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考科目三,電腦上說考試合格,但網上說不合格,是怎麼回事

2021-05-29 22:33:05 字數 1864 閱讀 8982

1樓:王月霞

可能是是平臺升bai級的原因!du

張女士稱

,她於9月20日在zhi秦漢新城考務dao中心參加了駕駛員科版目三考試。「當時考權了兩次,第一次壓了實線沒考過,第二次補考有一點小失誤,但是肯定通過了。」然而,讓張女士感到意外的是,當她登入陝西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查詢時卻發現,她的科目三成績為0,考試為「不合格」。

2.根據張女士提供的「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單」記錄,記者看到,科目三補考成績為90分,屬於合格,上面有張女士本人及考試員的簽字。

9月25日,針對張女士的問題,西部網記者聯絡了西安市車管所。西安市車管所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因全國公安交通管理綜合應用平臺和駕駛人考試監管平臺的升級,導致西安駕考監管平臺資料出現誤。「這個情況我們正在進行核實,將及時改正,儘快解決。」

2樓:小兔兔的可愛

一般考試完之後,合不合格電腦會語音播報的,如果合格就需要簽字的。而且現在還有科目四考試,只有科四也過了才能取得駕駛證。如果不放心,可以打**問問你們駕校的老師,他們都知道。

在科目三中,電腦上顯示考試合格,為什麼網上查詢不合格?

3樓:王月霞

可能是是平來臺升級的原因!源

張女士稱,她於9月20日在秦漢新城考務中心參加了駕駛員科目三考試。「當時考了兩次,第一次壓了實線沒考過,第二次補考有一點小失誤,但是肯定通過了。」然而,讓張女士感到意外的是,當她登入陝西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查詢時卻發現,她的科目三成績為0,考試為「不合格」。

2.根據張女士提供的「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單」記錄,記者看到,科目三補考成績為90分,屬於合格,上面有張女士本人及考試員的簽字。

9月25日,針對張女士的問題,西部網記者聯絡了西安市車管所。西安市車管所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因全國公安交通管理綜合應用平臺和駕駛人考試監管平臺的升級,導致西安駕考監管平臺資料出現誤。「這個情況我們正在進行核實,將及時改正,儘快解決。」

為什麼我科目三考過了,語音也說考試合格了,可是預約考試上面顯示說考試不合格呢

4樓:冰蕊花中晶瑩潤

那你很不幸運啊。應該是系統失靈了。我有些朋友也這樣說。科目三都有兩次機會啊。當時的監考員沒有跟你說什麼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只能找交警隊複議,應該是系統出現了問題,但是你的考試成績應該無效了,只能是這次考試不算再給你一次機會,再接再厲科三不是很難的。

科目三考試考試車電腦說合格 但車管所說不合格 不合格的單子沒有這怎麼辦 去哪投訴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考科目三,我明明是過了,電腦掉線了,這下怎麼辦?

7樓:南海帥兵王

不好說,電腦說合格考官說你不合格那你也不合格,投訴也沒有用,,只會給自己增加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都說合格了……就合格了……去列印資料那裡上訴……

科目三第二把過得,考官說考試合格也簽字了,為什麼從**上查的顯示不合格?

9樓:匿名使用者

90分是你考的分數,當然是合格,其實不合格那個可以不用簽名!

 20 科目三第二把過得,考官說考試合格也簽字了,為什麼從**上查的顯示不合格?跪求大神指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二考試語來音說沒有合源格,考官說過了,又讓簽字那肯定是通過考試。儘管科目二考試實行自動化考試(也就是gps衛星定位系統考試),每一步驟的扣分情況和是否通過考試,電腦都會通過語音系統自動通知考生。但是,如果語音系統出現資訊錯誤,則以考官的最終核定為準。

我前幾天考科目三,考試合格但是忘了簽字直接走了

考文明試時再補籤,合格後 簽名 連同其他資料上交考試中心歸檔。不會bai的,車管所都有攝像記du 錄的,沒有簽字聯zhi系一下駕校的工dao作人員,去補籤回一下就沒事兒,答 這個不是什麼大事兒。給駕校打個 說清楚情況就可以了,等會科目四去補籤吧!我前幾天考科目三,考試合格但是忘了簽字直接走了 我前幾...

駕駛證科目三考試合格後被取消成績,可以申請訴訟嗎,怎麼申訴或

我昨天也是這樣考過了100分,然後他們把成績單給我簽字說我作弊了,取消了我的成績,對於這件事情,我想起訴告他們去,有錢有勢有地位的不會被取消,那我們呢誰來為我們做主,因為通過率太高了來所以他們就隨意抽 源幾個人判他們不合格我就是考了90分隨便在我成績單上這幾個字就讓我補考我不服,打了好多 不管諮詢過...

我剛剛科目二考試第二把100分合格,為什麼交管12123上說我不合格

1 科目二是一次預約二次機會,你是二次考試機會過的,電腦提示你合格了,分數是100分。然後,你應該是到考試臺處簽字確認的。你有簽字確認嗎?2 如果有簽字確認的,那說明你已經通過,只不過你在網上查不到,可能是資料沒更新上傳到網上吧!你可以過段時間再查一下。3 如果你沒有簽字或者是簽字時確認的結果是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