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喜歡上男生,小學很好的同學來的,一直玩到大,小夥伴來的,從一年級還是什麼時候就成了同學而

2021-04-16 22:00:05 字數 4684 閱讀 236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只能是朋友,就不能成為戀人。小時候你的想法不能用於現在。時隔多年,一切都會變的。

2樓:mailed傑爾夫

我去,早戀啊,長大了再說

3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勇敢去追啊 加油

六年級上冊語文第五單元作文,介紹你的小夥伴。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熟悉的小夥伴是我的同學唐信良。我經常叫他小良,他是一個非常陽光的男孩,圓圓的臉,瘦瘦的身材,大大的額頭下長著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再配上一對大大的耳朵,給人的感覺是格外有精神。

小良非常喜歡下象棋。這也是他最擅長的一方面。有一次,小良跟著家長出去旅遊,走的時候他特意帶上了自己喜愛的一副圍棋。

坐火車的時候,碰巧旁邊也有一個小朋友喜歡下象棋,於是他們就擺開了「戰場」。雖然下棋的時候旁邊非常亂,很多人都在大聲喧譁,可是小良像一點聲音都聽不見似的,一直在認真地下象棋。他這個專注的優點讓我非常欣賞。

小良還喜歡讀書。他經常一個人看書看得入迷,前段時間就出現了這樣一件事:星期天,小良自己一個人在家讀書。

奶奶來了,在外面敲了一陣門,可小良看書入了迷,竟然一直都沒有聽見。奶奶沒有辦法,只好在屋子外面等,直到天黑時媽媽來了才讓奶奶進了門。

小良也很喜歡運動。滑板是他的最愛,他經常組織一群小夥伴進行滑板比賽。他在比賽中善於動腦子,所以很多次夥伴間的比賽小良都能夠奪取冠軍。

但是小良也有不好的一面,他比較調皮,經常把家裡搞得亂七八糟,孫昊的媽媽為此不止一次地批評過他,可是小良記不住教訓,老是忘記媽媽的教誨。唉,真不知道怎麼說我這個小夥伴。

雖然我的小夥伴也有缺點,但我和他感情很好。誰叫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小夥伴

那弓兒似的眉毛下面長著一對水靈靈的眼睛,白嫩而紅潤的臉蛋上隱隱約約顯出一對小酒窩,顯得很甜美。她---就是我的小夥伴張寧。

張寧是一位甜美而善良的女孩。所以,她擁有一個甜美的名字『甜甜』。甜甜的嘴甜、手甜,就連眼睛也是甜甜的會說話。

我和她曾經一起許下諾言:如果在某天晚上,你看到流星飛過,千萬不要忘記,要向流行許願,希望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正是因為有了這個承諾,我們之間無話不談。當我生氣時,她會第一個來安慰我;當我難過時,她能夠用她那三寸不爛之舌來逗我開心;當我收到挫折時,她會用盡一切辦法在我淚水未乾之前,讓我開懷大笑。

就是那次的期中考試,我沒有發揮好,才考了80多分。於是我整天悶悶不樂。放學後,無力的走出了學校的大門。

正走著,突然有一個人在我的肩膀上拍了一下。我一驚,回頭一看,是她!還未等我說話,她就搶先一步說:

「我說,老姐,你可不能因為一次沒考好就氣餒了吧?你看看我,比你考得還差,不也沒關係嘛?這次沒考好,下次努力便是了,對吧?

別忘了,你可是姐妹中的『花木蘭』啊!」

「撲!」我聽到她的話,忍不住便把剛剛含在嘴裡的水,『噴泉式』『回報』了她。我想了一會說:

「對!你說的有道理,下次努力!」就這樣,我們一起高高興興地走在前方那未來美好的路上。

怎麼樣?這就是甜甜那張能說會道的『甜嘴』。

還有便是那次的跳繩比賽了。那次比賽,甜甜參加了。輪到她時,她便用盡全力比賽。只見她雙手緊握跳繩,哨聲一響,便靈活的跳起。

一、二、

三、四、五......六十

一、六十二,突然,她失誤了,但她沒有放棄!趕緊接著跳了起來。這時,只見她那張『甜嘴』微微向上挑起,那雙眼睛炯炯有神。

我心裡暗暗的打起了賭:她一定會贏得!因為我從她的眼神裡看到了她的不服輸,看出了她一定要勝利的決心。終於,比賽結果出來了,她果然獲得了六年級組的第一名。

張寧---一個甜美而善良的女孩,一個我一生一世的夥伴!如果要我給這段友誼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因為,我堅信,我與她的友誼會直到天荒地老!

