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喜歡做什麼事,男人最喜歡做什麼?

2021-05-24 22:44:31 字數 2697 閱讀 1563

1樓:汝興有冉淑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一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生活中去,在那裡你會有一個新的自己。

還有千萬不能不相信愛情,你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不久的某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幸福!他會真心的愛你、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更不會帶給你一點點傷害!別再想那個不值得你想的人了,把感情積攢起來等到你的他真正出現了再用!

2樓:長倚陰書南

男人喜歡的很多.各有所愛嘛!

一般的都喜歡和喜歡的女孩子在一起說話,聊天.

為了表現自己的能力.喜歡創造事業.

3樓:度語邇

問題這麼廣泛,怎麼回答啊

不同層次,不同愛好,不同脾氣的人愛做的事情都不一樣

你問的也太籠統了

4樓:吾霓武映寒

愛遊戲抽菸喝酒打牌泡妞

運動做事業

5樓:三樂國學

男人越主動做3件事,女人越離不開你,可惜很多男人不知道

男人最喜歡做什麼?

6樓:紅紅火火

呵呵,這個問題真不好回答

從本性上說,男人比女人,佔有慾,和支配 欲 更強。

從社會分類上看,目前 男人的 能力要稍強於女人是男人,都喜歡幹那幾件事。

這個容易回答,也不好具體回答

吃喝玩樂:

吃,各種小吃,各地美食

喝,喝酒,三五成群,呼朋引伴

7樓:愈之芮訪兒

男人在在吃飯喜歡喝酒:男人在做事喜歡較真:男人在睡覺喜歡和美女ml.

8樓:穰紫薩飛珍

男人最喜歡做的是讓自己的女人生活更幸福一些,夫妻的生活更滿足一些。

9樓:卓軒弘銘

男人喜歡讓女人性幸福,如果女人說不好,那麼對他們來說是一種傷痛.

10樓:蓬群鈕曼文

男人喜歡自己每天下班時,自己的女人都能做上一桌好菜等著自己,然後泡上一杯荼和自己的女人一起看電視。

男人一輩子最喜歡做的是哪三件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 數錢 面子 就是像你一樣問白痴的問題 像我一樣混賬的回答問題 和像他一樣看不懂問題 雖然人人是男人 但人人不是同一個男人 每個人有自己重要的東西 不是別人說什麼重要就是什麼重要 要看你自己 你問我們 我們是回答我們自己的感受 那麼 你問過你自己嗎? 如果問過了 問我們有什麼意思呢?

男生一般最愛乾的事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那麼多

每個人的興趣愛好不同

怎麼也難一概而論

13樓:夢春如舊

男生天生有一種想保護女生的天性. 因為上帝造女人是從男人身上抽肋骨做的呀!所謂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是也!

當一個男生中意一個女生, 會用不同方式向對方放電, 不同的人方式不同. 最喜歡女生能夠接愛自己了!

如果女生覺得該男人對眼了, 那就有了進一步的交往了, 接下來就是感情升溫, 男生當然就希望牽一下小手, 抱一抱,打個kiss.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因該怎麼回答 不同的年齡 有這不同的喜愛 小時候就喜歡玩 青春期就想交個女 朋友

15樓:平凡仙劍

有的喜歡打遊戲 有的喜歡聽歌 有的喜歡看電影 有的喜歡學習 具體需要自己用心去觀察

16樓:內銷周

打遊戲、男生一般最愛乾的事就是打遊戲。

17樓:阿澤情感戀愛學

如果分類回答的話,有事業心的男人一般都會認真的去工作,沒有事業心的男人最愛乾的事情就比較多,比如:泡吧、聚會、喝酒、抽菸、旅遊、把妹等等。

18樓:你好我就好

打遊戲 哥們聚會出去玩

19樓:天蠍風清揚

吹牛,賭博,玩遊戲,酒吧,夜店,泡妞

20樓:礁恃肪炭郴棕

幽默對話:小雪去去世了,去見閻王爺,她排在第二位,當閻王爺問第一個人

男人最喜歡做什麼事情? 30

21樓:我是老王

春哥常用才夠雄,不用只能發慫慫。

老身教你延長功,你若採納就點中。

下身箍緊橡皮弓,屁屁後推如搗舂。

雙手同時拰前胸,快感奔騰難自控。

放低檔位延時中,換個體位樂無窮。

最後衝刺要發瘋,頭腦全是蒼井空。

22樓:我去啊

吃喝嫖賭抽,坑蒙拐騙偷

23樓:花江夏樹丶

沒有最喜歡,只有更喜歡

男人最喜歡女人什麼,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男人最喜歡乖巧聽話,懂事不黏人的女人。可是他們不知道,這樣的女人什麼都好,就是不愛他。要知道女人一旦愛上一個男人,就會把她的任性。小心眼壞脾氣吃醋嫉妒,通通給對方,可惜有很多男人都不懂。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最受男人喜歡呢?人常說,男人靠征服世界來完成自己的成就感,女人則靠征服男人達到...

男人最喜歡看的是什麼,男人最喜歡看的書是

因人而異,但大部分男人追求的不過是 權勢 升職 掙錢 美人 慾望累的東西。也有一些好男人會以家人家庭為重 女孩的整體形象,也可以說女孩的凹凸有致的體型對男生最大的吸引力。人認為,男人需要的和女人所需要的是一樣的。需要關懷,享受被重視的感覺。無論是精神上還是身體上。樓主問的這個問題,大概是與誰發生些小...

什麼樣的女人最聰明,男人最喜歡,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這要看他bai是什麼樣的男人!不同du的男人zhi 喜歡不同的女dao人,我不喜歡太聰明的女人,可能大部分男人都是這樣吧 我喜歡迷迷糊糊的女孩子!看上去好想去照顧他,愛護他,保護他,疼他,好可愛 細心 有洞察力,能從你表露的一些苗頭想問題。快活時與你一同分享,有難言內 之隱時,她能從你容的舉手投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