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跟自己的舅舅結婚是什麼兆頭,夢見和自己的舅舅結婚時怎麼回事

2021-05-16 10:20:22 字數 1630 閱讀 3890

1樓:種菜的菜菜

沒什麼兆頭。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且夢境本來就是一種很虛幻,不切專實際的,簡單的說就只是屬把你早上的一些記憶胡亂的拼湊在一起。

夢是一種主體經驗,是人在睡眠時產生想像的影像、聲音、思考或感覺,通常是非自願的。夢中離奇的夢境是因人睡眠大腦意識不清時對各種客觀事物的刺激產生的錯覺引起的。

有可能你白天見過你舅舅,然後又有的時候說道結婚的事情。就亂七八糟的聯絡起來了。按非科學的說法,夢境是反的呢。不要胡思亂想。

2樓:你說哪個名字

不是說夢到的都是相反的嗎

所以表示這件事一定不會在現實發生~

3樓:匿名使用者

、、、、、、、

日有所思

夢見和自己的舅舅結婚時怎麼回事

4樓:政治戰爭

你希望你未來的另一半能具備你舅舅身上的某些條件!(比如成熟 富裕 對你非常好-----)

結婚的夢,但沒有新郎----你現在可能還不知道選擇什麼性格的另一半,或者是還看不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夢境不用當真。

這只是你內心的一種嚮往,就像樓上說的,你渴望有個bf吧? 而且像你舅舅那樣優秀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輩子,與你舅舅有緣,可能是夫妻.所以這輩子又變成親戚了.

7樓:反恐精英沙漠

沒什麼啊 你要是討論別 的就會夢見別 的 都 這樣

8樓:周楓瘋

缺少父愛,戀父情節,交個男朋友可能會好些,這叫思想分散。

9樓:蔡棣承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不去看看那些解夢的書呢

夢見和舅舅結婚,是什麼意思.!

11樓:傻傻

意味著你想多了,睡覺前喝杯牛奶,睡眠質量會很好的,大腦就不會再處於工作狀態,胡思亂想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沒影子的事,不用去想。該幹嘛就幹嘛。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嫁給已婚的舅舅、請問這是什麼含意?意味著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有與他人合作的機

會,而且多半是對方主動要求的事

情。在這樣的事情裡,你必須事先就和對方商量好未來的工作/學業以及利益的分配問題。不論是看起來還是感覺上,近日對你來說都是不錯的。

你將想打扮自己或是美化周圍的環境。也許能遇到強有力的人物,別人會幫你實現心願。適合享受藝術的樂趣,或是與孩子嬉戲,與朋友在一起及參加招待會一類的社會活動。

在個性方面,你則容易變得高傲,過於相信自己的正確性,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團體活動良好。如果你所參加的是文化活動,也許可以擔任該團體刊物的主編,會員對你的信賴度也將提高。 考生夢見跟親戚要結婚預示考試成績還好。 (複製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大有可能嫁給象自己親舅舅的人哦!!!

做夢夢到自己的頭掉了是什麼兆頭,周公解夢夢到自己腦袋掉下來,還活著是什麼意思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

夢見很多蛆,是什麼兆頭,夢見很多蛆,是什麼兆頭,

夢見很多蛆,代表有軟性的口舌之爭 比如,閒言碎語,諷刺挖苦 你只是看見,沒有被侵犯,表示妨礙不大。只要度量大 宰相肚裡能撐船,嗤之以鼻,一切都可以忽略不計。祝你好運!夢見滿眼的蛆是增加利益財產及事業家庭變得有聲有色。夢見蛆是發財預兆。夢蛆滿身凶主財費病深。貴人夢此則萬民擁戴。夢一蛆從糞中出吉。夢此者...

夢見自己殺前夫是什麼兆頭,夢見前夫是什麼兆頭

夢見殺前夫沒殺死,但流很多血 你很恨你前夫,這只是你心裡深處隱藏的想法 待老衲掐指一算,你前夫命不久矣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哦!我怎麼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你可能對你前夫還有怨恨 沒事,別多想,夢往往都是反的 我也做這樣的夢,不知道是什麼徵兆 夢見前夫是什麼兆頭 夢見黑龍是什麼兆頭?夢見黑龍 會威信掃地。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