課餘時間,你最喜歡和小夥伴玩什麼遊戲?請把遊戲過程和其中的快樂記錄下來,寫一個

6樓:隨影

課餘的快樂

清脆的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湧出了教室,來參加自己喜愛的課間活動。寂靜的校園頓時沸騰起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在校園上空迴盪。

操場**有幾組同學在玩「丟沙包」的遊戲。那是誰?躲閃沙包的動作是那樣敏捷u只件他左一閃,右一躲,蹦來蹦去。

一隻沙包又向他飛來,只見他騰空一躍,沙包「嗖」地從褲腿邊飛過。還沒等他站穩,沙包又從他背後飛來,只見他猛一轉身,來了個「海底撈月」抓住了沙包。哦!

好險哪!贏得了圍觀同學的一陣喝彩。

丟沙包的西面,乒乓球檯四周圍滿了同學。一個小小的乒乓球象子彈出槍膛一樣,直落到對方案子上,接球的同學敏捷地往後緊退幾步,用拍子輕輕一削,那小小的乒乓球就旋轉著飛了回去。「好球!

」圍觀同學爆發出一陣掌聲。

丟沙包的北面,有幾組男同學在激烈地玩著逮人遊戲。你看,跑的幾個同學跑得飛快,追的那個同學在後邊緊追不捨。

丟沙包的南面,那幾組女生在歡笑有序地玩著跳皮筋的遊戲。

眼前踢毽子的熱鬧場面吸引了我,左翼同學踢紅了臉蛋,踢冒了汗。他一口氣踢了十八個,同學們一陣歡呼。我也不甘示弱,,我壓制住緊張的心情把毽子拋向空中,一隻腳有節奏地一起一落,另一隻腳跟著調換方位。

同學們見我踢得很有節奏,便為我加油:「堅持住,超過左翼再創佳績。」聽到同學們的話,我信心倍增,不時玩起了花樣。

先是換腳踢。接著又兩腳在兩側踢,最後,我居然還用頭頂。毽子象一隻可愛的小精靈,在空中飛舞,又象一位舞蹈演員,在空中舞臺上展示著優美的舞姿。

同學們的加油聲更加強烈了。有的說:「太棒了!

你真行!」有的說:「你的表演太精彩了!

」這些話,使我心裡美滋滋的。一會兒,我把毽子用力踢向高空,做了個優美的結束動作。我一口氣踢了三十一個。

大家你追我趕,了競賽。

操場上,同學們唱呀!跳呀!心裡多麼歡暢。我們的課間活動是多麼豐富多彩啊!

700字左右,可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青脆脆的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飛快地跑出教室來參加自己喜愛的遊戲,安靜的校園,頓時沸騰起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在校園裡盪鞦韆,葉和小紅下來玩遊戲了,我們玩的是跳繩,我對小紅說我們來比賽吧,好不好?小虹對我說好呀,很快一分鐘過去了,我跳了5,我跳了個121,他跳了123個,他對我說你要再接再厲,每天堅持練跳繩就能比我跳的還要多了

8樓:不忘初心

玩照鏡子、.小猴子撈月亮、.追捕逃犯、.挑西瓜、矇眼貼鼻子

。玩照鏡子:只需請幾組人上臺,一個人當照鏡子的人,另一個人當鏡子。當鏡子的那個人要學照鏡子的人的動作。

追捕逃犯:放兩人在桌子的對角,一個當逃犯,一個當警察,然後用布或者其他東西,蒙上他們的眼睛後,原地轉2圈,警察開始尋覓抓逃犯,逃犯要輕手輕腳地移動。被抓後,遊戲重新選人開始。

