓bai別人早拿

du駕照好了。你慢慢來,晚一點拿zhi證罷了。別聽教dao練的,這些教練都是什麼素質。

找出問題的所在,自己總結總結。說你笨,他們比你有出息嗎?他們天天教這兩下子,當然比我們熟練了。

所以,別聽他的。

18樓:x丶

如果成功的道路上有一條捷徑,那麼必定叫」堅持「

望採納,謝謝!

19樓:魅力6號店

親,這個沒有什麼呀,我科目三也考了三次,第三次過了!其實本身自己練習並沒有什麼問題,問題有可能是考試時太緊張了又或者因為考官刁難的一些外在因素!

20樓:無極玄光

有好幾次都過不了的,應該是心理問題。有不少聰明人也難考過。

21樓:靜旭日

不是,你考試的時候心裡緊張,把心放鬆

22樓:慢動作

我也考了三回。跟自己的教官好好交流一下,看是**有問題多練一下。

23樓:yoyo詹詹

別緊張啊,我也是剛過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彆氣餒,下一次就過了,明明很簡單,可能你**犯了致命錯誤,好好查一下,看看別人怎麼學的,必須改進前面的學車方式

25樓:部童凡響

不要緊張!放鬆自己一定會過的加油

26樓:醉嬰寧

繼續努力吧,這個幫不了你

27樓:光

現在每個科目都很嚴格,不像以前隨便開開就過了。兄弟加油吧 。

28樓:青春無悔

不是放鬆心態,練的時候用點心

科目三考了四次都沒過,是不是我真的很笨

29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素質差過於緊張,考試千萬不要太緊張放鬆心情緊張時在心裡哼哼小曲,只要練車沒問題考試肯定過,祝你早日通過考試。

科目二考了三次才過,科目三考了四次還不過是啥感覺

應該是準備不夠充分就預約考試了吧!某種意義上說,駕駛員就是熟練工。熟能生巧,功到自然成。因此得樹立信心,不懈怠,不氣餒,穩紮穩打。這樣最後一定可以順利過關拿到駕照。考科目三考了四次了都沒過 怎麼辦啊 好心酸啊 在考駕照過程中,掛科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自己在掛科以後不要太過於自責和失落,不要氣餒。在考...

科目三我考了四次沒過怎麼辦,科目三我考了四次沒過怎麼辦

我也是考了好幾次才過,我記得第三次我把技術練到100米加減檔那麼高的要求了,但還是掛了。這主要原因是心理素質差太在乎結果了 不熟悉考試規則兩點。第四次考時心理壓力陡增,也非常心酸 時間money面子 但是說實話,真正坐在考場等考試時我倒不怎麼緊張了,也許是麻木了。我在考前就主要做以下幾個方面的工作 ...

駕照考試科目三考了第三次沒過,第四次是不是可以申請用考試的車來考練車

之前是怎樣,第四次第五次還是怎樣。這個不可以啊,考五次沒過前面的成績就作廢了,加油啊 科目三,不是路考嗎,聽說出錢就能過了,你這是怎麼整的 科目三考試考了三次都沒過,心裡真不是滋味,沒有信心了 朋友不要太擔心,我也是科目三考了四次才過的,也跟你一樣三次不過,也有過放棄的想法,但是反過來一想,錢也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