規則:旁觀的人只能微笑,不能說話,不然,要表演節目。

9樓:匿名使用者

鈴聲響,我到操場上和小夥伴一起跑步跑著跑著突然聽到上課鈴響了,我們就回到教室上課去了。

10樓:韓琦

這些東西必須是小孩子們在一塊兒玩兒,他有親身體會後才能寫這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玩木人。 畫畫。 老鷹捉小雞。 切水果。 變成一隻毛毛蟲。 鯊魚吃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咋辦了嗎你在葉總的句號我沒什麼意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字。抓人。寫王字。官兵捉賊。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鷹捉小雞 踢毽子 打羽毛球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鳥的,因為我們班主任從來不給休息

16樓:匿名使用者

玩問∮道遊戲也要注意休息,不要太沉迷於其中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畫逗號句號

小學一年級看圖寫話 有一群小朋友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怎麼寫

18樓:cc1997餜槃

今天課間活動時,我們在玩老鷹

捉小雞的遊戲。

小剛當老鷹,小麗當雞媽媽,其他同學當小雞,排隊站在雞媽媽後面。

當老鷹張開雙手飛快的撲向雞媽媽身後百的小雞時,雞媽媽也張開翅膀快速的移動,保護著身後的左躲右閃的小雞們不被老鷹捉住。

玩遊戲的時候,需要有一個人當老鷹,一個人當雞媽媽保護雞寶寶不被老鷹捉到。

明明舉手要當老鷹,大家選小花當雞媽媽,剩下的小朋友都站在小花身後當雞寶寶。

遊戲開始了,明明想要捉住落單的小雞,雞寶寶們跟在雞媽媽身後躲躲藏藏。大家玩的得真高興啊!

19樓:原來是王逗逗

體育課的時候,老師叫我們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老師說:「你們石頭剪刀布決定誰當老鷹,誰當小雞,誰當母雞。我們一直玩到下課。今天玩的好開心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週末一天,中午,一群小朋友在公園裡玩老鷹啄小雞小。小剛是老二鷹,小美當雞媽媽,其於小朋友是小雞。

21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志同道合去你媽的

22樓:少女的範

公測1鵝口搭理我發了呀惡口

23樓:戀愛的小洋蔥丶

就這個而言的話,現在小朋友他們寫作文這方面越寫得越來越好了,同時在後來的一個事情上。老鷹捉小雞的話,小雞他們及時的躲閃,老鷹呢,就不斷的追著。

喜歡上和自己玩的很好的男生,他對我很好,可是我覺得他對每

你可以試探他一下啊,比如很隨意的問他怎麼不交女朋友,喜歡什麼型別的回,先看看他喜歡的答型別是不是你這樣子的,如果是你就開玩笑的說 誒?我也是這個型別的,考慮考慮我唄!看他反應了,他要是說別鬧了,你就繼續裝開玩笑問他 我是說真的,很真很真的,怎麼樣,考慮卡率我唄,然後他要是還說你鬧,你就基本沒戲了 保...

我有個小學同學,她學習很好家境很棒,我很喜歡她,表白被拒絕過幾次,大學了她去了外地我留在本市,她去

目前,你只bai有兩條路du 1.繼續追她。2.放棄 她家境很好zhi,但你沒說自dao己的家境怎麼專樣,你的也屬好唄。明明她沒有男朋友,你表白還拒絕,她跟你沒說什麼了嗎?要麼是做朋友過去 要麼是愛不了你,再要麼是現在還不是時間 什麼什麼的?放下吧哥們,bai 我打個du比喻你聽了別生zhi氣哈。就...

我喜歡上女孩,她是我的小學同學,她人活潑聰明靈泛,我反應慢性格內向不善言辭,我很喜歡她,可我沒

經常聊天 偶爾約她出來吃飯 玩之類的 如果她會去說明不反感你 男生要大膽直白女生才會喜歡 不過要先知道他有沒有喜歡的人 都是她在話題?那好辦啊,她都這麼主動了,你希望很大啊,直接一點大大方一點的跟她說就好 了!你有什麼話想對她說的,就說出來,直接上,可能她在等你 交友戀愛技巧 30 這方面確實需要技...